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改造大學宿舍,大學生改造宿舍行不行?有哪些地方需要注意 ?

時間 2022-07-01 22:25:08

1樓:公正視角

你改宿舍可以,但不允許你拆牆,拆已經有的水泥建築,你只可以將床和桌子改變一下位置,裡邊的空間顏色可以改變一下

2樓:優雅六六

根淼消防回答:宿舍改造可以理解 ,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不可以盲目的改造 。私拉電線,貼牆紙等都是要注意的,宿舍應該如何改造才能好看又不違反規定呢?

一:一定要注意用電安全

1.宿舍內禁止使用違禁物品,像熱得快、電吹風、電夾板等。

2.禁止任何形式的私拉亂接電線,發現老化及時報修。

3.無人時要切斷電源。

二:注意宿舍的物品儲存

1.注意易燃物品的堆放問題,不要靠近電源。

2.禁止放置易燃易爆品

當電器著火時,必須先切斷電源,再行撲滅。如果不能迅速斷電,可使用二氧化碳或乾粉滅火器等滅火器,但是使用時,必須保持足夠的安全距離。

如果是其他的引起的火災並發現的及時,火不大容易撲救時,可以就近取滅火器進行撲救,也可打濕床單進行覆蓋滅火。

大學宿舍的改造有一定限度嗎?比如什麼?

3樓:月牙沙漠

那要看你如何改造了,承重牆肯定不能動的。其次,大學一般都規定,是不允許改造宿舍的。

如何改造大學宿舍

4樓:

1、光線(寢室的光,是否可以通過燈泡的變換加以變化)2、顏色(色調影響情緒,集體討論,看看要不要弄牆紙,讓宿舍灑滿你們喜歡的顏色)。

3、衛生(是否集體新增一些潔具等,讓宿舍能保持乾淨整潔,通過什麼手段,讓宿舍空氣保持清新?)

4、寢室規章(這是軟改造,大家要為寢室生活定規章,在自由自我的情況下,能保證他人的自在生活,包括作息時間、音響設定、光線設定、外來朋友等等)

大學宿舍可以怎樣改造

5樓:小將

最常見的就是貼桌布,一是美觀二是防止碰到牆灰,

你們還可以買吊床和地毯,但如果宿舍太小不建議買吊床會顯得宿舍很擠,牆上也可以貼裝飾品,一般宿舍門上會貼著宿舍一些相關規定,仔細看看,別改造太過了,要不然檢查宿舍時會扣分的望採納

6樓:angel巍

貼桌布鋪地毯,**有賣,不貴,還有床簾

如何省錢的改造老舊的大學宿舍

7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民族大學新校區由於建成沒多少年,所以住宿條件總體挺好,挺乾淨方便,基本都是四人寢,少量六人寢,南區空間稍小,北區空間較大,老校區多為預科班,研究生。

四人寢:元 ,六人寢:元,隨機分配的宿舍,住宿費會入校前預交元,如果被分到六人寢,則會在後面退還元差價,很人性化的。

南方宿舍多沒有空調,只有風扇,本科宿舍沒有室內洗手間,配備公共洗漱臺和洗手間。

歡迎報考西南民族大學,校園環境非常漂亮,民族風情濃郁,只要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你會找到自己的舞台,演繹自己的精彩,願你獲得四年充實絢麗的大學生活!加油!

8樓:go李吊

首先你需要知道怎樣去改造,然後去網上也好,實體店也好買相應的材料,自己動手改造,不一定改造的有多麼的豪華,自己覺得乾淨敞亮就可以了。如果實在缺錢的話,可以慢慢改造的。

如何花最少的錢改造大學宿舍

9樓:啊稀溜溜

我有乙個很不好的突發奇想,但不建議你使用。辦法是:清空所有學生,然後一把火燒了,因為大學宿舍都有保險。

再次提醒:不要使用此法,純屬娛樂。

大學生有哪些宿舍神器值得,大學生有哪些宿舍神器值得推薦?

獨角獸優醬 在宿舍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個東西就是能夠吊在下床一個椅子了,他是一個搖椅掉在那個床的橫樑上面,就能夠開始來回的蕩了,我覺得在寢室裡面有一個這樣的椅子,你會過得非常的舒服。 絲幽娛樂 我覺得大學生宿舍最有用的神器就是床簾這個了。因為學生宿舍的床鋪還是很簡陋的,而且沒有什麼私密的空間。這個時候買...

大學生怎麼在宿舍賺錢,大學生在宿舍怎麼賺錢

思念慈母 可以寫作,刷單,打裝備,不過不能耽誤主業,還是學習為主 籃球部落隊 一種可以找代練,遊戲代練。要麼你可以利用大學沒課的時候去麥當勞 肯德基 必勝客打工,還有就是我這裡有靠譜的領隊,可以找他們找兼職做,有展會或者是其他兼職。也可以去7 11 羅森 全家兼職也不是錯了,你如果在大學期間各行各業...

大學住宿舍有哪些利弊,大學生宿舍有哪些優點和缺點啊?越多越好

進入大學,首先我們的第一選擇肯定是在宿舍進行居住,但是在宿舍居住有好處,也有壞處,下面我來說一下,我自己對在宿舍居住的想法。首先是好處 可以很好的與同學相處。人類都是群居動物,我們處於社會當中,無法避免與別人交流相處,所以在宿舍進行居住,可以鍛鍊我們與人交往的能力,在很多大學當中,宿舍居住的人不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