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短句求翻譯語句通順別太通俗,英語短句求翻譯 語句通順 別太通俗

時間 2022-05-17 23: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resistance is futile! -> 抵抗是徒勞的! (「星際迷航」經典名言)

all of your attempts are futile! -> 你所有的努力都是徒勞的!

you are wasting your time defending! -> 你的防守是在浪費你的時間!

everything you did just merely adds to my glorious history! -> 一切你所做的僅僅只是增加了我的光輝歷史!

everything falls under my grasp! -> 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look at your feeble force! -> 看看你那微弱的力量!

are you kidding with me! -> 你在跟我開玩笑吧!

don't make a joke out of yourself! -> 不要讓你自己成為了乙個笑話!

意思都差不多,可以交替用

如果我的回答能夠解決你的問題,希望你能夠採納我,如果有疑問繼續追問,衷心感謝你的支援........

2樓:匿名使用者

anything is nothing!

求翻譯一下英語句子,盡量通順,機譯別來

求翻譯**上的英語,語句要通順,很急,謝謝

3樓:四維修理鋪

1。在印度和新加坡,英語是唯一的語言嗎?

2。世界上有多少人說英語?

在奧大利亞、英國、加拿大、愛爾蘭、 紐西蘭、南美和美國,英語被大約4億人使用。在印度和新加坡等國家裡,英語是**、教育和**用語,但是日常用語還使用許多其它語言。在中國和其它一些國家的學校裡,英語是最重要的外語。

它也是最重要的旅遊、國際商業和網路用語。

英語如今被15億人,或者世界上1/4的人口使用。無論你走到**,你都能遇到說英語的人。

人們經常問我:「你的英語怎麼學得這麼好?」好吧,我從很小的時候就對英語感興趣。你知道的,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選擇一本好的英語書很重要。我曾經學習新概念英語。它有四個等級,我學習了其中三個,一步一步地提公升了英語水平。

看英語電影也有幫助。每個星期六下午8:30到10:30,電視上都有很棒的英語電影。連續兩年,我每個週都看這些電影。現在,我能很容易地理解它們。

最後但不是最少,我下定決心在將來的工作中把英語當作乙個有用的工具。通過這種方式,我給自己設定乙個目標。我堅持學英語多年來達到我的目標。記住:有志者事競成。

4樓:守望者

在澳大利亞、英國、加拿大、愛爾蘭、紐西蘭、南非和美國說英語的人大約有4億。在印度和新加坡這樣的國家,英語作為**、教育和**的主要用語。但是還有其他別的語言作為日常用語。

在中國和一些其他國家,英語是在學校中學習的最重要的外語。在旅遊業、國際**和網路中英語也是很重要的。

英語現在被15億人使用,或者被世界四分之一的人使用。

人們經常問我「你是怎樣把英語學得這麼好的?「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就已經對英語感興趣。正如你所知道的,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選擇一本好的英語課本是非常重要的。我一直在學分四個階段的新概念英語。我已經學了三本並且我的英語在逐步提高。

看英語電影也是有幫助的。每週六的晚上8點半到10點半電視上會有一場精彩的英語電影上演。我每週都會看這些電影,已經堅持了大約兩年。現在我可以很容易地理解這些電影。

最後要注意的是,我已經決心要在未來的工作中把英語作為乙個有用的工具。用這種方式我已經給我自己設定了乙個目標。我已經堅持多年學習英語去實現我的目標。

記住:有志者事竟成

求翻譯一篇英語短文,語句要通順,很急! 5

5樓:匿名使用者

卿靜文是一位高中生,她在汶川512大**中倖存。她和其他傷者被送到北京復興醫院。後來她和其他四位倖存者加入了志願者隊伍並離開醫院去了災區。

醫護人員都為他們感到驕傲,最終靜文成為一名帕運會志願者。

6樓:0無傷大雅

卿靜文當時是一位高中生,她在5.12汶川大**中倖存了下來,當時她和其他傷者被送到北京福星醫院(接受救治)。後來她和其他四位倖存者加入了志願者隊伍並且離開了福星醫院去了災區。

福星醫院的醫護人員都為他們感到驕傲,最終靜文成為一名帕運會的志願者!

因為這段話有過去時態,所以最好加個當時。有當時和沒當時,讀起來差別可大了,沒加「當時」的句子,句子讀起來乾癟癟的。一般高手都這麼翻。

祝學習進步,望採納。

求翻譯**上的英語,語句要通順,很急,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外地峰尾個人還挺好

求英語句子是否通順,求翻譯一篇英語短文,句子要通順啊。

不對的,job不能接doctor的,搭配不當啊。he is working in the hospital.這句可以獨立用,要與前面隔開。前面那句可以直接說my father is a doctor 就可以 沒問題的 你這句話翻譯成為 我父親的工作是一名醫生,他的工作正在醫院接受 如果你的意思是 我...

求英語短句子,帶翻譯,謝謝,求100個英語短句子,帶翻譯,謝謝。

ireadbooksonsundays.我在星期天看書 英語句子,越短越好,100個100分,要中文翻譯 求英語小短文帶翻譯100字20篇 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kf397 請問lz需要大概什麼程度的?英文句子唯美句子,帶翻譯,越多越好。謝謝! 士多啤梨香蕉蛋糕...

英語句子求翻譯人工,求一英語句子翻譯,人工的,謝謝

should iran attempt to.if iran should attempt to.if 去掉,助動詞提前。類似用法 if i had known it,had i know it,mine我覺得你說的對,是布雷的意思。求一英語句子翻譯,人工的,謝謝 翻譯如下 this has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