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學院專科,四川文理學院專科錄取分是多少,340分能不能上四川文理學院中的專科?

時間 2022-03-05 18:50:16

1樓:313傾國傾城

四川文理學院,位於川東門戶達州市,辦學歷史最早可溯及建立於清末的龍山書院。2023年開始舉辦高等教育,時稱達縣師範學院,是當時四川省較早的師範高等專科學校之一。2023年經***批准,正式納入國家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的行列,並相繼更名為達縣師範專科學校、達縣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2023年2月經教育部批准,公升格為本科院校,定名為四川文理學院,是川東地區惟一一所省屬普通本科院校。

截至2023年5月,學校占地面積近800畝,其中蓮湖校區692畝,校園建築面積30萬餘平公尺。館藏圖書121萬餘冊,電子資源21000gb,中外文期刊1460多種,教學儀器裝置總值6700多萬元。各類教職工1000餘人,其中專任教師573人,正副高職稱182人,具有碩博士學位的佔70%。

全日制在校普通本專科學生近11000人,其中本科8800餘人,是一所以文、理、工學科為主,多學科協調發展的應用型本科院校。

2樓:口畏

樓上的,切,學校專科還是多,學費也不貴,大學嘛,其實都差不多的,關鍵是自己,學校環境還是可以,還歹麼還是個二本嘛,總的來說還是可以,雖說不象成都那麼發達,但是和省內其他城市比還是可以的卅````值得選擇```

3樓:文理學生社群

學校專科專業比本科多 所有呢 選擇肯定就多些 然後條件不好哈 我尤其覺得寢室條件 然後學費不貴 就那麼三四千的學費 不包括住宿費 書本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去年去的那個地方 說實話 那學校真是不怎麼樣 很不怎麼樣

但是有一點 女生爆多 11棟宿舍 有3棟是男生 其他全是女生

學校反正很小 專科也很少 學不出來的

四川文理學院專科錄取分是多少,340分能不能上四川文理學院中的專科?

5樓:

340分上不了。錄取分數線一般都在500分以上。除非你去上四川文理學院的深度貧困專項,大概250分左右就可以了,深度貧困專項分數線很低部分還免學費。

四川文理學院,位於四川東部達州市,辦學歷史可溯及清末龍山書院,2023年開始舉辦高等教育,時稱達縣師範學院。

2023年經***批准為全日制普通高校,相繼更名為達縣師範專科學校、達縣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2023年2月經教育部批准成為本科高校,目前是川東地區唯一省管普通本科高校。

2023年被確定為「四川省高校整體轉型發展試點單位」,

2023年被增列為「四川省碩士學位授權立項建設單位」。

6樓:三潭印月

四川文理學院專科錄取分,

各省考生不同。

可上學校招生網,

參考歷年錄取分數線。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四川文理學院有什麼系

四川文理學院和成都文理學院有什麼區別

7樓:猥瑣de星星豬

四川文理學院,位於天府之國四川東部達州市,辦學歷史可溯及清末龍山書院,2023年開始舉辦高等教育,時稱達縣師範學院。2023年經***批准為全日制普通高校,相繼更名為達縣師範專科學校、達縣師範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2月經教育部批准成為本科高校,是川東地區唯一省管普通本科高校。

成都文理學院(原四川師範大學文理學院)始建於2023年,由2023年建立的四川師範大學文化傳播學院和四川師範大學國際商學院合併而成,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設定為獨立學院。2023年初,順應國家要求,經專家考察、教育部正式批准,學院轉設為獨立建制的普通高等本科學校,更名為成都文理學院。學院現有洪河、金堂兩個校區,占地面積1678畝,環境優美,設施裝置齊全,「書香、墨香、花香」,是一所現代化的園林式大學。

8樓:小冰神神

四川文理學院是二本,在四川省達州市,原名達縣師範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改為現在的名字;

成都文理學院是三本(目前),在四川省成都市,原名四川師範大學文理學院,2023年才改的現在的名字!

四川文理學院美術專科分數線

9樓:匿名使用者

美術類的事文化加專業的 文化40% 專業60% 但是至於分數我就不知道了 我是學文管的

10樓:肉肉

美術類的事文化加專業的 文化40% 專業60% 但是至於分數我就不知道了 我是學文管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文理學院的藝體錄取分數是看專業成績和文化成績的綜合,專業過了,文化成績在360以上都能錄取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最低專業和文化527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那麼多人都召不齊,隨便上的啊。

四川文理學院有什麼系,四川文理學院 有哪些專業

明媚說娛樂 四川文理學院現設有文學與新聞學院 政法與公共管理學院 外國語學院 教育學院 經濟管理學院 數學與財經學院 物理與機電工程學院 化學化工學院 環境與建築工程學院 計算機學院 文化與傳媒學院 與演藝學院 美術學院 體育學院 馬克思主義學院等15個二級學院,37個本科專業,20個專科專業和40...

四川文理學院的歷史沿革,四川文理學院有什麼系

明媚說娛樂 四川文理學院現設有文學與新聞學院 政法與公共管理學院 外國語學院 教育學院 經濟管理學院 數學與財經學院 物理與機電工程學院 化學化工學院 環境與建築工程學院 計算機學院 文化與傳媒學院 與演藝學院 美術學院 體育學院 馬克思主義學院等15個二級學院,37個本科專業,20個專科專業和40...

四川文理學院具體怎麼樣,四川文理學院和成都文理學院有什麼區別

一樓的,不要誤人子弟。學院有兩家食堂,我也算是比較挑剔的,但是我覺得我們學校食堂不錯,也便宜,幾塊錢一頓,周邊還有夜市,後街美食也不錯,學校很和諧,經常有活動,學生社團也發達。離市中心不遠,公交車15分鐘左右就到,蓮花湖校區在郊區,老區就在市中心,新區空氣好,適合學習。達州我就不多介紹了,網上很多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