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計算機網路請問有用嗎難學嗎。需要英語跟數學好嗎學完出來能做什麼範圍大嗎有前途嗎

時間 2022-05-23 14:15:05

1樓:

綜合來說還比較有用吧,算是個好專業了,只是最近幾年過熱了。

不過一旦你選擇了學這個,就要肯下功夫了。因為這方面的牛人多如天上繁星。好好加油。

和樓上說的一樣,這方面數學和英語是少不了的,但是數學應該比英語要求稍微高點。

要看的理論很多啊,但是最重要的是實踐。好好加油吧。學藝精,就前途無限了。

學出來做什麼的都有,只要和計算機網路相關的都有。工作有好有壞。關鍵在自身。

你看看中國現在30歲以下的身價過億的年輕人,就知道你學的這個是個什麼專業了,學的好,確實是「錢」途光明。

2樓:花和尚主持

如果你是準備進入以後計算機的職場,對於數學和英語的要求不是很大,切記只是不是很大而已,有時候還是需要一點,如果你對計算機網路黑感興趣,英語是必須的,交換機路由器基本上都是英文的,雖然是計算機英語,可你會英語可以加深你的學習能力,數學對於計算機任何行業都需要,有一句話叫乙個計算機專家同樣也代表他是乙個數學家,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學什麼都會有用的

這科,要學的東西很多,而且一定要真正精通。當然,要想真正精通是要通過大量實踐過提公升的。這種東西說難不難,說容易也不容易,關鍵在於自己是否真正願意去學。

網路這塊用的專業英語比較多,像數學的話,也牽涉到。

計算機網路技術好學嗎,計算機網路技術很難學嗎?

計算機網路技術學好了是非常吃香的,現在很多公司都缺網路技術人員。這門技術是非常值得學的。計算機網路技術主要側重於技術應用,介於程式設計和硬體之間,所以既需要掌握一定的程式設計知識,尤其是基本的網路程式設計應用,比如網際網路協議等,但比軟體開發類程式設計簡單多了,同時還需要掌握一些硬體知識,尤其是通訊...

計算機網路學校怎麼樣,我想學習計算機網路技術怎麼樣 那個學校好了?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 硬體 網路 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算機網路學校應該還可以。你現在的生活都離不開網路,也離不開計算機。我覺得這個應...

計算機網路基礎,計算機網路基礎

如果使用子網號 全0 和 全1 的子網的話,那麼主機號可以取三位,子網掩碼是255.255.192.0。每個部門分配到的ip網路位址分別是192.168.1.0,192.68.1.32,192.68.1.64,192.68.1.96,192.68.1.128,192.68.1.160,19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