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道英語題的答案,求這幾道英語選擇題答案

時間 2022-03-07 16: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ccbbc放心吧肯定正確。

2樓:匿名使用者

1.c2. b

3. b

4. b

5. c

3樓:

1。( c )thank you___talking__us.

a for;at b to;to c for;to2.( b )look!there are too__children in the park.

a enough b many cmuch3.( b ) i’ve got__e-mail from daming.

a a b an c 不填4.( b ) let___make a list.

a we b us c he5.her sister_c_ the room.

a am cleaning b cleaning c is cleaning

求這幾道英語選擇題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abccb

ddaba

最後一個不確定,其他保證對,求採納

5樓:艾康生物

a b c c b d d a b a

6樓:匿名使用者

16--20 a b c c b

21--25 b c a b a

求這幾道英語題答案 50

7樓:心儀物語

你好!正確答案,按順序分別是——

13 a

14 d

15 b

16 a

17 c

18 b

19 d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8樓:貿樺稽惜蕊

第題選a

第二題選

b第三題選

b第四題選c

求這道英語題的答案

9樓:葛凌春咎胤

填atthe

age你的採納我的動力

很高興能夠幫助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a,這題考核的是虛擬語氣,表示本來不打算做但實際卻做了。b和a很相近,只是多了been,不選b是因為不需要用被動語態。

最後句子意思是:如果不是有這信念,我就不會接受這種毫無回報的任務了----信念指的是:相信這樣做對科學有益。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是什麼考試的題目呀?

12樓:閩盼愚菁菁

21.b

22.a

23.a

24.c

25.d

26.c

27.a

28.d

29.b

我做了一遍,你參考參考,

求這幾道英語題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下3-2-4-3-2-3

14樓:雪松獨立

3,2,2,3,3,3

15樓:匿名使用者

(1). 3 on

具體到某一天前的介詞用on

(2).2 which

定語從句,先行詞是物,引導詞用which

(3).4 donating

如此的捐贈對我們幫助很大。

(4).3 what

包含說話的內容用what

無論你說什麼,我都相信他所說的。

(5).3 whose

定語從句,做定語,後跟名詞用whose

(6).3 why

我來這裡的原因是……

求這三道英語題答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該題考察定語從句連線詞的選擇,答案如下:

1.選關係代詞whose,因為關係詞在從句中作定語,修飾主語名詞job,該句意思是:建築師是做設計新建築的人。

2.選關係副詞when,因為關係詞在句子中作時間狀語。該句意思是:週五是我們將討論這項計劃的一天。

3.選關係代詞whom,因為其在定語從句中作賓語,且放在介詞to後面,所以只能用whom,不用who.該句的意思是:在**上與你交談的人是我們的銷售經理。

謝謝!希望能幫助您!

17樓:盛世無華

whose,when,whom。第一題是“誰的工作”,第二題是“哪一天”或者“什麼樣的一天”,第三題是to whom 。

18樓:匿名使用者

2whose建築師是設計新建築的人。

3.which星期五是我們討論這個計劃的日子。

4whom 和你通**的那個人是銷售經理。

個人見解

19樓:

whose when whom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whose,因為定語從句的主語job缺限定詞,和先行詞有限定,所屬關係。

第二題when,定語從句缺狀語,day在後面做時間狀語,用關係副詞。

第三題,whom,當代替先行詞的關係詞是做定語從句的賓語,而且提前的話,指人只能用whom。

求幾道英語選擇題答案

21樓:匿名使用者

16 a

17. c 18 b 19 d

20 c 21 a

22 d 23 d

求這幾道英語題的答案~

22樓:匿名使用者

唉,太簡單了,我都不好意思回答。

23樓:光明ぁ黑暗

比較簡單。

但是懶得打字。不用謝我

求這道英語題的答案,快!

24樓:匿名使用者

if  you  don't  know  how to use  the  machine,you  can  ask  the engineer.

if  the  weather  is  fine.we  will  go  out  for  a  walk.

when  i  come in, i  found  him  in my  office.

when  i  get  home, i'll  give  you  a call.

if  you  want  to  pass the  exam,you should  work  hard.

求這幾道題的英語答案

1 now i get exercise by running after school.2 he decided to be a teacher one year ago,but now he wants to be a doctor.3 he is too tired to walk 同義句 h...

幾道英語題,急求答案

那鯤元天菱 1.how isyour summer vacation?wonderful.2.what didyou doin your summer vacation?i read abook.3.how isyour friend look like?4.she istall andthin w...

幾道初中的英語題急求答案,幾道初中的英語題。 急求答案

瓊瑤歌曲 1。a two more hours 2.a.yourselves 隨便吃魚,孩子們。3。c.one more 數 more 再一個5。c.such 最好用that 6.nothing nothing left 根據上下文 1 a 是有工作了兩個鐘頭 估計都到了14點了!2 a 意思是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