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幫做畢業設計是不是真的

時間 2022-08-19 06:50:05

1樓:被我眼

先引用一下閏年的來歷,地球繞太陽執行週期為365天5小時48分46秒(合365.24219天),即一回歸年(tropical year).公曆的平年只有365日,比回歸年短約0.

2422 日,每四年累積約一天,把這一天加於2月末(2月29日),使當年的歷年長度為366日,這一年就為閏年.按照每四年乙個閏年計算,平均每年就要多算出0.0078天,經過四百年就會多出大約3天來,因此,每四百年中要減少三個閏年.

所以規定公曆年份是整百數的,必須是400的倍數才是閏年,不是400的倍數的就是平年.比如,2023年、2023年和2023年為平年,2023年為閏年.閏年的計算,歸結起來就是通常說的:

四年一閏;百年不閏,四百年再閏.

所以說400年是乙個迴圈,那麼400年裡如果以4年一閏的話應該有100個閏年,但是100,200,300都不能被400整除,所以應該減去3個閏年,那麼就是97個閏年.

那樣的話一年的實際天數為(365*400+97)/400=365.2425,而不是365.25

到底實習重要還是畢業設計重要,不實習做畢業設計還是邊實習邊做畢業設計?

鳳歸夕 首先,畢業設計一定要過!畢不了業其他的都是泡影。如果你選擇就業而不是繼續深造,在不影響你正常畢業的情況下,最好去實習,大廠還是挺看重實習經歷的,而且找實習也多少能讓你積累點找工作經驗,正式招聘少踩坑。如果能進入名企的暑期實習就更好了,轉正機會很多啊。 回憶 我們學校這邊卡的嚴,今年有的大四的...

在校大學生想學設計,大學生畢業設計怎麼做

北京長城畫室 我們畫室有一些學生的情況和你相似,也是非藝術類專業的 大學生,有利用周末的時候來學習的,也有利用平時有空的時間 大四的 也有寒暑假來學習的,但是這些學生的共同點是都是非常的喜歡畫畫。不管你以後是否想要從事繪畫類專業,設計類專業,或者是自己的專業,利用自己的空餘時間學自己喜歡的畫畫都是非...

貨用電梯用PLC改造的畢業設計怎麼做

先了解什麼是電梯,瞭解plc的功能和用途.要注意plc的硬體接線圖怎麼化,是用什麼軟體.和plc i o口分配表 隨著城市建設的不斷髮展,高層建築不斷增多,電梯作為高層建築中垂直升降的交通工具已和人們的日常生活密不可分,是機械電氣相結合的機電一體化產品。電梯控制系統可分為調速部分和邏輯控制部分。調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