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等幾個學校的一些問題,幾個關於南京大學的問題

時間 2022-07-27 12:10:07

1樓:tra尒cy_麥

顯然外語上北外是很不錯的 另外建議大外很上外 經濟類當然南開了 毫無疑問 另外建議廈大

2樓:能打板兒不空心

經濟類選擇南開吧 爭取再讀個研 南開經濟很強 就業也很好 外語南開也很強 特別是英語和日語 如果對計算機感興趣可以去大連 那裡外語+計算機很吃香 如果今後打算拿外語吃飯或者打算進**機構就去北外好好學外語 傳媒就算了吧 天津師大最好的專業是心理學,其他真的很一般 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你好運

幾個關於南京大學的問題

3樓:

注意鼓樓和仙林是乙個學校的兩個校區,只是部分院系在鼓樓部分在仙林而已,或者個別院系本科低年級在仙林,大四和研究生在鼓樓。所以分數線是不存在差別的。歷史系據我所知目前還在鼓樓校區沒有全部搬到仙林,但國際關係專業應該是在仙林。

分數線應該沒有完全對外公布,但文科江蘇的話,380以上可能把握較大。

鼓樓校區的宿舍區在漢口路和廣州路之間,不是淵聲巷。就在漢口路22號南大北園對面的南園。

關於南大的2個問題

4樓:漏斗記憶

與一樓觀點不同

首先歡迎來南大學習~

新生一入校就開始軍訓,為期2—3周

暑期學校有各種各樣,有的是針對全校的,有的是針對全國各大高校的學生(用來錄取研究生的),大一(大一上完的暑假,即准大二)也可以參加

5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在大一結束後的暑假軍訓

2. 暑期學校各個專業安排不一樣。(以英語系為例,暑期學校只有在大二暑假有,為期兩天,四場講座,關於學年**的培訓。)看情況,如果只是講座,不和學分掛鉤,實質上是可以不參加的。

6樓:訊臘誠蔽畔律

不知道你所說的南大是不是指南京大學,如果是的話,那麼就和2樓說的差不多。軍訓安排在新生入校的時候,為期2~3周,期間會有英語等級考試。暑期學校有不同種類,不強制參加,根據院系情況而定。

希望你在南大學習生活愉快~

有幾所大學是從南京大學分出去的

7樓:

切記:**大學並沒有被拆分,而是全部、完整地改名為南京大學,被南京大學全盤繼承了。

現在的南京大學與2023年前的國立**大學是同一所大學。

2023年8月8日,國立**

切記:2023年參加院系調整的是南京大學,而不是**大學,也不是「國立南京大學」。

當年**的權威檔案史料明確記載:現在的東南大學(原南京工學院)是在2023年全國高校院系大調整時以南京大學的「部分工科院系」為基礎、從南京大學分出來新建的旁支而已,並不是由南京大學改名而來的,並不是正統,只能說是南京大學(原**大學)的「部分工科院系」的繼承者而已。

白紙黑字,鐵證如山,任何人都休想篡改歪曲!

8樓:匠子教育

新組建的南大,在2023年前後幾次院系調整,拆分出去重組的學校,至少也有十四五所,號稱新中國高等教育五大母校之首。

9樓:日之哀傷

不是說從南大裡面分出去的,原來都是國立**大學。是從**大學分出去的。

2023年院系調整,分拆為南京大學 、東南大學(原南京工學院)、河海大學(原(南京)華東水利學院)、南京師範大學、南京農業大學、南京工業大學、南京林業大學、第四軍醫大學(原(南京)華東軍醫學院)、華東航空學院(後合建為(西安)西北工業大學)、上海體育學院(原(上海)華東體育學院)、上海財經大學(原國立上海商學院)、上海醫科大學(原國立上海醫學院)、重慶醫科大學(原重慶醫學院)、南京資訊工程大學(原南京氣象學院)、江蘇大學、江南大學、三江大學、**美術學院、南京藝術學院、南京體育學院(原南京體育學校)、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原南京航空學院)、電子科技大學(原成都電訊工程學院) 等院校。

