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英語怎麼複習更好一些呢?請告之。還有一周時間。急

時間 2022-05-13 07: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1.提高英語聽力能力,也就是說多做些聽力題;

2.把書上的基礎知識全都弄明白是最主要的

3.擴充套件一下寫作能力,可以幫你在考試中取得更好的成績4.多做些閱讀題,它可是拿分的主要呀!

5.把該掌握的片語,短語和一些特殊片語都應熟記在心,這樣的話,單選就不會丟分了

最後就是多做題,這樣可以鞏固知識!

我可以提供的就只有這些了,不知可否用的上,反正我那時就是這樣複習的,所以我的成績一向很不錯呀!試試吧!反正不會有害處的!

2樓:唧唧歪歪哈

1複習書本中的重要句子,重在理解

2要注重口頭作業,該背的就要背

3多聽錄音,培養語感,對將來的英語學習 也大有幫助.

4複習平時考試的卷子 ,重點看錯題 .

以上4點小小的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加油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狂背課文!

這個方法雖然笨一些,但是非常有效,有效到嚇你一跳!

而且適用各個階段英語學習和複習!

要達到每篇課文都能流暢背誦!語音也要根據磁帶矯正!這樣有助於培養語感!

4樓:亥如冬

多讀一些書,和同學多用英語交流~不過自己也要對單詞要掌握啊~看一些語法書很好的/

5樓:

做考古題!!!

如果每天還有四個小時,那把所有課文念20遍以上!!!

我高中幾乎沒學什麼英語,全是靠初中念了3年的老底,高考英語120以上……

6樓:

看多點語法~~跟詞彙~~

7樓:

強化單詞

複習錯題

看看以前作文范文

就這樣吧

帕金森哪裡治療效果會更好一些呢?

全國有很多家醫院都能 帕金森疾病,效果都是非常好的,只要選擇正規的三甲醫院就可以放心的 不能評價 最好。北京天壇醫院既有帕金森病的專科門診,也有帕金森病聯合會診的門診,還有術後調控的門診,比較專業。帕金森病是一種多發於老年患者的神經系統變性疾病,和遺傳,代謝以及社會因素,環境因素等都有關係,隨著年齡...

請問中國的哪個城市人文氛圍更好一些呢

太勳哥 可能西安好一點吧,但我也沒去過.浙江有的地方還不錯,比如杭州 同裡,那些古鎮應該很好,可惜的是我還是沒去過.古風如果能保持,那裡會很寧靜,經濟應該不會太差,否則沒辦法保持那份寧靜.福建莆田的寺院還可以,但城市有點蕭條 世風日下,安得我所? 知道威海嗎,人居城市,是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那裡可...

做初一英語課程表(幫我翻譯一些英語科目的單詞)

語文 chinese 數學 math 英文 english 地理 geography 歷史 history 政治 politics 班會 class meeting 自習 individual study music 美術 art 體育 pe 微機 microcomputer 活動 activ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