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學c語言,老師給了幾個題目,不太會,求高手幫忙解答

時間 2022-07-12 00:45:07

1樓:刃轉雲襲

沒裝c軟體,你自己除錯下

1、#include "stdio.h"

#include "string.h"

void main()

void main()

剛忘了exit(0)好像是引用stdlib.h裡的,暈死。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執行通過了的,截圖太麻煩:兄弟,純手打,望採納!有問題再問就行!!

1、#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2、#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return 0;}3、

#include

#include

int count(char *s)

int main()

我剛學程式設計,問幾個問題,我剛學C語言,這是一個C語言的簡單程式設計問題,請問哪裡出現錯誤了?

1.這題考的是合法的識別符號有什麼規定,參見書本,沒有任何意思,只是說這個識別符號以它開頭,合不合法,按照規定應該是合法的。2.這個數佔記憶體2個位元組,也就是16個bit位。前面零顯示它所有的位數,告訴你它可以表示的最大數為2的16次方。3.4.這個數在記憶體中二進位制碼為111111.32位全1...

C語言怎麼學啊 我學了幾個禮拜了,還是摸不著頭腦

1全部大學的課程就是那樣,只是告訴你學過而已,其實出去了自己都不幹說學過,學習嘛,本來就跟枯燥的,我的建議是找兩本好書,幾個qq談論群,幾個學習 如果這個還不能滿足你的話,我建議你畢業已經參加培訓,這裡我就不提培訓機構打廣告了,至於書籍嘛 我推薦 c和指標 c陷阱與缺陷 這都是比較基礎的書籍,也是比...

一道C程式題,本人剛學C還請各位大俠幫忙

其實,這就是欄位與屬性的區別 private int age 欄位public int age 屬性 我這裡是3.5之後的簡寫方式,其實和你的屬性定義是一樣的 欄位是自己類訪問的 屬性是給別的程式呼叫的屬性是對字段安全性的保證。從何看出,別的程式呼叫,只能呼叫你的age 屬性 而不能呼叫age 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