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重學素描,求指導

時間 2022-08-17 11:10:09

1樓:

你要排線,首先要知道排線是拿來幹嘛的,線排出來主要是能成面積的畫出顏色,線疊加的次數越多顏色越深,所以在光線能照射到的亮部排線就相對要輕,反之暗部就微重且遍數多,剛開始不熟練排線不要緊,首要牢記的是通過顏色深淺來塑造體積感,其次才是線條是否漂亮 不過,線的方向性取決於你所畫物的結構。首先根據物體(人物)的結構/所處環境(光線)進行排線,這次排線主要是調整大的黑白灰,然後用菸頭輕輕擦勻(市面上有賣擦筆的但卻沒菸頭好用,容易把畫紙擦毛,還會把畫顏色加深)擦至隱約可見線。剩下的就是慢慢調整,進行排線(過程中酌情擦拭)這樣既能充分塑造體積感,排出的線條既有層次感又不顯亂。

還有高光和亮部是最能體現線條的地方(可把亮部分成亮、灰,當然這裡的灰要比大的黑白灰的灰亮)

畫畫一定要膽子大,不要怕畫的黑,慢慢就會掌握。畫畫不像學習那樣只要努力就會學好,畫畫需要的是領悟。你可以去看一些優秀的作品。

2樓:苜蓿小藍

排線盡量乙個方向排,開始時可以慢一些。按照物體表面走向排。(感覺像是長在上面的線一樣)然後大關係黑白灰要拉開。

虛實關係要把握好。造型能力主要靠練習,畫的多就準了。然後線也是一樣,練一練熟練了自然就好看了。

這個不急。

3樓:匿名使用者

排線只是素描作畫裡的一種方式,根據不同的作畫工具和作畫風格,不一定都用的上排線的方式

而排線,有事沒事拿起筆都可以練習,至於畫面關係就需要多觀察,感覺的懂事別人幫不了你的

我想學街舞達人進!急!本人想自學街舞,求指導!

晚不晚要看你自身的柔韌性好不好了,其實街舞的話涉及到一些身體控制的東西,還是個子小些的進步快,舉個最簡單的例子,你1公尺8你抬個手要消耗多少能量,而乙個1公尺7的肯定比你少,而小腦是差不多的,所以你的身材要完成同樣的動作就比矮些的要求有更好的控制力,年齡的話到不那麼絕對,我認識的乙個高手天才,才學p...

本人想自學油畫,據說從素描學起,但是0基礎,開始學習削鉛筆,請問,需要怎麼學習?基本好書籍

素骨琉璃盞 若是零基礎最好先從素描學起,練習形體的結構,透視,光影,待基礎穩固一些時,再練習人物,風景,首先從黑白色學起,主要還是光與影的結合,然後再著色。 學畫油畫前很有必要先學學素描,素描是造型藝術的基礎。如果是0基礎的,素描可以從一些最簡單的結構素描開始,當把透視掌握到了以後,就可以進一步開始...

想自己手工製作佛珠求大師幫忙指導

era權哥 佛珠是佛教徒用以唸誦記數的隨身法具,在僧俗間的廣泛使用。本稱 念珠 起源於持唸佛法僧三寶之名,用以消除煩惱障和報障。通常可分為持珠 佩珠 掛珠三種型別。每串佛珠數目表徵不同的含義。佛珠的質料不勝列舉,以 七寶 所製成的佛珠最為殊勝尊貴。菩提子是最為人們所熟知的一類佛珠。佛珠是弘法最為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