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兒子不聽話,一氣之下真想把他殺了 該不該殺

時間 2022-03-05 04:00:14

1樓:樹本木

看到好多人都罵你。我想他們是不理解。孩子又偷又騙。

這些壞習慣,不知道從**學來的。自己的家庭非常的正常。而且家庭教養都非常好。

不知道孩子就怎麼這樣。無數次的談話教導。都不頂用。

看著他都束手無策。心裡面有多無助啊。只是說說而已,又怎會真殺他。

有的時候氣急了,真想殺了他之後然後再自殺。

2樓:來自龍川篤實的紫蘇輝石

我也有這樣的想法,我兒子17歲,讀書不好,亂用錢打遊戲,一句話都不聽,我想把他殺了然後自殺

3樓:黃

當初不把他生出來就行了,既然生出來了就要好好待他,兒子不聽話是你們教育的失敗,怎能怪孩子呢?實在不行就讓他參加變形記吧。好好待他,將來他懂事了會理解你的。

4樓:

大腦有問題!誰小時候不淘氣,你父母如果有你這種想法,你現在會在哪?孩子可以慢慢感化他,相信自己!

5樓:叫什麼名字好呢

你兒子多大了,再怎麼也不該殺 就算他犯錯犯法了 把他交給公安就 沒犯就更不該了

6樓:天箜之城

當然不能殺,控制好情緒,好好教育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有養他、教育他的權利、你沒有殺他的權利。

8樓:暮色

不該,因為這麼做到了最後還是自己最痛苦

9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別說說而已,隨你大小便。

10樓:o有點壞

能不能別逗??有這麼做父母的麼??

11樓:cydon丶

你還是地球人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讓你這麼生氣?

13樓:手機使用者

虎毒不食子,更何況是人呢?

小孩不聽話我就打他有時候把我氣的我都想殺他心都有,我這是怎麼了我是不是病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有什麼病,就是有點兒脾氣不好。孩子淘氣不聽話是很正常的事,說明他身體沒毛病,如果孩子一蔫,那才讓人著急呢,他又不會清楚地表達**不舒服,著急去吧你,所以應該對小孩子多點兒耐心,把他淘氣當個樂趣多好啊。

15樓:惡魔在墮落

是你的小孩麼?如果是,那是你還沒有為人父母的正確意識和觀念,小孩還小,什麼也不懂,父母不應該糾結於孩子不聽話,更應該想想自己的教育方式對麼?孩子性格的養成和父母的教育有著不可分割的聯絡,循循善誘,不斷啟發更有利於引領他們正確成長。

你不是病了,你只是把無關於孩子的氣撒到他身上了,這樣會傷害到孩子的,你應該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讓其影響了孩子,每當你氣憤時就努力平復自己,想想你已為人父母,想想孩子是你的另乙個未來和希望,想想孩子是你生命的很重要的一部分,你就會想著如何正確的教導孩子,如何讓你生命的另乙個開始更精彩。

如果不是你的孩子,那面對孩子是你的職業要求,那麼你轉行吧,你不適合這個職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抑鬱症了,抓緊去醫院看看

17樓:竹山居士

殺了好,省得氣壞自己不值得!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聯絡調整好自己的情緒

1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你是被氣糊塗了,安靜一會就沒事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病,脾氣有點暴躁

我的孩子非常不聽話,作業寫的一塌糊塗,我要瘋了,恨不得把他打死?愁死?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孩子是因為對學習不感興趣,不上心,所以找個有趣或者結合生活例項的方式教他們會得到更好的效果。我平時線上教孩子作業時常常說幾句他們就恍然大悟了,所以現在很閒。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能有問題了,該不該反思一下自己,要求是不是太高,教育方法是否不合適,性情是不是太急躁。孩子還小,孩子會成為什麼樣的人還得看大人們怎麼指引。

23樓:傀萬千回憶

孩子多大了,可能會遺傳你的處事方式,要耐心教育哦。

24樓:潮起潮落

平日裡多教教他,不管是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中。

兒子太調皮,不聽話,我煩了就要打他,可打了我又後悔了,我該怎麼辦啊?

25樓:w刺桐

寶媽還是要控制一下自已的情緒哦,你打罵寶寶也是沒有用的,他又聽不懂呢,而且打疼了你自已還會心疼,我家寶鬧人時,我有時候也想打,但是都打在我自已的大腿上就出氣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調皮是正常的啊!你要調整自己的性子,不能一著急就打孩子啊?問題是你打了,孩子改了嗎?打不是辦法的!跟孩子講道理吧,孩子雖然小但是聽的懂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有控制不住情緒的時候,對待孩子就得有百分之百的耐心去陪伴他成長,當你在想打他的時候換一種方式

28樓:姚話說

兒子太調皮,不copy聽話。如果是處於2-6歲的年齡之間,我們要知道,這時候孩子調皮是對這個世界更多的探索,他們之所以這樣做,是源於對這個世界新事物的好奇。不聽話是正常的,這個年齡段既要給孩子樹立規矩意識,但又要保證孩子的積極性不受打擊。

