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陝西事業單位招聘進入專業考試的名單什麼時候公布

時間 2022-04-05 20:45:07

1樓:內安

就這幾天了。5月5號左右吧,網上會公布入圍名單和入圍成績的。

2015陝西省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公告什麼時候公布?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考試包括公共科目考試、專業技能測試和面試。 公共科目考試:公共科目考試採取筆試的方式由省委組織部、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統一組織實施。

公共科目考試滿分為100分。公共科目考試時間為:7月6日9時-11時(具體地點及時間安排,詳見准考證)。

您可以直接前往陝西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來關注2023年陝西省省直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公告發布的最新動態。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撫州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入圍名單什麼時候公布?

3樓:中公教育

1. 面試工作統一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組織實施,面試內容具體見《職位表》。

2. 面試入闈人員的確定。具體人員名單在撫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撫州市人事考試網上公布。確定入闈面試人員時,如遇末位同分情況,一併入闈面試。

(1)確定第一批入闈面試人員。在筆試達到試卷型別最低合格線人員中按高分到低分的順序確定第一批入闈面試人員名單,其招聘職位按以下比例確定入闈面試人員:計畫招聘人數為4人及以下的職位,面試比例為1:

3;計畫招聘人數為5人時,面試人數按12人確定;計畫招聘人數為6人及以上的職位,面試比例為1:2。

2023年陝西咸陽武功縣事業單位考試專業限制

你好,應聘人員基本條件 1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 遵守憲法和法律 3 具有良好的品行 4 具有招聘崗位所需的學歷 學位 專業和業務能力 5 適應招聘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6 報考人員的學歷及相關證件必須在2013年12月25日前取得 7 18周歲以上 30周歲以下 1983年12月25日至199...

北京事業單位招聘水深嗎,北京事業單位招聘,有編制就表示會給解決北京戶口嗎?

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下潛一下也是有必要的 最好 是 先 上崗,後 考 證 北京事業單位招聘,有編制就表示會給解決北京戶口嗎?是的,一般情況下,北京地區的事業單位編制內的都給解決戶口,北京人事局審批。四中長陽分校肯定是事業單位,準確的說是四中房山校區,隸屬於房山教委。公立中學,肯定是事業單位。如果招聘...

陝西興平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時間安排?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3年陝西省咸陽市興平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安排如下 2 報名地點 興平市人力資源市場 紅旗路南段 3 報名費用 每人50元 收費依據陝價費調發 2001 89號 4 報名須提供的有關證件 資料 本人親筆簡歷,畢業證 畢業生就業報到證 身份證的原件及影印件,近期同版一寸免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