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便秘該吃什麼藥 (我是高三生)

時間 2022-05-27 10:35:06

1樓:遺落旺角

跟我高中狀況好像啊,去看醫生很多次,一般的消化藥似乎都沒用,嗎丁啉也沒用,後來吃了什麼多酚消化酶,狀況好點了。關鍵是自己心理壓力要注意分散,然後強制規律性去排便,多喝水,希望對你有幫助。高三的孩子真的很辛苦,祝你考試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雪連果,吃幾次就能拉了!真的,蜂蜜也可以!這些都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便秘了,建議用六味地黃丸調理。

4樓:於一建

小偏方給你:便秘(大便燥結、排便困難):用煮熟的南瓜一碗,加入豬油5錢和適量的鹽吃下,一日一次,一次見效,3日可愈。

5樓:晚餐

多多喝水就是了,大口地喝,這樣比吃藥好\(^o^)/~

6樓:盍奕

多喝水、蔬菜、水果

地瓜(番薯)可以對付便秘

適當增加運動

高三生應該吃什麼補腦,高三學生吃什麼補腦

核桃,杏仁,松子都很好!多吃點核桃 在十點多左右喝點牛奶。高三學生吃什麼補腦 高三學生吃什麼補腦 可以多吃點胡蘿蔔,可以促進記憶力,減輕背誦方面的壓力,多吃白菜可以緩解神經焦慮,保持心態的平靜。香蕉可以使大腦放鬆,同時還富含豐富的維生素e及鈣質,對身體非常好,也可多吃核桃,可以增強神經系統的功能,促...

你好,我是一名高三生。學習總是不自覺的走神,不知是不是強迫性思維,總是想東想西,回憶起一天中發生

可以去看看心理醫生 可能有點強迫思維 我是一名學生 也是你這種情況 學習壓力過大 導致得了焦慮症 開始我也在乎別人的看法 不想被別人超越我的成績 但就正因為這些使自己學習欲漸下降 生活是自己給自己的 每個人對待實物見解不同當你在乎別人的對你的看法時 那你也將失去對生活的看法 活人是給自己活的 而不是...

高三生活數學學習問題,我是高三的文學生,數學一直不怎麼好,想在高三的生活中提高自己的數學成績,該怎麼辦?

紫痕 葉 1 上課一定認真聽講,不能甚麼都聽,撿重點,重點就是 例如講數列,老師說解決數列問題通常用到 裂項相消法 錯位相減法 等 這簡簡單幾句話 就可以決定你數列絕大多數問題 2 別以為我聽懂了就是會做了,那可有天壤之別,做一道題若不會做,就想想自己做到哪一步突然不知怎樣進行下去,然後上課老師講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