所以打罵孩子是不正確的教育方式,是大人無法掌控自我情緒的不良發洩方式。這樣既會對孩子產生生理上的傷害,也可能給孩子留下心靈上的影響。最好的方式是和孩子一起去探索新奇的事物,在探索中引導孩子正確探索,不至於因為陌生事物受到傷害。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小孩調皮很多的,不聽話,人也很煩的,可怎麼辦呢?打了又會後悔,毀了專也沒辦法,這樣屬很糾結的,我想最好的辦法還是和你的兒子多溝通,看他在什麼方面需要你們的調解,現在的孩子也比較自私,調皮也是很正常的,等他長大了,他就會知道,希望你不要經常打罵孩子,這樣會給她造成陰影的,如果還是想不開,他還又出現別的問題,所以說打罵解決不了問題,只會增加對孩子的壓力,領著孩子出去走走,放飛一下自己,讓孩子有乙個放飛的心,也許會滿足一下他的對孩子的這個問題,你一定要慎重,不要動不動就打人?這樣是不好的,最好的辦法還是溝通,再溝通多了解一下孩子,這樣慢慢孩子會變好的,聽老人說孩子調皮也很正常,調皮的孩子長大會有出息的,希望你好好的教育他,不要去打他,這樣孩子得到了溫暖,他會改正的,加油,為了下一代,一定要努力教育好孩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不是打的 ,你好好和孩子溝通一下,告訴他什麼事可以做什麼事不可以做,利害關係告訴孩子,孩子調皮屬於天性,到了一定年齡你就是讓他調皮他也不會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復子會調皮是他的乙個天

制性,尤其是男孩子,小的時候會很調皮搗蛋。說明他很活躍,我覺著只要不是很影響到你或者有接觸到潛在危險的方面就可以包容一下,也不要打,好好教育一下子,現在當父母的沒有乙個是容易的,我是不太贊成小小孩子的。個人建議望採納!

最近幾天好煩躁,兒子都12歲了總是說慌,教了也沒用,心平氣和的說更沒用,煩透了,有時真想把他掐死,

32樓:匿名使用者

切記不可粗爆那樣會適得其反。

現在的孩子都早熟而且比較叛逆,所以最好的方法是循序漸進的引導,隨著不斷的潛移默化,孩子肯定可以越來越好。

不要太煩惱喔,加油!親~

33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到他說謊的原因,父母的行為對他的影響很大,你們仔細回憶下是不是自己經常在他面前說謊呢,言傳身教是很重要的,好好和兒子溝通,問問他為什麼說謊。找到說謊的原因在慢慢解決。發火是沒有用的,好好和他溝通!

3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要衝動。這樣的事會讓做家長的鬱悶,但不要衝動。

和他有個口頭約定,不要再撒謊了,再撒謊將接受什麼樣的體罰——這樣看管不管用。

這體罰不用你親手體罰他,讓他自己進行,俯臥撐,運動什麼的。

個人認為,最好找到充分的時間多和他交流,引導他朝正確的方向慢慢成長。交流很關鍵。

讓他的認知轉變過來。

多陪陪孩子,把正確的思想複製給他。

35樓:落筆血惆悵

呵呵 每次聽到說自己孩子怎麼怎麼樣的我就呵呵一聲 你們從來不從自己的身上找問題 孩子剛剛出生 就像一張白紙 他為什麼說慌 跟誰學的 如果他在乙個充滿謊言的家庭 不這樣才怪 你還想掐死他 呵呵 從你們自己中找問題 從他的身邊找問題吧

36樓:紀思甜

多和小朋友接觸,了解他的內心

37樓:不美不萌不浪漫

和他好好的說,叫他說謊不好,教他道理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大人肯定小時騙過他,,,有空帶你玩,買什麼等?

39樓:忽忘我

告訴他說謊的後果,打他

40樓:丶丶失心

說謊是因為害怕說出真話的後果,不想承擔後果便就會說謊

41樓:柳枝青青

想想你小時候...

是不是也這樣~

42樓:陽光下的

你的教育方式有問題,你可以找找兒童輔導專家,問問

我家寶寶總哭鬧,一哭我就特別煩躁,想把她打死殺了她的衝動,打了一頓之後我就氣哭的不行,總是控制不住

43樓:努力控制情緒

我也差不多,寶寶一哭就很爆躁,控制不住的想打人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怎麼辦,今天寶寶一直哭 電飯煲煮飯水加多了,出氣口冒多了水,一下整來到處都是 我砸了電飯煲,我覺得她哭起來我精神要崩潰了

45樓:n暖

你這種就比較自私,既然要了小孩就應該耐心一點,哪個小孩不哭鬧,你要了解寶寶為什麼哭,教育好了,自然而然不會亂哭鬧,你這樣的性格很容易影響寶寶以後的性格

46樓:超級崇拜青龍

這應該是產後抑鬱,一定要注意,不然以後對你或者孩子都會有很大的影響

47樓:

你該不會是產後抑鬱吧,建議你去醫院看看,讓醫生幫你疏導疏導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 孩子一哭我就特別煩躁 想自殺

49樓:挑燈老師

是這樣你們兩人

都會有心理疾病!

