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音標有沒有u 這個音

時間 2022-07-16 01:30:10

1樓:候寒凝

詞典後面有對音標的介紹和音標的對應表。

國際音標分兩種,乙個是嚴式,一種是寬式。kk是寬式,dj也是寬式的。不過kk跟嚴式變化太大了,以致於很多人不把它當國際音標看。

前兩種很明顯是英國最新修訂的那個音標,跟ipa很像。一般也就直接叫它ipa了。

關於/ju:/是個口音問題。有些人d t l n 後的/ju:/必加/j/,有些人n l r 後的/ju:/必不加/j/。要看不同地區的。

還有一段原話不翻了:

in many dialects, /juː/ is pronounced the same as /uː/ after "tongue sounds" (/t/, /d/, /s/, /z/, /n/, /θ/, and /l/) in the same syllable, so that dew /djuː/ is pronounced the same as do /duː/. in other dialects, /tj/, /dj/, /sj/ and /zj/ are pronounced /tʃ/, /dʒ/, /ʃ/ and /ʒ/, so that the first syllable in tuesday is pronounced the same as choose

2樓:匿名使用者

1.name / nem/ 是kk音標。

怎樣查詢商標有沒有註冊,如何查詢商標有沒有被註冊過

企慧網 免費註冊公司 進入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 進行查詢, 呼和赤那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 商標查詢 http sbj.saic.gov.cn sbcx 其中 商標近似查詢 本查詢按圖形 文字等商標組成要素分別提供近似檢索功能,使用者可以自行檢索在相同或類似商品上是否已有相同或近似的商標...

國標有沒有甲醇乙醇的裝卸標準,國標有沒有甲醇乙醇的裝卸標準

甲醇乙醇均為易揮發液體,易燃。國家在制定標準時通常對單一產品制定裝卸標準。裝卸包裝運輸等要求可能在產品標準中進行規定,也可能規到某一類產品中制定通一的裝卸標準,下面是有關甲醇乙醇的產品標準和某類產品的裝卸標準,你可以查一下是否有要。如甲醇標誰知道第6條規定了標誌 包裝 運輸和貯存要求。gb 338 ...

有沒有樹木充盈這個說法,有沒有樹木充盈這個說法?

這個當然是有這個說法,這應該是乙個行業之間的術語。充盈這個詞一般是指液體而言的,比如說乙個水包裡邊放滿了水,就叫做充盈。對於樹木不能用這個說法。事實應該沒有樹木充盈這個說法。一般是形容東西多才說充盈。樹木一般應該說茂盛。應該是有的吧,不過是老一輩人的說法吧,就是說數木很多的意思吧。有沒有樹木迎春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