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小心說錯了話得罪了老師老師叫我寫道歉信我該怎麼寫呢!謝謝那位哥哥姐姐幫我解決下

時間 2022-02-27 09:10:17

1樓:笨笨熊的

怕什麼!就因為一句話要寫800個字,太不公平了!再說了,我覺得你沒錯!咱們要有骨氣,別寫!如果老師問你為什麼不寫,你讓他來找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是老師我就直接叫你交800快的了

寫哥哥的作文,6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我的哥哥剛上高二,我才三年級,為了鼓勵我好好學習,哥哥讓我跟他一起猜謎語,我不大愛猜謎語,所以拒絕了。哥哥說,他跟我比賽,誰輸了誰就要接受懲罰。我要強好勝,居然同意了。

但是懲罰不能太嚴重,於是我們便定撓癢癢兩分鐘作為懲罰。

謎語,一點一橫長,一撇到南洋,南洋有個人,只有一寸長。我不認識這個字,哥哥爽快回答,府!我只好認命

哥哥挺善良沒有下狠手,可是對於我來說也已經十分痛苦了。哥哥只是拿起我的一條腿,脫掉了拖鞋和襪子,用手在上面寫字,可是我呢,全身抽搐,哈哈大笑,都快笑得喘不過氣來了。哥哥又拖了我乙隻腳的鞋襪,用手掌搓我的腳掌,我一邊先笑著一邊翻滾,直至兩分鐘結束。

我已倍受煎熬。

我記仇在心,第二個謎語十分抽象,草原上擠滿了鹿。

哥哥愣了,我之前見過這個謎語,答案是蕪湖的蕪。哥哥笑了笑,自己脫掉的鞋子,讓我來撓。他可能是以為會完勝,沒有想到也會失敗。

他並沒有脫襪子,我撓了半分鐘,他也毫無反應。我十分惱怒的脫掉了他的雙襪,先用手指頭輕輕掃動,哥哥居然笑了兩聲,我來了勁兒,拿來鑰匙在他腳上亂畫,哥哥很快受不了,將腳縮了回去。我說他不講信用,他說太癢了。

我就說你之前撓我的呀。哥哥只得啞口無言。我坐到哥哥腿上,雙手輪換著撓他的腳掌,他不一會兒就堅持不住啦,笑個不停,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啊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不小心說錯話,一不小心說錯話,得罪人怎麼辦?

菲萱 公尺蘭 你坦誠地跟她說明白,說你之前不知道這層含義,真的朋友是不會計較的 沒事。你認識的那人本來思想就有問題。考慮問題的出發點就不對。往哪方面就像。別在意。該幹嗎幹嗎。香蕉本來就是香蕉。總不能老說英語banana把。 我也不明白了,我是連雲港的,我也不知道 你說什麼香蕉還有什麼寓意,知道的能告...

因為我不小心說,語文老師上課無趣,被罰寫反思,求助

沒事的想一想你在學校才幾年啊,要好好珍惜學習的機會,那些老師或許今天打你,罵你和罰你。今天也許你覺得委屈,但是你要把這種委屈化為動力。當年我高中老師指著我鼻子說我爛泥扶不上牆,考不上大學。我最後乙個學期發奮圖強,考了乙個二本,雖說不是什麼稀奇的事 但是我真的化腐朽為神奇。以後每一次回高中母校,那位老...

我今天不小心違紀了,被班幹記名了,老師要我寫的檢討

樂和的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頒布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