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必修1的地理,高一必修1的地理

時間 2022-03-16 03:10:18

1樓:逢恆陸煙

從題幹中能得知75

°n以北為極晝,晨昏線與緯線75

°n的切點地方時為24點!故150°e的時間為24點,則北京時間為22點!南極附近為極夜所以選項d是錯誤的!此刻北極附近為極晝!而且75

°n以北為極晝,太陽直射點有可能往北也有可能往南!所以這道通選b,a點與c點都是晨昏線與緯線圈的切點!兩者之間的緯度差為180度!

高一地理必修1

2樓:匿名使用者

必修一主要的自來然地理

哥是過源來人 其實這也沒多bai

難學地理du不要死學

zhi 沒事多看看電視dao 雜誌 。地理都是常識性的知識多。

我記得好像必修一學過的地球公轉、自轉、太陽活動都是前年**十套科技之光還是走進科學講過。

必修二必修三要學的城市化發展也是上個暑假探索發現講過的 好像是以鄭州為例 講交通運輸對城市化程序的影響。

這些節目哥有幸都看過

所有說 沒事也都看看電視 雜誌 都有好處

當然課本上的知識也要掌握好 都聯絡實際想想 也好理解最好也做做筆記 用小本 可以隨身帶的那種 常看看 隨時學到的地理常識也都可以記下來

聽哥話沒錯

懸賞給我吧

3樓:艾爾姆斯

首先說我是

來乙個藝術生高三藝自術集訓回來離高考離高考還有3個月,我的課本從高一的都是新書所有的全沒學過。我高考綜合理科拿了190分,地理85分。不過文科是最容易突破的,地理是文科中的理科,地理要想學好只靠背是不可以的,最重要的是理解,還有想象能力。

地理第一章是最簡單的了,不過高考往往選擇題很容易出,計算時間正午太陽高度,角度之類的,是有規律的一定要熟練理解,才能駕馭自如!上課一定要聽明白,這是必須的,課上5分鐘等於可惜啊15分鐘,筆記一定要做好,經常要做題練習,尤其是基礎題,當基礎題練好了,做擴充套件思維的題,如果感覺好了,那麼你就是真的學的完美了,經常與同學交流心得!

學什麼都一樣,主要是毅力,動什麼也不如動腦子,要會學習,不要盲目的學,你要考慮問題(為什麼這些我不懂呢?)具體原因具體分析!

祝你成功,3年後考個理想的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給您個建議.希望採納.

有關地球的運動那一節.需要空間想象力.你內最好買個地球儀.有助於容你看圖理解.

學地理需要興趣.多從網上找一些地球運動的形象**.有助於你的理解.培養你的興趣.題目一定要獨立完成.謝謝啦..嘿嘿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廣東應屆高三

bai學生,du我高一的時候也很zhi差的,但到了高二只要努力一dao

把,遇到不會的內大膽去問老師,相信你容一定能學會的,如果你想選理科的話,請不要買什麼資料了,會考不會考那麼難的,即使現在不聽不看,到了高二你會學好的,現在最重要的是數學,語文,英語 這三科是你贏得高考成功的起跑線,最好去買這三科的資料 志鴻版的《導學大課堂》,只要你認真做好每一道題相信你一定會3總基礎比別人好,切記不懂一定要問老師,沒什麼好怕的

6樓:赫連琴羽

高中地理和初中地理沒有太多的聯絡。高中地理只要上課好好聽課,認真做筆記,應該就沒問題了。適當的看看輔導書也行,沒有必要買很多。

7樓:詩今湛卉

1.赤道低壓bai

帶解析:地球上的氣壓帶由於du季zhi節的變化而南北移動。能夠在dao南北半球之間專移動的氣壓帶只有赤道低屬壓帶。

2.全球無風帶有兩個,乙個是赤道無風帶,另乙個是副熱帶無風帶。赤道無風帶約在南、北緯5°之間的地帶,由於溫度的水平分布比較均勻,水平氣壓梯度很小,氣流以輻合上公升為主,風速微弱。

副熱帶無風帶分布在南、北半球副熱帶高壓帶控制的範圍內,在南、北緯30°附近,氣流以下沉運動為主,水平運動微弱,靜風頻率高;同時因下沉絕熱增溫,故空氣乾燥,雲量很小。世界上的大沙漠多分布於此。

高一地理必修一知識點總結

高一地理必修一自然地理

高一必修一地理的複習資料(人教版)

8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句:可樂來大俠不源就是我團的嗎? 給你一bai個知識要點du總綱。

zhi圖什麼的,建議你看dao地圖冊和課本。拿著總綱,對著課本,結合例題,還有什麼能難得到你呢? 第一單元 宇宙中的地球

一:地球運動的基本形式:公轉和自轉

繞轉中心 太陽 地軸

方向 自西向東(北天極上空看逆時針) 自西向東(北極上空看逆時針,南極上空相反)

週期 恆星年(365天6時9分10秒) 恆星日(23時56分4秒)角速度 平均1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套word版的,如果你願意留下信箱,我給你發過去。

高一化學必修1的重點總結,高一化學必修一知識點總結

不必在網上搜尋,只要結合你所用的版本的教材的介紹,比如人教版的物質的量 氧化還原反應 離子反應 鈉及其化合物 鋁及其化合物 鐵及其化合物 矽及二氧化矽 氯氣 硫及其化合物 氮及其化合物,以及其物質間的轉化都是必修一的重點。我是上海的,不知道你是 的。高一化學重要的是非金屬,硫 氯 氧化還原反應 電解...

求高一地理提綱什麼的。高一地理必修一提綱

第一章 宇宙中的地球 1 天體系統的級別 總星系 銀河系 河外星系 太陽系 地月系。2 地球上生命存在的條件 穩定的太陽光照條件 比較安全的宇宙環境 因為日地距離適中,地表溫度適宜 平均氣溫為15度 因為地球的質量。2 影響 影響電離層,干擾無線電短波通訊 產生 磁暴 現象和 極光 現象 影響地球氣...

高一必修1課文翻譯A letter from a Senior High Student

親愛的李康 名字根據音打的 最近過得怎樣?我這次寫信是來告訴你美國這裡的學校教育體制。美國的中學教育通常都包含7年,從六年級到十二年級。而九年級到十二年級則是屬於高中部分。到了十二年級末,美國學生就會收到高中畢業證書。如果學生們想要繼續上大學,就需要這張高中畢業證書了乙個學年分成兩個學期,第乙個學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