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學素描可以選設計系嗎,學手繪要學素描嗎?是不是學好手繪就行了!我現在是學室內設計的

時間 2022-04-11 14:45:12

1樓:

不行!絕對不行!!!

沒有專業基礎還考什麼設計系!這不是在糟蹋藝術糟蹋你自己的前程嗎!!!

不學好素描色彩速寫的話,就算考如設計系你也寸步難行!

別總是為公升學而公升學,要找自己感興趣的事做。那寫對你說可以的人絕對都是誤人子弟之輩!根本不考慮別人的前途。

要想學設計你先要喜歡上繪畫。

想要不學素描進設計系的話我勸你放棄這個念頭,這樣即使你畢業了,在工作單位中總是第乙個被淘汰!本科文憑在那些設計公司老闆眼裡只是一張草紙。他們真正需要的是有能力有創意的多面手,沒有素描作為基礎門兒都沒有。

如果你真想入設計系,現在什麼都別想,去學素描吧。

不學素描要進設計系,不行!不行!絕對不行!!!

絕對不行!!!絕對不行!!!絕對不行!!!

絕對不行!!!絕對不行!!!絕對不行!!!

絕對不行!!!絕對不行!!!絕對不行!!!

絕對不行!!!絕對不行!!!絕對不行!!!

絕對不行!!!絕對不行!!!絕對不行!!!

絕對不行!!!絕對不行!!!絕對不行!!!

絕對不行!!!絕對不行!!!絕對不行!!!

絕對不行!!!絕對不行!!!絕對不行!!!

絕對不行!!!絕對不行!!!絕對不行!!!

絕對不行!!!絕對不行!!!絕對不行!!!

絕對不行!!!絕對不行!!!絕對不行!!!

絕對不行!!!絕對不行!!!絕對不行!!!

絕對不行!!!絕對不行!!!絕對不行!!!

絕對不行!!!絕對不行!!!絕對不行!!!

絕對不行!!!絕對不行!!!絕對不行!!!

絕對不行!!!絕對不行!!!絕對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以了!

設計系裡設有素描客!而且在考學的時候也設有素描考試!你要是不學那自然要比別人少很多分!怎麼考的上啊?

我猜你是不喜歡素描啦~

要是喜歡設計還是學一學的好!

畢竟設計裡包含它!

3樓:

不學素描可以上設計系,但是你的文化分要高才行,你比如說,你想學工科的設計專業,只要你分高,被錄取後,學校會在你大學四年的基礎課程裡開設素描課,這種課基本上就是擺設,但是前提是你不是學的藝術特長,你是文化課班 的學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可以的都不是學美術的。我就是學設計的。跟考造型的一樣要通過素描 色彩 速寫(你要考美院 傳媒 北服好多還要考設計)。

你要考哪學校2月左右先去那大學考專業,專業過了(大概通過比例是10%)發合格證,你合格了才有資格報那大學。然後高考,你分數夠了那學校還得按專業&高考的分數順次錄取。我們學校報考的7500多最後就收200人。

你覺得不學能上麼?

但是有專業和美術稍稍挨點邊,不用考美術。廣告 工業設計 電腦動畫。不算藝術類。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如果你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工業設計系。該專業現在招收的基本上都是理工科學生,可以說大家的素描水平都比較初級。經過後期訓練,如果你自己肯下功夫的話,也是能達到專業的要求的。

6樓:清世濁流

當然可以,學機械設計、電路設計、化工設計等何需懂素描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也有的大學的藝術設計系是不用通過美術考進去的。所以說不學素描也是可以進這個系的。

在你進入了大學之後學校再會培養你的這方面能力。

素描的重要性我也就不說了。

進了學校後努力學習就是了,其實也不晚。

8樓:只為兩個女人笑

自然可以, 但是你的基本功底是有待加強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又上是每個高中生都會素描

10樓:炎心

藝術設計的話要有一定的基礎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會,你不會,那麼在剛開始入學你就已經在基礎方面落後於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素描是美術裡所有門類的基礎.

我大學想學遊戲設計專業,可是不會素描,還能不能選這個專業?

