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大學滇池學院,雲南大學滇池學院

時間 2022-07-30 09:50:06

1樓:凌空雪倩

還是滇池學院好一些,我是今年剛剛畢業的學生,教我們課的老師都是請的雲南大學的老師,都是一些授課很好的老師,經濟系是比較好的乙個系,管理系也不錯,如果你是學文科還可以考慮一下對外漢語專業,學位證發的是雲南大學的,畢業證要看你的錄取通知書上寫的發,03年畢業發的是雲南大學的畢業證,04年寫了滇池學院,以後的現在還不知道,但學位證肯定是雲大的,我剛剛拿到呢,很大的乙個證書

2樓:

當然是滇池學院好啊,全國也能排上名的,具體現在發什麼的學位證就得問問學校了。滇池學院環境一等,文理學院可是在山上。

3樓:尋臆

經濟類的比較好,雲南的獨立學院除了滇池學院和商學院其他都不好,畢業後學位證是雲大的,但畢業證上有滇池學院的章。

本人滇院07年畢業,如果你成績還可以的話,能復讀就復讀,滇院並不好。

4樓:桖菀

金融、國貿、新聞是他們比較好的專業,它和雲南師範大學文理學院比,當然他好很多了,08年以後聽說是要發學校自己的學位證了,不過現在我們還沒看到具體的檔案,可以打**問問學校。我就是這個學校大3的,有什麼問題可以發訊息來問我。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怎麼樣,雲南大學滇池學院怎麼樣 5

你問到女生矛盾比較多可能就是女生了。其實這學校是女生特別多,人多事就多麻。這個無所謂。我也沒真的聽說女生之間有什麼大的矛盾,關於女生宿舍的矛盾,全國那個宿舍沒矛盾?那個學校不是這樣。鍛鍊你的人際關係能力,我以前也怕,現在不是混的風生水起。關於你問學校怎麼樣。為什麼大家說的不一樣,每個人的看法不同而已...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和紅河大學 大理大學哪個好一點

創作者 雲南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qsi3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ty激盪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是三本,紅河學院 打理學院是二本。三所學校最好的應該是打理學院,個人感覺大理學院要比昆明學院好,除了位置外。 在幾個學校中你要分開看,雲南大學滇池學院是個三本,也就是說是個民辦高校,紅河學院和大理學院是二本是是...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各專業收費標準是多少

酸菜魚的娛樂 1 學科門類為文學 教育學的本科專業學費標準漢語言文學 漢語國際教育 新聞學 廣播電視學 廣告學 英語 日語 泰語 社會體育指導與管理 休閒體育等10個專業收費標準為 16000元 生 學年。2 學科門類為經濟學 法學 管理學 理學 工學的本科專業學費標準經濟學,金融學,國際經濟與 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