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初中畢業二級可以過嗎我初中學的不錯但是我買那個PETS二級真題卷做起來好難

時間 2022-03-22 15:20:12

1樓:就一水彩筆摩羯

這位朋友,你的學習方法其實是蠻合理的,就是上培訓班不是乙個好的方法,自己和你一樣也是大專畢業,因為興趣愛好,所以從2023年4月開始學習pets3級,用了4個月就通過了pets3級筆試考試,口語自己不好所以就沒考了,自己也是自學,我認為自學是相當好的,不會的問題可以現在及解決,實在不會就上網求助。你後面的學習方法,我比較贊成,不過自己只做了一遍試卷,沒有做第二遍,也是因為當時時間緊迫的問題。你買的外文版的pets3級聽力高分突破這本書一定要仔細做完,自己現在在考pets4級,也買了這本書作為聽力訓練的材料,我覺得很好。

作文一定要背,自己考pets3級時對付作文的方法是不停地寫作文,不過現在自己考pets4級發現這種方法已經不夠用了,於是我也開始背pets4級真題作文,這樣可以記住不少常用詞彙,也能認識陌生單詞,增加自己的詞彙量。

我給你的建議是:每天聽力和作文都要進行練習,試卷我認為不需要做第二遍,不知道你有沒有買其他的pets3級模擬試卷,這種試卷高教版和外文版很多,有時間盡可能做新的試題,擴充套件你的知識面,了解新的題型,並且要按考試時間規定時間完成,這樣可以鍛鍊你的考試做題速度和心態。

如果有疑問,可以追問我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二級可以過的,你初中學的不錯,那麼你就可以慢慢的再去研究啊,學習能力也就可以

3樓:化學以及中小學相關

題目有些時候難起來是沒有底的。現實很殘酷,你學得好可能。別人對你的要求更高難度也就更大了,所以這一切都在情理之中。

全國英語等級考試二級是什麼水平。?是初中嗎 ?

4樓:

pets2是中下級,相當於高中畢業水平

通過該級考試的考生,其英語水平基本滿足進入高等院校繼續學習的要求,同時也基本符合諸如賓館前台服務員、一般銀行職員、涉外企業一般員工,以及同層次其他工作在對外交往中的基本需要。該級考生應能在熟悉的情景中進行簡單對話,例如詢問或傳遞基本的事實性資訊,應能提供或是要求得到更清楚的闡述,同時口才也能表達簡單的觀點和態度,能適當運用基本的語法知識,掌握2000左右的詞彙以及相關片語。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也就初中,不會在高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呢,這個水平就是和高中差不多

7樓:匿名使用者

pet2?麼 如果是 大概高考的樣子

我三月份就要考pets2,現在是大專一年級,我買了外文出版社未來教育的教材和同步練習,當然也買了真卷

8樓:威爾違法

這位朋友,pets2級的水平相當於高中畢業水平,很簡單的,自己也是大專生,有兩年沒怎麼碰英語,但是由於初中的英語基礎不錯,也是自學了pets3級,用了4個月就過了pets3級筆試。只要你制定出合理的學習計畫,每天堅持學習,有一定的英語基礎,就沒問題了。

你買的是外文版的pets2級教材,輔導教材也建議買外文版的,因為外文版的pets輔導教材有很多專項訓練類的,如外文版的詞彙必備,口試必備,還有閱讀,寫作,聽力的專項訓練,你都可以去做做,剛開始肯定是要先學習教材,至少大概了解2級的水平和考試範圍,然後再去對聽力,寫作,閱讀等pets2級考試專案進行訓練,最後在考試前一兩個月進行pets2級模擬,真題試卷的訓練,做試卷一定要按照考試時間去完成,這樣可以鍛鍊你的做題速度和考試心態,能夠做到這些,通過pets2級就完全沒問題啦,最重要的是對自己要有信心和堅持不懈的學習態度了。

有疑問歡迎追問

滿意敬請採納,謝謝!

