作文,一件令我開心的事

時間 2022-08-10 21:50:05

1樓:悠悠寶貝

走在成長的路上,享受生活的甜美.邁出成長的一步,感受開心的足跡.五彩的童年回憶,小學繽紛的往事,幼時的可愛天真中,總有你最開心的事情吧?

我也不例外,帶你走就年我的回憶之門,睜大眼睛尋找我最開心的足跡.

那是乙個溫暖舒適的日子,蓬勃的朝氣給每個人帶來了一絲喜慶.晴朗舒適的好日子呀,映著夏日的陽光,我感到無比溫暖.伴著喜慶的陽光,隨著甜蜜的話語,爸爸決定帶我去爬山.

來到了山腳,我拍著胸膛說:"激烈的競爭就是開始了".隨著我一聲令下,我們都迅速的向山頂怕去,臉上只充滿著開心與歡笑,絲毫沒有累的痕跡.

我們克服了一切困難與心理障礙,最終,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爬上了山頂.往下看去,好一派繁榮的景致啊.

爸爸發出了感嘆:"爬山就好比學習一樣,要努力向上,不要因為一些客觀原因下滑,要克服困難,勇於面對與挑戰,千萬不要因為外界的壓力而嚇倒,因為學習只有用時間才能填滿它.還有心要沉靜,學習要有耐心.

既然能克服爬山的困難,完成了這極大的挑戰,相信也能在學習的旅途中,留下光輝燦爛的一筆."

聽著爸爸的一番話,心中便有了前進的方向與目標,因為在廣闊 的藍天中,只有學習才是我們真正的舞台,我不禁也發出了自己的感嘆:"是啊 ,學習就是個人生的舞台,只要在舞台上盡情展現自己,才能獲得自己學習的目標.有了目標,才能真正實現學習的夢想.

映著夏日美好的景色,

我只能陶醉在其中,因為它征服了我,征服了我那顆學習的"心".小鳥告訴我努力向上,小草告訴我奮發向上,我自己告訴自己,努力,勤奮是我們學習的目標,隨著我點點滴滴的完美,相信我一定會成成功的.爸爸笑了,比往日笑得更加甜蜜,我笑了,笑得天真可愛.

這就是我最開心的足跡,我尋找到了它,並享受了它.因為開心在我心中是這個意思:因為某種景物給自己帶來我收穫,與人生的哲理.

在學習我舞台上,我無比振奮,因為我已經雙翅飛向了學習的天堂.

o(∩_∩)o 希望能幫助到你,

o(∩_∩)o ★★★★★請及時給予好評或採納,萬分感謝

2樓:我的嵐中

那就力求最短作文:」師曰:美文可寥寥數字也!」

作文一件令我開心的事怎麼寫,一件令我開心的事 作文

陽光的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 太好了,太好了!媽媽說今天我們可以坐 遊777 路車觀光美麗的濟南老城區了。一想到這兒,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我帶著好奇與激動的心情,與媽媽一同登上了觀光車。觀光車是兩層的,裡面有兩名衣著古典的女服務員。上下兩層都坐了許多外國人和旅遊愛好者。我和媽媽在第二層找了一個靠前...

作文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感動 我們樓下管自行車的老奶奶,約 六 七十歲了,她滿頭銀髮,天天揹著個包,向停車人收費。每當我看到她這樣做時,總是想 愛錢如命!可是,有一件事使我改變了對她的看法。那是暑假裡的一天。天下著暴風雨,我撐著雨傘到樓下買醬油。剛走到樓下,看見一個身影手裡拿著塑料雨布正往自行車上蓋。我定睛一看,啊,那不是...

一件開心的事作文,一件開心的事作文250

武夷山大道 寫一件開心的作文 在我們的童年生活裡有許多的事。有高興的 有悲傷的 有難忘的 有喜劇的。可我覺得最有趣的是那件事,它至今還流淌在我的腦海裡。記得那是五年級的一個星期五,我們全校師生準備去桃花山春遊,可是這一天又下著雨,真是不湊巧呀!老師說 今天風雨無阻。這句話激發了同學們的鬥志力!聽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