需要干預。

50樓:毛桃幽幽嘉

心裡確實是有問題 最好是要調節好

51樓:

我也是特別煩想打死他,打過之後自己又哭

孩子不聽話該不該打

5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犯錯不該打。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如果打是有效的,那孩子一出生打著長大就好了。打,只會讓孩子疼。

53樓:好媳婦生活小智慧型

好媳婦生活小智慧型第7期

54樓:睿爸育兒記

孩子不聽話的時候該不該打罵?#星知計畫#

55樓:demon愛自由

我覺得盡量不要打,慢慢教吧。要有耐心,先架起那個溝通的橋。讓寶寶願意跟你溝通,聽聽他的想法。

56樓:裘墨徹星酉

懲罰的辦法很多,打畢竟不是最好的。他的願望是什麼,能不能實現,他會不會感到挫折,受到教育。

57樓:史怡暢赤鳴

自己孩子誰捨得打。但有時候打也是教育的一種。乙個家裡孩子當老大。長大後孩子什麼樣就不一定了、、

58樓:戴悅章佳吉敏

最有效的方法是疏通和引領孩子的思維,不要光是阻止他怎麼做。阻止的典型行為是打他。

所以你應該告訴他怎麼做,而不是打他。

59樓:衷愉婉戈梅

勸你不要打!因為小孩子嘛,不聽話是在所難免的,得用適當的方法教育,不是打就能解決問題的!對他偷錢的事肯定要告誡,在者,可以學學西方國家的教育法,比如,拖個地獎勵多少錢,洗碗獎勵多少,讓他知道,錢是用勞動換來的

60樓:鹹雲德枝念

孩子教育這個問題真的有太多的東西要做,最好的切入點是你要讓孩子明白他做的是錯誤的,怎樣是正確的,適當的時間,環境,你做出乙個正確的事物等等,讓他心服口服,這樣效果最好。不過教育孩子一定要用心,同時你平常的表率作用非常非常的重要,我說這些,您應該可以有點思路了,關鍵還是您的耐心和用心(有計畫)。

61樓:卑豔芳亓日

不能打..小孩子也有自己的想法的,如果太聽話也不一定好。其實大家都想有好的學習成績,只是小孩子自制力比較差一點,要慢慢引導,不能操之過急,否則會適得其反他還小...

別指望他能象你這麼大的乙個人一樣能聽懂所有的話,,慢慢地進行教育,,,即使一次二次,,他不是很聽你的話,,那也沒關係的小朋友,要你慢慢地,,細心地來讓他慢慢地學東西,,心急不行的啊,,要對他們有希望我們就是這樣過來的,,我相信你能行

62樓:姬桐類珠玉

該打。雖然一直以來都在說應用說勸教育講道理等方法教育孩子,但真正有了孩子以後才發現,不打不成材,不打不聽話。當然也不能一味的打,實在太過分的時候才能打,並且希望一次見成效。

否則打得多了,孩子起了逆反心理,也就不湊效了。打在兒身疼在娘心,深有同感。

63樓:牽蝶薛姬

小孩子要是很叛逆,很不聽道理,那打也沒有用,而且那性格的造成肯定是一定原因,找到原因好好對症下藥吧。你能打他一時,你還能打他一世啊?要是他的年齡還不大,就要注意平時他交的朋友一定要正派,這樣慢慢矯正著,隨著年齡增加慢慢就會聽說了。

家長要耐心

兒子十八歲,成績不好!因玩遊戲,一氣之下,把他手機摔了,這幾天天天大吼大叫,怎麼辦,手機還給買嗎

孩子十八歲,正是玩的年齡,因為玩遊戲,你氣的把手機摔了,很理解你當時心情,但是也不能直接斷了他的精神食糧,手機對與他來說,也算精神食糧,孩子又在逆反心理期,你可以跟他心平氣和說下,只要你不耽誤學習,不耽誤睡覺,就可以玩玩手機。 個人認為應該跟孩子好好交流一下,談談心。雙方達成乙個協議,如果他能做到有...

當你把最心愛的人,一氣之下拉黑了,是什麼樣的心情

猴97272何戰 一種解脫啊,雖然最開始會悵然若失,但是過上一段時間就不會這麼想了,心靈彷彿得到了重生。 瞿憶蝶 心心念唸的希望他能從別的方式聯絡到我,然後我心一軟,又把他加回來。可悲的是,有的時候他還不知道。 遊含雪 我看開了,逼自己一把挺好!拉黑就是不給自己留後路,真要下定決心拉黑其實是很好的解...

跟公司我班的小班長鬧矛盾,一氣之下辭職了,現在又想回去上班,想換到另B班長那去,容易進,但

沒有人會跟錢過不去,既然這工作工資高,離家又近,還是回來上班好一些。為了自己和家人,只要能回去還是回去上班,只要自己工作能力擺在那兒,沒什麼不好意思,人活著就是要能伸能屈。 峰迴路轉花花 好馬不吃回頭草,你如果有能力的話,到哪兒都可以找到工作,所以現在你好好想想,如果就是說你沒有這個過多的能力,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