13樓:

遊戲中的人物造型場景、道具等嗎

那就是動畫專業,素描應該是必學的,不過不同的學校的動畫專業課程可能不一樣,可以具體了解各個學校動畫專業的課程安排

但是不會素描的話省聯考和校考怎麼辦?好像沒有不考素描的吧所以還是繼續努力吧!素描很重要哦

學手繪要學素描嗎?是不是學好手繪就行了!我現在是學室內設計的 5

14樓:try彬

你好,我現在剛剛開始學習手繪,也和你相同的專業,學手繪要有一定的素描功底,可以更加明確透視關係、明暗、黑白灰的關係,畫線條會更加的輕鬆,,所以有一定的素描功底還是好些,沒有的話必須要懂得透視,透視非常重要。

15樓:梁德戈

需要的,素描是一切藝術的基礎,學好素描對你的設計道路很有幫助。你學素描你就會懂的虛實的變化,包括線條的粗細和虛實表現不同的物體形狀,對立體很有幫助。學好素描有一定的透視能力,在審計方面是和需要透視的能力的,而且需要精確!

所以沉下心來好好的學習素描吧~!我也是設計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單說手繪的話素描的幫助是很大的,但是只是畫的像不像的問題,對於能不能創作沒用,對於設計不一樣的

學設計對美術技巧性要求不高,素描可學可不學,我個人感覺系統學習技巧性的繪畫技巧沒用,只有達到能夠自我創作的水平才能對設計有幫助,只有達到這個水平你就有了畫面的控制能力,對構圖有了感覺,單純的素描只是臨摹而已沒意思,設計大量用的是電腦啊

你多鑑賞名家名畫和國際上好的設計作品,提高欣賞能力比較重要

17樓:孫艷梅

你好,我個人認為還是要學些素描的,因為素描是美術的基礎,學好它對你學習其他的內容還是有很大幫助的,素描的學習對造型能力的培養有很大的幫助,素描練好了,造型能力會很好的,有助於你手繪的起稿造型。

18樓:ppt模板設計號

我覺得不單單學好手繪就可以,學素描是一定的,素描是美術的基礎,做室內設計的如果連明暗關係都不清楚,又怎麼做出好的設計圖紙呢?

我現在初三,想學服裝設計,是不是應該學素描,繪畫,

19樓:匿名使用者

繪畫基礎是肯定要學的。基本課程是:素描,水粉,速寫,考試的話除了這些還有「設計」,專業考試應該是這四門課程。

服裝設計屬於藝術設計類專業,在高考的時候要以藝術專業生的身份報考。考試分為專業課和文化課兩部分。這兩部分成績雙過線才有可能被學校錄取。

美術類專業課考試一般在高考前一年的12月份就陸續開始了,不同學校的招生情況不太一樣,大概陸續在4月份左右結束。期間還會有乙個專業類的省統考,這個成績只有一部分學校使用,通常好的學校學校是單獨開展專業考試的,這就要單獨到這些學校的考點去考試。當然,你需要提前收集各個學校的資訊,有意向的話可以寫信索取相應學校的招生簡章。

文化課考試與則普通考生同時進行,每年6月的7、8、9三天,這個不用介紹應該都知道的。

你現在在初三,如果想選擇藝術設計類高校的話,建議不要直接上中專,中專的話要繼續學習需要先公升大專後再公升本科,這樣會比較麻煩。直接進高中學習,然後參加高考還是不錯的。可以現在課餘就開始參加美術類培訓,中考的時候選擇一所有美術類教課資質的高中。

進入高中後可以以美術考生的身份安排高中三年的學習生活。

回答後才看到「7螢火蟲7」說「繪畫基礎可以大學後才開始學」,千萬不要有這個認識!基礎是很重要的,如果沒有乙個好的繪畫基礎,設計要從何下手呢?就算牽強入門設計了,那麼思路和靈感肯定都會受到阻礙。

我也是專業服裝設計出身,不然也不會在這裡說這麼多。

我認為愛好就是愛好,不會根據環境而改變,否則就不能稱為愛好了。如果你真的喜歡,就要堅持學下去。至於服裝設計行業的飽和,我也不敢苟同。

我認為沒有飽和的行業,只有在某個行業做的好或者不好!