10樓:暖暖炊煙裊裊

1、2023年,南京大學邊疆政治系併入北京大學,組建新的北京大學東方語言文學系。

2、2023年,南京大學師範學院獨立,組建南京師範學院,2023年改名為南京師範大學。

3、2023年,南京大學農學院獨立,組建南京農學院,2023年改名為南京農業大學。

4、2023年,南京大學農學院林學系獨立,組建南京林學院,2023年改名為南京林業大學。

5、2023年,南京大學工學院水利系獨立,組建華東水利學院,2023年改名為河海大學。

6、2023年,南京大學工學院航空系獨立,在南京組建華東航空學院,後遷至西安改名西安航空學院,2023年併入組建西北工業大學。

7、2023年,南京大學醫學院獨立,在南京組建華東軍區醫學院,2023年遷至西安合組為第四軍醫大學。

8、2023年,南京大學哲學系遷至北京,合組新的北京大學哲學系。

9、2023年,南京大學體育系遷至上海,組建華東體育學院(2023年改名上海體育學院)。

10、2023年,南京大學政治系、法律系遷至上海,組建華東政法學院(後改名為華東政法大學)。

11、2023年,南京大學經濟系遷至上海,合組新的復旦大學經濟系。

12、2023年,南京大學農學院園藝系併入浙江農學院(後改名為浙江農業大學)。

13、 2023年,南京大學農學院園藝系果樹組併入山東農學院(後改名為山東農業大學)。

14、南京大學工學院獨立,組建南京工學院(2023年改名為東南大學)。後來,南京工學院有關院系又獨立出去成為新的大學:

15、南京工學院無線電工程系三分之一師資於2023年西遷成都,同交通大學、華南工學院相關係科共同組建成都電訊工程學院(今電子科技大學)。

16、南京工學院化學工程系於2023年獨立,成立南京化工學院(今南京工業大學主體);

17、南京工學院食品工程系獨立,遷往無錫,成立無錫輕工學院(今江南大學主體)。

18、南京工學院農業機械系於1960獨立,遷往鎮江,成立鎮江農業機械學院(今江蘇大學主體)。

19、2023年,南京大學心理系遷至北京,組建中國科學院心理研究所。

20、2023年,中國氣象局和南京大學合作建立南京大學氣象學院,2023年獨立為南京氣象學院,2023年改名為南京資訊工程大學。

11樓:

2023年國立**大學已經更名為國立南京大學,第二年去「國立」徑稱南京大學,2023年院系調整的基礎是南京大學,並非**大學。拆分如下:

1 南京大學

2 工學院部分院系--南京工學院--東南大學

3 工學院水利系--河海大學

4 工學院化工系--南京化工學院--南京化工大學--南京工業大學

5 師範學院--南京師範大學

6 農學院--南京農業大學

7 農學院林學系--南京林業大學

8 南京大學氣象工程系--南京氣象學院--南京資訊工程大學

外遷:9 商學院--上海財經大學

10 工學院航空系--華東航空學院--西北工業大學 (西安)

11 醫學院--第五軍醫大學--第四軍醫大學

12 工學院食品工程系--無錫輕工業學院--無錫輕工業大學--江南大學 (無錫)

13 工學院農業機械系--江蘇工學院--江蘇理工大學--江蘇大學 (鎮江)

14 法學院--華東政法學院 --華東政法大學(上海)

15 中科院心理研究所

16 金陵大學影音部---**電影學校---北京電影學院

17 **大學醫學院--上海醫學院--上海醫科大學--復旦大學醫學院

18 工學院電子工程系有線電部分--成都電訊工程學院--電子科技大學(成都)

19 國立**大學**學院--****學院

關於考研,問個問題。準備考機器學習方向,搜了幾個學校,比如,南大,浙大,發現機器學習是一級學科計算

12樓:zs謝寶生

1、關於考研,如果準備考機器學習方向,搜了幾個學校,比如,南大,浙大,發現機器學習是一級學科電腦科學與技術下面的某個二級學科的乙個研究方向,所以說到底,其實考的還是計算機。

2、假如考上了後同一二級學科下不同方向所上的課也基本上是一樣的,只是畢業**選題和指導老師不同而已。

關於足球的一些問題,幾個關於足球的問題

踢球是為了快樂 沒有選上就沒有選上吧 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也許沒有去參加這次比賽對你以後有好處呢 對待事情 不要這麼悲觀 可能是前鋒過多,你可以嘗試中場 可能是前鋒過多,你可以嘗試中場.確實你有可能比別人強。但是也有能你的踢球風格與那個球隊不和。1.人才過剩,位置重疊 2.你的球...

日語學習的一些問題,關於日語學習的幾個問題

齊了怪 1,日語能力考試現在一年有兩次,一次是7月份,一次是12月份,分別在3月份和9月份報名 這要以網上公布時間為準 2,日語考試報名是以個人名義報名的,也都是在網上報名的,除了考試都是在網上完成。3,日語能力考試從弟低到高分別是n5 n1,初級學完基本可以考n3級 這要看你具體學的程度,如果學的...

想玩WOW,有一些問題,想玩WOW有幾個問題望解答

都一樣.哪個 都一樣,盒子世界是因為板書的河蟹.9c 也會河蟹的,放心.只要你不是醉心與遊戲細節的話,還是可以玩的。有些繫結的物品是不能交易的,只能賣商店或者銷燬。這些往往是比較貴重,稀有的物品,而且分8種,一種是使用繫結,就是說這個物品你使用後 或者裝備後就繫結 還一種是拾取繫結,就是說一旦你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