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英才學院怎麼樣

時間 2022-02-28 07:45:17

1樓:佳

我覺得英才學校還是不錯的。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自己對學校的看法。英才學校4萬人,假設有20%的人討厭學校,60%覺得一般,20%覺得很好。這種情況下,就是8000人覺得學校不好,另外32000覺得不錯還可以!

但是問題是,好學生會沒事貼吧或者在網上說嗎?網上向來是不是學習的人,經常逛的地方!即使好學生上網他們也沒義務為學校搞宣傳啊。

在網上說話的80%是都是屬於那8000個人裡面的!所以你會看到不同的結果。

說學校不好的:一般都是從來不去上課,考試不合格的,拿不到畢業證,大學四年基本沒有見過人的,大四了還掛科的那種人,時間都用在騙女生,談戀愛,混日子上了!

上大學要靠自己的努力,如果上了大學就把自己解放了,那是對人生不負責任的表現!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都趕著學生去招生,相信你也看到了英才招生的隊伍之龐大。還美其名曰:社會實踐。其實不去招生就不發給畢業證。上課期間的大好時光都去招生了,這樣的學校能好嗎?

山東英才學院學前教育怎麼樣,山東英才學院學前教育專業怎麼樣?

1 首先是乙個師範類專業,也是學院的王牌專業 2 有乙個國家級的精品課程 幼兒英語教學法 多個山東省級精品課,該專業有乙個國家級教學名師,多個省級優秀教授,有乙個國家級本科優秀教學團隊 3 畢業後除畢業證書之外,發教師職業資格證書,合格後可以頒發學士學位 4 有一棟大型的學前教育實訓中心,多個實訓實...

山東英才學院怎麼樣啊?好不好

山東英才學院是一所充滿愛心的學校 山東英才學院建校11年來,始終貫徹黨的教育方針,不以營利為目的,以培養人才為宗旨,把所有收入都用到辦學上,用到英才學子的成長上,為他們提供優質的教育服務,使英才學院成為一所充滿愛心的學校。山東英才學院董事長楊文教授曾榮獲 中國十大傑出母親 全國三八紅旗手標兵 等稱號...

山東英才學院怎麼樣呀?那裡面的自考本科試點的學歷在全國都承認嗎?大家幫忙回答下吧

樓上那哥們真搞笑。不承認國家統一考試呀?是不是高考你感覺也不承認呀?山東省教育廳檔案 山東省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在校生實踐課程考核改革試點方案 自己去搜搜,在你這上面有字數限制 人要有良心,這樣詆毀你們無聊嗎?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再說,不要沒事找事,英才如果不好,三萬多人 來的,他們不是傻子!自己沒有本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