可能說的直接了點,但是句句肺腑,還望「7螢火蟲7」見諒!

20樓:lillian小公尺

素描,水粉,速寫

以藝術類專業加試是要考得

個省的不同要的要求也不同。個校的加試時間也不同有很多考前的訓練班的

初中畢業考得情況我不了解

高中藝術類考試 是上面那些

21樓:7螢火蟲

你好,想問一下,你是有服裝方面的興趣還是為以後就業著想想學服裝呢,如果是後者,我建議你再考慮考慮,本人就是服裝設計專業畢業的,從業3年來,覺得服裝職業現狀已趨向飽和狀態,要慎重選擇,或者建議可以選擇相關專業,例如陳列方面!

繪畫基礎可以上大學了才開始學,不過有基礎當然是比較好啊,早人家一步啊!

22樓:

你是哪人呢? 要學服裝設計必須要通過美術專業的考試的。

有校考和連招兩種,校考是針對比較好一點的學校。例如央美啊、國美之類的。

如果你想讀服裝設計,我強力推薦的是北京服裝學院。在服裝設計這一領域是很牛逼的了。

你才初三,還有很多時間,三年應該能學得很好的。要學素描,色彩。喜歡服裝設計特別要注意時尚因素多看書,更重要的是多練速寫。

我現在也是藝術生,在中國傳媒大學的戲劇影視美術設計系,我們這系也有任務造型這個方向,也推薦你能來這。

好好學習吧 找個正規的畫班,如果當地沒好的畫班我建議你到北京來學美術,這裡有很多畫室都很不錯。

希望我說的能幫到你。

23樓:成都齊力畫社

可以加這個qq1030002526

會詳細的解答你的問題

學素描 能做什麼行業阿

24樓:但晨希善瑤

你是美術生嗎?如果是的話可以當老師,湖美的很多畢業後當美術教師;如果是因為設計類的工作而學習美術,就去設計院上班;如果自己開畫室,還要學習油畫之類的,畢業之後開個畫店什麼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名藝術生

可以學有設計類(服裝、平面,舞台、動漫等、美術史、攝影、美術教育、等素描屬西畫,對應的當然有中國畫,

不是說你學一樣素描就可以的,你得先以藝術生的身分考到大學啊,你是學生嗎?初中高中?

26樓:匿名使用者

畫家、平面設計、環藝設計、**設計、動漫設計、建築設計等等好多因為不管你剛上面那一行素描都是必修課。素描是繪畫的基礎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做畫家啊,經常能在大街小巷看見買畫的!

學化妝要學素描嗎,學化妝要先學素描嗎?

說不用的肯定是不瞭解什麼是化妝的工作,甚至沒有了解提問者話的意思,自己學會給自己化和當一名化妝師去給不同的人化是不同的意義的 去專業的學校是要一點基本鉛筆素描的,要是自己學著給自己化生活妝神魔的,其實就是熟能生巧,因為只有自己知道神魔才最適合自己。 一般帥而已 怎麼說呢 學素描肯定有好處了,我們學校...

學速寫要先學素描嗎,學速寫是不是要先學好素描?

幸福小屋 不是必須先學素描,而是最好先學素描。素描是使用單一顏色繪畫工具而在畫面載體上按照一定的繪製原則而有意塑造物體形態的美術活動,素描水平是反應繪畫者空間造型能力的重要指標之一。速寫是一種快速的寫生方法。速寫是中國原創詞彙,屬於素描的一種變式。擴充套件資料速寫與素描一樣,是繪畫藝術的基本功,但素...

學習化妝一定要先會素描嗎,學化妝要先學素描嗎?

奇天cg學院 學點素描 色彩會錦上添花。 答案是非常來肯定的,要學自,而且不光素bai描,色彩方面的知識du也要學zhi。不是說畫畫好對dao化妝就非常瞭解,樓上說的也太搞笑了。因為你只瞭解畫畫,沒接觸過化妝,所以你所謂的畫畫好。學習素描色彩的知識主要是為了有好的審美觀而打下基礎,像你如果零基礎,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