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有2天,在考試前一天快速背書複習第二天會有效果嗎,考試第一天結束晚上背書有效果嗎平時不怎麼背

時間 2022-04-07 08:10:09

1樓:活寶名城達子

語文和政治關鍵是注意卷面,臨時抱佛腳已經來不及了,不過可以複習下指定的背誦篇目。注意每道主觀題都要寫滿,從態度上打動判卷老師。選擇題的話,如果有機會瞄到同學的答案自己又沒有把握,可以用同學的答案。

生物的話,建議放棄。 數學要多看看基本概念,看看作業題,基礎題。平時在學習中要在掌握概念的基礎上多做練習題,總結型別,建立錯題檔案。

歷史的話,關鍵是在理清脈絡的基礎上多記。首先是朝代的更替,然後是大事及其意義,然後是時代的文化科學政治狀況。 另外,作為一個初二學生我覺得你最應該注意的科目是物理和英語。

這兩科如果錯過了打基礎的好時期,以後會很難辦。 考試前多注意休息,放鬆心態吧。你考試的成績是這半年你學習狀況的積累所決定的,最後這幾天並不能讓你有質的改變。

所以說,功夫在平時啊。 祝你考試好運!

2樓:國色天香

這個要問你自己,你沒有這樣過嗎?

每個人不一樣的,我這樣就可以。

當年我平時不怎麼背書,記個大概。

考試前一天晚上背一晚,早晨再背

一個小時,走進考場考試就會不錯的。

晚上通宵背書,第二天考試,要用哪種提神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還是不要通宵背書,這樣倒會適得其反。功夫用在平時,只要你平時認真聽講,就不用怎麼複習了。翻翻書,看看重點就行了。如果真的要熬夜,就買雀巢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沒用的,臨陣磨槍不快,好好休息吧,爭取拿出自己最好的成績來面對明天的考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不要通宵複習了。早點睡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雀巢的就不錯啊,我一直在喝

我從來都是快速記憶,過不久就會忘,所以考試前一天背書來得及嗎(๑

7樓:

複習肯定有幫助,會比一點都不看好些,不過這個不是什麼快速記憶,是人體大腦的本能,你剛看的東西會比較不容易忘記,但是幾天過後會慢慢淡忘,所以必須從新再記,這樣反覆幾遍大腦就可以讓這個資訊保留很久,有些可以一輩子保留,比如說乘法口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過,是有一定的效果,但只能是文科方面的理論題,而且要平時有一定基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來不及,內容太多。況且有好些是需要理解再背的,這也需要較長時間

為了考試,晚上不睡覺,一整夜背書會有影響嗎?

10樓:

肯定會有不好的影響,如果一晚上不睡覺,整夜背書的話,第二天就難免會頭暈,注意力不集中,反而影響第二天的正常學習,得不嘗失。所以,比較好的做法是合理安排背書和休息時間,才能保證高效的複習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以後注意,為考試只能這樣啊

高考前一天失眠影響考試嗎,考試前一天晚上失眠了怎麼辦

高考前一天失眠一般來說會影響考試,但是也是看自己的調整能力,首先正視高考前的失眠,都是因為緊張導致的,只要輕鬆點放鬆心情,高考一定可以的,所以失眠只要正視就好,堅持就是勝利,第二天考試就沒問題!考前出現失眠的症狀,當然會對考試產生很大的影響,會導致記憶力和注意力的輕微下降。如發生這種情況,需及時調理...

急!!考試前怎麼複習才好,考試前一天怎樣複習才能在第二天取得好成績。

考試之前要把學過的知識進行系統化複習,系統複習的過程其實是對學過的知識再認識和再加工的過程,使它更加系統化 條理化地保留在頭腦中。考試有期中考試 期末考試 畢業考試 開學考試及教育行政部門組織的統考等。系統複習就是把每章 單元 階段學過的內容進行整理,相對集中時間進行複習,把學過的知識重新推到乙個新...

考試的前一天晚上該做些什麼呢

土土菜心 檢查一下考試用品,確保工具萬無一失。做點和考試不太相關的放鬆心情的事,不能玩遊戲,而且不要過於興奮。保持和原來一致的作息時間。不吃不常吃的食物,不能亂吃,否則會壞肚子。睡覺前給自己打打氣,自我鼓勵。 晚上聽聽 放鬆心情,不要沉浸在緊張的氛圍裡,這樣往往不利於考試,也不要臨時抱佛腳,整晚的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