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國考科目包括哪些啊?要考數學什麼的嗎

時間 2022-04-16 08:00:06

1樓:中公教育

考試內容包括筆試和面試,部分招錄機關會根據職位特點設定面試階段的專業能力測試。

筆試內容: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報考**對外聯絡部、***、教育部等部門日語、法語、俄語等7個非通用語職位的人員,還將參加外語水平考試;報考中國銀監會、中國證監特殊專業職位的人員,還將參加專業考試。

面試時,報考人員須提供本人身份證件原件、所在單位出具的同意報考證明或所在學校蓋章的報名推薦表、報名登記表等材料。大學生村官、「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畫」、「三支一扶」計畫、「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等服務基層專案人員的認定,由相應的主管部門出具證明。

2023年國考都考什麼啊

2023年國考都考什麼

2樓:中公教育

1、2016國考考試內容有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有關情況詳見《**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23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大綱》。

2、報考**對外聯絡部、***、教育部、商務部、國家外國專家局、全國友協、中國貿促會等部門日語、法語、俄語、西班牙語、阿拉伯語、德語、朝鮮語(韓語)等7個非通用語職位的人員,還將參加外語水平考試,考試大綱請在相關招錄部門**查詢。

3、報考中國銀監會及其派出機構、中國證監會及其派出機構特殊專業職位的人員,還將參加專業考試,考試大綱請在考錄專題**,中國銀監會、中國證監會**分別查詢。

考軍校要考哪些科目?

士兵報考軍校,科目是統一的。2021年新的軍考。大綱頒布實施之後,士兵報考軍校內容有了很多改革。不再區分大專畢業生學歷士兵和高中畢業學歷士兵。不同學歷士兵報考軍校,考試內容相同。高中畢業 或中專等同等學歷 大學在校生,以及大專畢業士兵報考軍校成為軍官。本譁數毀科畢業生士兵無法報考軍校,只能通過優秀士...

康復考研考哪些科目啊,康復考研考哪些科目啊?

考研沒有 學專業,相關專業考研屬於 醫學與理療學考研,其考試科目為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1英語一 306西醫綜合。理療學又稱物理 學 physicaltherapy 是研究應用物理因子作用人體以提高健康水平 保健 預防和 疾病,促進病後機體 延緩衰老等的專門學科。醫學與理療學就業形勢比較好。首都...

國考都考什麼,國考都考什麼科目

職場心機婊 公 是公務員主管部門組織的擔任主任科員以下及其他相當職務層次的非領導職務公務員的錄用考試。都考什麼內容? 山東中公 國家公 內容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主要測查與公務員職業密切相關的 適合通過客觀化紙筆測驗方式進行考查的基本素質和能力要素,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 常識判斷 側重法律知識運用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