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珠海一中考生,高考593分,一本線585,請問能上哪些一本大學 謝謝

時間 2022-04-02 02:05:12

1樓:匿名使用者

省內一本可以搏一搏華師和廣外做第一志願(記得填服從)拿廣中醫和華農,省外的話考慮一下一些不太出名的大學,例如中國海洋大學,大連海事等

或者直接降級,去2a找自己喜歡的專業讀,例如去廣商或者深大的金融會計專業

看自己注重專業多還是重本學校多吧,各有各好處

2樓:

想讀一本這成績就只能往省外報了,但我建議還是報乙個二本好點的學校,還能弄個好的專業,這成績專業比學校更重要。

3樓:丁丁丁丁

我是你的同校同級同學呀,我們好命苦,今年12萬復讀生來欺負我們,把分提得那麼高!!

1.選外省的211工程大學,如河海大學、東南大學等,既有名氣,又有實力。廣東考生不喜歡。

2.專業優先原則。選熱門專業,電氣,機械及其自動化。及金融類,西南財經大學就不錯。且分低。

3.去二本a裡好專業!!!如果讀二本,去外省,我的建議。

4.首選985,再選211.

、「985工程」高校名單

一期名單:(34所)

清華大學

北京大學

中國科技大學

南京大學

復旦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

浙江大學

哈爾濱工業大學

西北工業大學

大連理工大學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南開大學

天津大學

東南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

武漢大學

廈門大學

山東大學

湖南大學

中國海洋大學

中南大學

吉林大學

北京理工大學

重慶大學

電子科技大學

四川大學

華南理工大學

中山大學

蘭州大學

東北大學

同濟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二期名單:(4所)

中國農業大學

國防科技大學

**民族大學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

2023年高考理科593分能上哪些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包括物理、化學、生物、計算機基礎知識、還有語文、數學、英語三門公共課。 文科包括政治、地理、歷史、計算機基礎知識、還有語文、數學、英語三門公共課

2023年高考分只有593分能選哪些一本學校

5樓:

1、2023年高考理科593分可以填報的一本學校非常多,考生的選擇餘地較大。

2、 由於不同學校的每年高考錄取分數線是不同的,考生要根據自己的實際分數、排名及往年高考錄取情況來選擇報考的學校。

今年高考一本的分數線是多少?

6樓:

考試剛結束,試卷還沒批閱完成,怎麼可能知道一本分數線是多少?再耐心等等吧

7樓:宣鈺苑卿

各省有別,山東一本582,二本556都是理科,文科584,二本560,山東考生質量較高

8樓:

普遍認為今年比去年要難一些。所以理科分數線會漲。去年579,今年應該回歸往年,565左右(純個人意見)。

9樓:玉嘉祥拜毅

下面是2023年山西高考各批次錄取分數線**:

2023年山西高考文科一批錄取分數線**:5402023年山西高考文科二批錄取分數線**:5012023年山西高考文科三批錄取分數線**:

4532023年山西高考理科一批錄取分數線**:5382023年山西高考理科二批錄取分數線**:4962023年山西高考理科三批錄取分數線**:451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高考一本的分數線,還沒有公布。各省公布的時間也有差異。請靜候佳音。

11樓:賦閒然素

第13回 秦可卿死封龍禁尉 王熙鳳協理寧國府 第14回 林如海捐館揚州城 賈寶玉路謁北靜王

我高考分數剛達到一本的分數線,該怎麼報考大學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 學校 發的 哪個 填志願的 參考書

13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鐵道大學 河南大學 貴州大學 河北大學

本人2023年浙江考生,浙江分數線593分,本人596分,請問衝重點好還是讀個好一點的一本好?

14樓:鋼板

好二本吧,重點沒什麼好選了

如果不在意211這個頭銜的話,還是去二本吧。你能選的211也多是政策性的,每省都要弄乙個的那種,就業考研不一定比得上二本好專業的

我是銅陵縣一中的,今年高考考了418分,想上銅陵市一中復讀條

曉龍老師 銅陵縣一中學質量優秀,師資力量雄厚,是很好的學校。沒有公布分數線資訊,需要到相關招生部門進行諮詢。學校創辦於1938年春,校址在今重慶市永川區,原名 國立第十六中學 1946年秋奉前教育部指令,學校遷至銅陵縣和悅洲,易名為 省立銅陵中學 1955年秋因為水災遷至銅陵市長江東路15號,校名為...

西安鐵一中咋樣,西安鐵一中兩個校區,是怎麼分的?

我是鐵一中畢業的.不過是普通班啦 這麼說吧,鐵一中的普通班我感覺比別的學校的普通班要好很多,像我們那個班,就一個清華,然後有考中傳 農大 西交 40多個人20多個一本吧.s班基本是100 一本的,除非真的是開歷史之先河的那種.而且鐵一中的學生都比較好相處,大部分比較單純,家境大部分也都是普通的,基本...

貴陽一中2023年高考600分以上的多少人

東浩唯 2016年有超過600人,考上600分。具體不清楚,我文科620分,在班上也就中等成績。你自己品一品。 高考志願不再分 本科一批 本科二批 本科三批 學生可以任意填寫各校各專業的志願順序。談松華解釋說,因為北大清華不是所有專業都是頂尖專業,有的學校也許不是第一批次院校,但它的某個專業非常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