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本科生,找同學校的研究生當男友好不好呀

時間 2022-04-20 12:10:05

1樓:為成語積累

可以呀,還能指導你學習,給你做個榜樣,而且他實習工作了,也會積累經驗,相比同齡同年級本科生,我覺得更值得依賴

2樓:熊熊海白

好的,相互之間比較知根知底,幸福指數很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在共同的學習中提高。生活上也能互相照顧,交流機會多,便於培養感情。

4樓:九蛇丶龍

如果能堅持就找,他畢業肯定會去工作,而你還在學校,這段日子很難熬

5樓:

沒什麼不好的,真愛不分學歷

6樓:

感情和學歷無關,只要素質差不多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祝你成功。希望採納

8樓:bromance低調

這得看你自己了,感情這種事說不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同校也不錯,常常可以見面,可是要先找個喜歡的啊

10樓:

你好個人認為樓主這是啥觀念啊,難道找物件是找工作的麼,講求學歷,兩個談首在有感覺,然後才會有感情,以致相處成以後成為了親情,成為了習慣。

11樓:蘇錦萱

這不是好不好的問題 是能不能遇得到的問題

男朋友研究生,我是同校的本科生,兩人相差四歲,彼此都是初戀,正常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是什麼嗎 初戀,n戀也無所謂啦。因為當下才是最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腦殘,這些是你自己感覺你們天天在一起聊的怎麼樣,感覺喜歡不。什麼叫正常不正常。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分年齡,只要你倆相愛

15樓:鄭州聯盛機械

就因為是初戀嗎?有啥不正常的,不正常都是自己想的多了,好好享受戀愛的感覺吧!祝福!

16樓:

這是緣分已到,正常!

17樓:釘子

你覺得楊振寧和翁帆正常嗎!

我和我們學校的另一個人考了同一所學校的研究生,我們之間有什麼影響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彼此間會是競爭關係,但都過了就是過了,不會出現只要一人的情況,在老師眼裡,你們就跟是倆學校的人一樣,沒啥區別,並且複試中成績也不是一切,你能力強,可能綜合排名還會超過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要看你們報的學校所選專業招多少人,如果人不夠,就都會要的呀,而且導師和導師之間差別也很大,如果他報的導師好,報的人多,反而他可能競爭激烈一點,最關鍵的還是看自己的發揮了,這些都是客觀因素,祝你好運

20樓:我很壞

有啊,都是競爭對手……

聽說一個學校的同學儘量不要報考同一個學校同一個專業的研究生,這有根據嗎?

21樓:極致昇華

毫無根據,競爭無處不在。錄取不錄取就是看分數和能力說話,會有人去管誰和誰是不是同一個學校的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此說法抄是為你以後步入社會的就業而考慮的

繼續同一專業,雖然可以讓你在此專業內的研究更全面系統,但對你以後的工作或社會生活限制了局限性(除非你是準備在今後對本專業進行學術研究),否則不作推薦

不繼續同一學校,接近以上道理,會讓你在步入社會前,接觸更多的人和事物,增加閱歷(除非你原來讀的學校非常有名,呵呵,或者你在原校有其它的不說不得的故事,如喜歡上某一老師?否則不作推薦)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 你可以看看各學校的招生簡章 每個專業在全國只收十幾到幾十個人 複試的人又那麼多 競爭是相當激烈的 多人報同一專業 你們只有把身邊的人擠下去才行 所以建議不要這樣做了

24樓:me°飛蛾撲火

很明顯的,一般同一個學校同一個專業招的人數都是固定的,本來報的人就多,大家都希望自己報的專業報的人少,你們來自一個學校這樣做的話無疑是給彼此增加了難度,望三思而後行。

生與本科生的待遇有何區別,本科生和研究生公務員待遇區別?

炫父時代 一般都是不一樣的,剛剛畢業的學生肯定都是不一樣的對待 但是你經驗豐富了 什麼學歷好像差別並不是很大 哥怡笑天下 肯定不一樣專科通常比本科少500塊錢 而且公升職待遇肯定先考了本科 專科公升職機會較小 如果對學歷不滿意可以參加自考專公升本 黃基正 是有區別的,差兩個字,是學問和學差別。 無不...

文科類本科生報考理科類研究生,文科類本科生可以考理科類研究生嗎?如果能考有哪些專業呢?

能考的大學很多,211大學基本上都有相關專業研究生招生。大部分要考數學,有部分不用,具體你可以查詢報考單位的招生考試目錄。 地理下面有分很多方向 聚落地理 經濟地理 旅遊地理 文化地理 歷史地理 地緣政治地理等等。人文地理學相對來說涉及面要小偏向人文就業選擇麵也要小待遇可能不是很樂觀。但也有好的去向...

碩士研究生普遍月薪多少?本科生呢

愛教育的人 薪水競爭力不是光看文憑的,能力和工作經驗等也是非常關鍵的。面對招聘單位時,研究生的薪酬期望要比本科生高一大截。中國海洋大學一名外語學院的研究生告訴記者,畢業後她首選的就業去向是公務員和事業單位,如果進企業的話,每月的工資不能低於2500元。而同樣是該學校外語學院的本科應屆畢業生對工資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