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大學都認可雅思成績嗎,請問美國大學承認雅思分數了麼

時間 2022-08-04 01: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是認可別的成績,但大多數都認可雅思。

國外大學都認可雅思成績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澳洲肯定認可,美國現在很多學校也認可了吧

我在新航道讀的那個雅思班,也有人申請到了美國的大學

3樓:

青島華通 雅思考試是為申請赴英語國家(美國、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紐西蘭等)留學、移民的非英語國家學生而設,用來評定考生運用英語的能力。

但是美國的很多學校更多看的是托福

請問美國大學承認雅思分數了麼

4樓:美中國際楊沂泓

美國絕大多數大學已經都能接受雅思成績了,不過個別院校和專業還是不能接受,尤其是研究生的部分專業或部分文理學院;即便是接受雅思成績,基本上也確實都要比同等托福成績要求的高0.5分。所以如果確定去美國,那麼還是最好準備托福。

而且如果以後有申請研究生的打算的話,也就輕車熟路了。

5樓:偽爵爺

承認當然承認啊,但是別人不喜歡啊,托福100跟雅思7.5含金量一樣高,雅思7.5好考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

目前很多美國大學都是承認雅思成績的,但是相對來說去美國還是考托福在申請上比較有優勢。

7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美國學校承認雅思

出國留學攻讀碩士的話,美國的大學都承認雅思成績嗎?

8樓:水果麦圈

不一定,具體看哪個學校,有的只承認托福,不過雅思成績在歐洲和北美大學基本適用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學校政策的,每個學校政策不一樣,如果申請美國高校建議考托福,

10樓:海外生活一點通

北京的留學機構中做美國留學的還是中啟國際教育更權威一些吧,他們就是主要申請美國高階院校的呢,而且也是成立的時間挺長了,相對來說也比較專業有經驗吧,因為也是朋友留學找的他們,走的學校不錯吧,也挺順利的,看他們的**上很多的成功案例,**還挺划算的,你不如也去問問吧,反正諮詢一下也不收費的啊!

如果你在留學申請過程中或者不知道如何選著專業時可以請與我溝通!祝你好運!

11樓:出出國張哲

同學,你好

不知道你想申請什麼專業,大致說來,美國院校都接受雅思成績。

中國承認雅思考的國外大學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的大學有些要高考成績有些不用 越好的大學就要你越高的高考分 不過通常都是要你的平均分 去國外讀書雅思是必須的 那你就要看看你的學校要多少分 6分通常都有好學校了 托福有些學校要 有些不需要 托福比雅思更容易考

好像所有的外國留學生都要讀語言班 也就是你說的預備班 畢業證書會被哪些國家認可 你就要看學校了 每間學校都不同的望採納

到美國讀研哪些學校認可雅思的成績

13樓:北京再來人

在北美,3000所美國院校,包括所有常青藤盟校認可雅思成績。

北美多數本科院校對雅思的分數要求為6.5 -7.0分,研究生院校的雅思分數要求在7.

0 – 8.0 分。當然,該大學、院校對本校開展的課程內容安排、難度最了解,並清楚知道順利完成學業需要哪種程度的英語水平。

所以,各所美國院校對雅思考試分數的要求都是由該院校自身設定的。比如記者、傳媒、公共關係等對語言要求高的專業,雅思成績要求就相對高一些。

在上述排名榜中前100名院校中,申請本科對雅思成績的要求集中在7分:

7分中國學生耳熟能詳的大學,如耶魯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史丹福大學、杜克大學、康奈爾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范德位元大學、萊斯大學、加大伯克利分校、加大洛杉磯分校、南加州大學、加大聖地牙哥分校、加大戴維斯分校、加大聖塔芭芭拉分校、波士頓大學等等對本科雅思成績最低要求都是7分。

6.5分

前100中排名稍靠後的學校。例如東北大學、威斯康星大學麥迪遜分校、邁阿密大學、杜蘭大學、喬治亞大學、密西根州立大學、丹佛大學、佛羅里達州立大學、聖路易斯大學等等。

6分這個標準是佛羅里達大學、克萊姆森大學、德克薩斯農業機械大學、貝勒大學、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環境科學與林業科學學院、阿拉巴馬大學、內布拉斯加大學林肯分校等的本科最低要求。

請問 以下三所美國大學學院是否認可ielts(雅思)的成績?

14樓:唐風

你問的是文理學院的前三名,

申請難度不低於哈佛。

說句不好聽的,如果你自己連這個基本的要求在學校的官網上都找不到,你根本沒有可能申請到。

15樓:益友美國留學

這類學校都是申請人雲集,招生辦沒興趣去給你折算雅思的東西,

16樓:

你好 告你乙個

在數千所認可雅思成績的美國院校中,請問美國第一陣營的頂級學府對雅思考試是怎樣的認可情況

通過 雅思考試中文官方 可以查詢美國認可雅思成績的院校完整清單,你會發現,雅思考試在美國的認可度是非常廣泛和深入的。八所常春藤聯盟學校 哈佛 普林斯頓 耶魯 賓夕法尼亞等 都認可雅思成績。根據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 公布的2010年美國綜合院校排名,在前128的133所美國院校當中,120所院校的本科...

請我的雅思成績申請這些大學可以嗎

同學,我鼓勵你申請20名以內的大學2 3所,再申請幾所不是那麼好的大學 把握會比較大。我在美國念書,美國應該是大部分認可托福,雅思好像不是特別認 加拿大貌似也是 但是英國應該沒啥問題吧。你可以去太傻網或者chase dreamer上看一下相關資訊。他們對中國高考成績好像無所謂吧,我沒有參加中國的高考...

哥倫比亞大學讀研雅思成績可以嗎

哥倫比亞認可雅思成績。要求不低於。難度比較高。商科才需要考gmat。新聞類專業對英語要求比一般的專業又要高一些。新聞類考gre。型別 雅思考試分為兩種型別,分別是學術類 a類 和培訓類 g類 學術類雅思考試對考生的英語水平進行測試,評估考生的英語水平是否滿足申請本科及研究生及以上學位的要求,適合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