全國英語等級考試2級相當於什麼水平

9樓:佳爺說歷史

全國英語等級考試二級是中下級,其考試要求相當於普通高中優秀畢業生的英語水平。

基本符合諸如賓館前台服務員、一般銀行職員、涉外企業一般員工,以及同層次其他工作在對外交往中的基本需要。該級考生應能在熟悉的情景中進行簡單對話。

10樓:威爾違法

這位朋友,pets1級是初中水平,pets2級是高中畢業水平,看上去兩者水平相差較大,其實都很簡單,現在很多小學生的水平都已經達到了pets2級,乃至pets3級。你已經過了pets1級,說明你是有英語基礎的,建議你去書店看看pets2級的教材,這樣你可以先了解一下pets2級大概的英語水平,和自己目前的英語水平做一下比較,你就知道自己目前能不能考了。pets3級水平相當於大學四級,屬於pets考試中的中級水平,有一定難度,比pets2級難不少,以你目前的水平,自己建議你先看看pets2級的書,打好基礎,通過pets2級之後,有能力就可以去考pets3級了。

如果有疑問,可以追問我

望採納,謝謝!

pets精英團為您解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深圳上學。 根據我個人經驗。

建議:初中畢業,2級。

高一、二水平,3級。

請問:初中畢業英語可達幾級?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英語頂天就一二級

13樓:凱撒說影視

級別都是考的 看你平時詞彙量的積累 3000單詞左右12級 10000算4級

14樓:匿名使用者

《課程標準》中規定的級數和大學英語的級數以及要求、標準是不一樣的。要不,你弄兩套卷子試試。

《標準》採用國際通用的分級方式,將英語課程目標按照能力水平設為九個級別,從3年級開設英語課程的學校,3、4年級應完成一級目標,5、6年級完成二級目標;7~9年級分別完成

三、四、五級目標;高中階段完成

六、七、八級目標。第九級為外國語學校和外語特色學校高中畢業課程目標的指導級,該級別也可以作為部分學校少數英語特長學生基礎教育階段的培養方向。

四級(1-9'ela'2.4)

明確自己的學習需要和目標,對英語學習表現出較強的自信心。能在所設日常交際情景中聽懂對話和小故事。能就熟悉的生活話題交流資訊和簡單的意見。

能讀懂短篇故事。能寫便條和簡單的書信。能嘗試使用不同的教育資源,從口頭和書面材料中提取資訊,擴充套件知識,解決簡單的問題並描述結果。

能在學習中相互學習幫助,克服困難。能合理計畫和安排學習任務,積極探索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在學習和日常交際中能注意到中外文化的差異。

五級(1-9'ela'2.5)

有較明確的英語學習動機和積極主動的學習態度。能聽懂教師有關熟悉話題的陳述並參與討論。能就日常生活的各種話題與他人交換資訊並陳述自己的意見。

能讀懂供7~9年級學習閱讀的簡單讀物和報刊、雜誌,克服生詞障礙,理解大意。能根據閱讀目的運用適當的閱讀策略。能根據提示起草和修改小作文。

能與他人合作,解決問題並報告結果,共同完成學習任務。能對自己的學習進行評價,總結學習方法。能利用多種教育資源進行學習。

進一步增強以文化差異的理解與認識。

六級(1-9'ela'2.6)

進一步增強英語學習動機,有較強的自主學習意識。能理解口頭或書面材料中表達的觀點並發表自己的見解。能有效地使用口頭或書面語言描述個人經歷。

能在教師的幫助下計畫、組織和實施各種英語學習活動。能主動擴充套件和利用學習資源,從多渠道獲取資訊。能根據自我評價結果調整學習目標和策略。

能體會交際中語言的文化內涵的背景。

七級(1-9'ela'2.7)

有明確和持續的學習動機及自主學習意識。能就較廣泛的話題交流資訊,提出問題並陳述自己的意見和建議。能讀懂供高中學習閱讀的英言語原著改寫本及英語報刊。

具有初步的實用寫作能力,如通知、邀請活動。有主動利用多種教育資源進行學習。具有較強的自我調控能力,初步形成適合自己的學習策略。

理解交際中的文化差異,初步形成跨文化交際意識。

八級(1-9'ela'2.8)

