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教育學習軟體那種好,哪個小學的學習軟體比較好用?

時間 2022-04-13 17: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真題饃饃,和箐優網,都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關於的學習軟體,我是今年考上了北京大學,我學習快速閱讀,我們學校有個速讀班,通過學習快速閱讀提高學習成績,以我個人的經驗,告訴你乙個幫助我們提高學習成績和學習效率的方法,希望對你有用。

1、高效閱讀的方法需要訓練,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聲現象,形成眼腦直映,結合記憶訓練,用以提高學習效率。

2、由於大家平時對快速閱讀接觸不多,可以通過直接訓練,訓練大腦和眼睛的協調能力,去年,有學者推薦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作為假期學生學習計畫中,以為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公升。這個建議得到了**教科所心理研究室原主任、多年從事腦心理研究的專家朱法良的高度認可,目前我們學習很多班級開展的假期速讀速記訓練課程,用的就是《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系統。

3、我們班一直學習《精英特快速閱讀》到現在,我訓練到頂級,今年考上了北京大學,同時通過了香港科技大學面試,你需要的話,我可以給你我的成績。快速閱讀作為一項終身學習技能應用到學校和學生假期學習上是很必要的,希望我的經歷對你有用。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

哪個小學的學習軟體比較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學堂是按照學生所學的課本,對每章節的知識點進行系統的講解,可以用它來做課前預習。裡面的訓練題,是針對相關章節知識點,題目具有代表性,學生可以用來課後複習,老師也會及時解決學生疑難問題。

智慧型學堂

中文名:智慧型學堂

類別:軟體

面向群體:小學生

作用:幫助學員全方位提高學習效率

概況智慧型學堂

《智慧型學堂》採用多**技術,以動畫、遊戲為主要表現形式,科學嵌入知識點,融學、練、拓展、娛樂於一體,製作形象生動、新穎有趣,內容精彩、豐富詳實。軟體涵蓋小學1-6年級語文、數學等學科的重點、難點、疑點及要點,並針對孩子身心發展規律和認知特點,設計完整的系列化課程延伸學習材料,為孩子提供嶄新的學習方法和學習工具。使孩子擁有濃厚的學習興趣,養成自主學習、積極思維的良好學習習慣,從而大幅度提公升學習成績。

讓孩子快快樂樂的學習,讓學習從此變得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是老師給建議的軟體,非常全面,是一套的角鬥士英語系列的,單詞、音標、語法、口語什麼的都可以學。

一起學習樂園」通過將動畫、遊戲、漫畫與各項獎勵任務相結合,逐步引導學生將遊戲、動畫、玩耍的興趣轉化成為學習成績,孩子越愛玩,學習成績提高越快。

15級內是免費的。

小學生學習軟體哪個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登記簿比較好,我也是一名英語老師,這款小程式可以設定布置作業、打卡、統計作業,催交等,很方便的,有興趣可以去用一下

請問誰知道小學生學習軟體哪個最可靠,最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不認真聽,自己學習更不靠譜啦,還不如你自己督促,用學習軟體就得用手機或者電腦,自覺點還好,不自覺的話就只玩手機電腦了,還學什麼啊

7樓:

豬八戒考試軟體,一套軟體可以設定多個題庫,語文數學都可以用。

8樓:

可以用點讀的 還有一些名師課堂 適當利用對學生學習有好處

9樓:sunshine沐歌

一起學習樂園」通過將動畫、遊戲、漫畫與各項獎勵任務相結合,逐步引導學生將遊戲、動畫、玩耍的興趣轉化成為學習成績,孩子越愛玩,學習成績提高越快。

有哪些好小學生學習軟體推薦?

