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的高考生,報讀商務英語專業在未來就業前景好不好

時間 2022-04-09 03:25:09

1樓:小傻

商務英語聽起來不錯,未來如果你學的好的話,到乙個外企倒是前景很不錯的。其實中國很缺少這方面的專業人才,當然我所說的是優秀的人才。

2樓:點絳弋子

目前英語已經成為事實上的國際通用語言。很多國家和地區都將英語指定為官方交流語言。在世界性國際會議、論壇和學術研討會,在國際商務談判和國際商貿合同文字,在外資企業或合資企業工作中,英語已成為重要的交流工具。

隨著世界經濟一體化的迅速發展,特別是我國加入wto以後,以及2023年北京奧運會,我國更加廣泛融入國際社會,與世界各國在政治、經濟、文化等領域的交流活動日益頻繁,與英語專業有關的行業如外貿、外交、海關、旅遊、管理等涉外工作部門獲得前所未有的發展契機,使得我國對英語人才的需求數量越來越大。

據勞動人事部統計,英語專業畢業生的就業率一直在各專業中居於前10位。即使在近年來大學生就業普遍不景氣的情況下,大多數院校英語專業畢業生的就業率仍然保持90%以上,就業前景樂觀。畢業生在走上工作崗位後,大都能發揮他們的外語優勢,受到學校、外事部門、公司企業等用人部門的重視和歡迎。

隨著中國經濟發展進一步加快,中國和世界的聯絡也會加強,在乙個較長的時期內,英語專業仍會繼續保持自己良好的就業前景。

我是2023年剛畢業的高中生,我大學選的商務英語專業,請問以後工作好找嗎?工資高嗎?工作穩定嗎? 30

3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英語現在沒有什麼優勢了,因為現在每個行業都有專業英語。不過小語種現在就業很好,比如朝鮮語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換專業,最好大學期間能再選修一門小語種,英語雖然現在會說的人多了就更要學會。

我是高中畢業生,商務英語專業好不好?學這個專業需要什麼要求

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發音比較標準,有一定語感,商務英語以後多從事外貿電商

老師您好!我是今年的高考生 想報個商務英語專業 但是沒有口語考試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最好是去參加,不管你將來報不報考英語專業、都去參加考吧,英語口試那個就是走個過程,也不算高考成績分的。但是如果你想學英語專業,你必須去報考、最好考完有一張英語口試成績單記錄的,將來報考上大學時候有用。

我是2023年安徽文科高考生高考分數307想報上海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專科的分數夠嗎

王治水大爺 這個是看你的全省排名。我們省不是發的那個報考指南嗎,你再去借本往屆學長的,一般學校的最低提檔線在最近幾年都是相差不大的,除非擴招或者是報考的學生人數過多,即使這樣子的話,最低提檔線所在的全省排名相差一般是在400名上下 有意外情況的波動大點 所以只有知道你的全省排名,聯絡這個學校最近幾年...

我是2023年的河南考生,高考成績513,差二本線18分,問有可能上二本嗎?比如一些降分錄取的

o大象鼻子長 可能 看人品 等徵集志願的時候 徵集志願一般會降20分左右。你好好考慮 可能性不大。三本 復讀把 分歧丶點 機率比較小啊,你理科的吧我文科也是513 河南,比二本低2分,咱真悲催,我都想著報三本,好像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華清學院不錯,評價挺好,不過裡邊全是建築了啥的,我不喜歡啊,頭都大了 ...

我是廣西2023年考生,我的高考分數是230,請問可以報什麼

杯具與茶葉 建議你復讀吧,理科生復讀影響不大,考個好的對得祝自己的將來。要麼就大專了,而求還沒能選上什麼好的專業哦?所以建議你回去復讀。 如果是全國統考的分數,一般可以報二本學校的。至於具體的學校,看你想去 咯 還有,藝術生不都有一本報考指南蕾絲的書?再不然諮詢一下專業老師啊 準備大學生 你報北海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