有較強的自信心和自主學習能力。能就熟悉的話題與講英語的人士進行比較自然的交流。能就口頭或書面材料的內容發表評價性見解。

能寫出連貫且結構完整的短文。自自主策劃、組織和實施各種語言實踐活動,如商討和制訂計畫、報告實驗和調查結果。能有效利用網路等多種教育資源獲取和處理資訊。

能自覺評價學習效果,形成有效的英語學習策略。了解交際中的文化內涵和背景,對異國文化採取尊重和包容的態度。

九級(1-9'ela'2.9)

有自主學習能力。能聽懂有關熟悉話題的演講、討論、辯論和報告的主要內容。能就國內普遍關心的問題如環保、人口、 和平與發展等用英語進行交談,表明自己的態度和觀點。

能做到日常生活的口頭翻譯。能利用各種機會用英語進行真實交際。能借助字典閱讀題材較為廣泛的科普文章和文學作品。

能用常見應用文體完成一般的寫作任務,並具有初步使用文獻的能力。能自主開拓學習渠道,豐富學習資源。具有較強的世界意識。

15樓:

初中我覺得沒級吧高中畢業相當於大學英語二級,但有個說法考四級的最佳時間是高中畢業後,因為四級考到很多高中詞彙和語法一般本科生可以進大學以後可以直接考四級,無須一級一級往上考,具體時間因大學而異(一般大一下學期或大二上下學期)

16樓:千墨梓

這位同學,你的月考分數實在沒有什麼參考價值,並且,級數學校與國家的不同,比如說大學國四級,那個四級只是學校的四級,並不是國家四級。這只能說明你在詞彙量有一定累計,在語法應用上不一定很高明。按照正常四級的情況是與老外對話已經沒什麼問題了,你自認為你有這個能力嗎?

不是說簡單的what's ur name。的水平,說句實話,課本裡學的有些對話方式老外根本不會用。語言是工具,所以你的級數沒有什麼特別的用處,只要你能用英語流利的與老外對話,那你比英語八級都強。

還有如果你真的想知道你的英語在什麼範圍,你可以去制定部門交錢考試,參加測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的英語水平的確不錯,成績很好。初中畢業英語要達到《中小學新課程標準》規定的五級水平和程度,這裡的五級是國家制定的中小學課程標準,分別規定了初中畢業要達到的五級標準有詞彙(1600左右)、語法標準以及情感、態度、價值觀、文化意識等等。

而大學四六級是指公共英語等級,全國英語等級考試(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簡稱pets),是教育部考試中心設計並負責的全國性英語水平考試體系。作為中、英兩國**的教育交流合作專案,在設計過程中它得到了英國專家的技術支援。 級別劃分為pets-1至5級。

考試分筆試和口試兩部分,內容包括:聽力、語言知識、閱讀、寫作、口語。筆試和口試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試中心頒發給《全國英語等級考試合格證書》。

合格證書既可作為持有者英語能力水平的權威性證明;又可為各地各單位對其所用人才的英語水平提供乙個公正、統一的評價尺度。

按照你現在的優秀成績,初中畢業如果參加公共英語等級考試,你過二級應該沒有問題的。如果你愛好英語,建議你去考一下哦。

我想問一下,買車為什麼不能去二級經銷商那裡買啊,請大家解釋一下,謝謝

姜老師中小學教學題庫 樓上的那個兄弟懂不懂啊,2s的車怎麼可能是有缺陷的車呢?而且2s也零售啊,什麼不零售之批發了,我暈了,不明白就不要亂說呀。贊同 我就是關鍵 所說的前半部分,是可以到2級去購買的 和4s店購買是一樣的全國聯保的 因為2級店也是屬於廠家認可的 只是車源就來自4s店 一般2級店就是4...

我想問一下初中畢業好幾年了還能去上高中嗎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也可以說是 一技在手,天下任走 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 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禽頎 初中畢業後,過幾年是可以讀高中的。進入高中學習的前提條件是學生要初中畢業,因此初中...

不考一級可以直接考二級可以獲得二級證書嗎

考完cfa一級沒有規定一定要考二級,cfa考試參加幾個級別的考試由cfa考生自己決定,如果考生在cfa一級考試通過後不想參加二級考試也是可以的,不做強制要求。cfa二級考試側重 資產評估分析 估值 固定收益 衍生品投資,針對案例考察如何對產品進行有效定價和投資組合分析,考試形式是針對案例分析投資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