10樓:尓康

我認為比較好的小學生學習軟體就是小猿搜題,他可以幫助小學生完成作業,同時也可以,完成一些作業輔導方面的任務。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猿搜題。這個軟體比較適合小學生用,可以幫他們講解一些不懂的習題,減輕父母的壓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的小學生學習軟體就是作業幫,它能夠幫助小學生完成作業檢查,並且制定一些複習計畫。

13樓:蘋果蟲

學習英語的軟體就非常的有意義,而且對小學生的學習也是非常有幫助的,他上邊的口語交際能力可以鍛鍊小學生的口語,還有就是掌握一些英語的基本知識。

14樓:回憶

你找好的小學生學的軟體就是小猿搜題,這種軟體可以搜到很多的題,而且還有講解。

15樓:賣萌

就像是給小學生學習英語的軟體就有很多這種學習軟體,就像是角鬥士,他就是乙個對小學生來說,學習英語非常好的學習軟體,裡面不僅有音標,還有語法和口語之類的都是特別好。

16樓:求註冊

我的妹妹最近在用的乙個英語學習軟體叫做vipkid,這個軟體上面有非常多的英語小故事,然後他們上面的講述都特別的小學生化,我妹妹也學習的特別的方便,快樂。

小學生用什麼**教育的app比較好?

17樓:但奧雅

奈米盒比較好吧,免費,主要類容很全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迪小狀元還不錯,語數外都有!

小學好的學習軟體都有什麼?

19樓:東星津風長

你好,學習需要我們掌握良好的:閱讀理解的能力、記憶力、注意力、思

20樓:金牛座萌孩紙

17作業網,我試過,裡面對英語、數學的提高能力很好,在電腦上搜

21樓:不懂先生

你好,關於小學好的學習軟體,給你分享對我幫助很大的速讀記憶訓練軟體。

我通過練習《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來激發大腦潛能,提高學習和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我們「腦、眼」潛能,培養我們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音現象,越過由發聲到理解意義的過程,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方式,實現閱讀提速、整體感知、理解記憶、注意力集中的飛躍。

用軟體練習,每天乙個多小時,乙個月的時間,可以把我們的閱讀速度提高5-10倍,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目前,我們學校很多班級開展的假期速讀速記訓練班,用的就是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系統。

軟體只是輔助,學習最重要的就是跟著老師走,上課聽講,下來之後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此外,學習中要學會:根據自己的學科情況、薄弱科目制定學習計畫,合理規劃時間,查缺補漏、複習提公升。

更多關於速讀記憶的內容可以到貼吧《速讀》吧交流討論,裡面有很多練習者的經驗分享。

哪一款小學生學習軟體比較好?

22樓:餘琪

對對塔**很好的,可以去試試啊,我用了,學習有明顯的提高

23樓:生命之花特美麗

悟空識字!針對3-6歲的孩子

24樓:手機使用者

尖子生題庫 實驗班 這些都可以不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不用,參考書就行了

小學生應該學習一些什麼特長好,適合小學生學習的特長有什麼?

星月之影 鋼琴 小提琴 舞蹈 美術 跆拳道。能學得太多了。關鍵看孩子適合學什麼了。樓主家是男孩女孩?瘦弱型的還是強壯型的。我家孩子是瘦弱型的男孩,我給他報了個跆拳道,還報了個書法。乙個培養力氣,強身健體。乙個培養氣質。磨磨性子。另外,還報個閱讀班,也挺有用的。其中老師推薦的那套書挺好的,叫什麼 胡小...

小學生練習打字的軟體有哪些?最基礎的那種

金山打字 從裡面的鍵盤開始練,先把指法練熟悉練對 再學打字,打英文必須得練,再看打中文是用五筆還是拼音,就練哪種 正常用金山打字通就行了,比較實用。金山打字裡面有小遊戲,多玩玩就記住了。常用的有金山打字通比較好用。金山打字 裡面有小遊戲。其實多聊qq就好啦 請推薦一種適合小學生練習打字的軟體 金山打...

祝小學生學習進步的成語,祝願學習進步好的成語

小諸葛之豬豬 竿頭日上 竿頭 竹竿尖頭 上 上公升.比喻學業進步很快.竿頭直上 比喻進步很快.精進不休 精進 專心努力上進 休 停止.指人不停追求進步.苦藥利病 良藥苦口對病有好處.比喻嚴厲的勸誡或批評有利於人的進步.刮目相看 指別人已有進步,不能再用老眼光去看他.日就月將 就 成就 將 進步.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