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科院相比江西財經大學現代經濟管理學院怎麼樣

時間 2022-04-13 11:50:07

1樓:蕾貨

我是經管的,所以只對經管做評價。經管的學生是分在兩個校區的,經濟類會計類是在楓林,文法旅管什麼的在麥盧。楓林雖小,但五臟俱全,麥盧的話有好多學院,略亂吧。

至於教學水平的話,老師還是不錯的,只要你肯學,老師就一定肯教,而且有很多本部的老師。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經管院的個別領導不怎麼樣,學校也經常搞一些很噁心的活動,至於學生會的話,部長以上都不要鳥他,沒幾個好東西。當然也不能一竿子打到,畢竟還是有好同志的。

就這麼多,如果你是想好好學的話,我推薦你還是來經管院,畢竟學習氛圍還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現經管好,如果你喜歡經濟管理類的學科,就業率還是很高的,每年招收分數是江西三本的第一!如果有問題聯絡發郵件到381275325

3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財經大學現代經濟管理學院是一流的三本啊,不僅在江西名聲響,在全國許多省份的生源都在二本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 江西財經的現代經濟學院往年比 南大客源 要高60-80分吧

5樓:zzm專屬天使

不是乙個檔次,去現經管

6樓:zw詹巍

2樓得絕對是南大派來禍害人的..我這麼跟你說吧...我財大文科去年大專錄取最低分458..3本468..而南大3本線不到我大專線..絕對不是梭泡!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女生就來交大理工來!

8樓:手機使用者

現經管11級新生群65417060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財大的分數要高出60分以上 實在不是乙個水平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經濟管理學院好爛,建議你別去那裡。不然你遲早後悔

江西財經大學專升本,江西財經大學專升本 5

雖然你是江西財經大學的專科,但是我不得不告訴你,江西財經大學專升本是相當黑的。在07年之前南昌大學還在招專升本時,南昌大學是最難的,南昌大學不招之後就應該是江西財經大學和江西師範大學是最難的了,這兩個學校專升本都不是很透明。不過,能上財大最好,畢竟在江西除了南昌大學外,也就江西財經大學還算可以。考試...

南昌大學和江西財經大學哪個好啊,江西財經大學和南昌大學,哪個要好一些?

艾帥 一個綜合性大學,一個財經類院校,這種比較沒什麼意義的。只能說經管類專業,財大比南昌大學好,但綜合實力,南昌大學這麼多個學院,又是211,佔優勢的。一句話學經管理,去財大。其他專業,去南昌大學 蘑菇頭窅 江西財經大學是財經類不錯。南昌大學綜合性強 抗凡白 學經管也不去財大,去南昌大學,因為他是2...

南昌大學好還是江西財經大學好,江西財經大學更好還是南昌大學更好?

綜合水平南昌大學好,如果是學財經類專業的話。江西財經大學專業的多。 南昌大學是211,比江西財經大學好一些 南昌大學不僅是211大學而且是雙一流建設高校還是14所全國扶持大學!尤其在就業和學校資源上有無可比擬的優勢!在如今這樣乙個大學生遍地走的時代,用人單位對應聘者的學歷要求也越來越高,類似這種 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