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業大學藝術類分數怎樣計算,浙江工業大學藝術類分數怎樣計算

時間 2022-02-13 07: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浙江工業大學2023年設計學類(含環境設計、公共藝術、視覺傳達設計、動畫4個專業)錄取原則

我校專業考試均採用各省藝術統考成績,不另行組織校考。報考物件和條件參照各省藝術類統考安排和要求執行。

我校按設計學大類招生,對專業成績與文化成績均上線的考生錄取時按綜合總分從高分到低分,參考有關科目成績及德智體綜合衡量,擇優錄取。綜合總分 =文化成績總分(高考總分按750分制計)×50% + 統考專業成績(總分按100分制計)×7.5×50%。

英語單科成績原則上要求在75分以上(含75分,單科總分按150分制計)。浙江省的考生錄取辦法以浙江省教育考試院正式檔案為準。

若以上辦法與國家教育部有關檔案不符,則以國家教育部檔案為準。

新生入學後要進行全面複查,凡與教育部、文化部規定不符或有舞弊行為者,即按有關規定查處。

浙江工業大學2023年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錄取規則

貫徹德、智、體全面考核擇優錄取的原則,在考生政治思想品德考核和體檢合格,專業考試成績合格,高考文化課成績達到當地該專業類別該批次投檔線,經當地招生主管部門審核同意,按綜合分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

綜合分計算辦法:綜合分=文化成績總分(按總分750分制計)×60%+校考專業成績(按總分100分制計)×7.5×40%。

英語單科成績原則上要求不低於75分(總分150分制計)。如英語單科成績符合條件的生源不足,則按英語單科成績5分一檔降分錄取,最高降分不超過10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美術生嗎?是的話按綜合分計算。綜合分=文化成績總分(750)乘以50%+專業成績(100)乘以7.

5乘以50% ,英語70(150)分以上,你可以查一下招生簡章。別的專業我不知道了。

大連工業大學藝術類一本怎么樣,大連工業大學藝術類一本怎麼樣?

相對於同屬於遼寧省美術類一本的大連理工,東北大學和遼寧大學來說,大連工業的優勢在於他的主打專業 服裝設計。但是,誠實的說,很多水平還可以的畢業生畢業之後都是高階裁縫。大連工業的藝術設計類,北方的教育都差不多,主要是還是看個人的努力,而且,學校的教學只是一部分,更重要的還是個人在社會的實踐,社會教的永...

請問長春工業大學藝術類的專業好不好啊

綜合來比工業好,但是藝術類的不太清楚。不過就業率一樣的話,覺得還是應該選擇名聽起來好一點的學校 蒼暮瑤 不好,我就是這學校的,雖然不是學藝術的,但是還是建議你換個學校吧 好的吧呢 不好 重點是學機械啥的 長春工業大學藝術類怎麼樣 長春工業大學是以化學 材料 機械類專業為特色的高校。藝術學科相對一般,...

東北林業大學藝術類怎樣錄取啊,東北林業大學近三年藝術類錄取分數線

初心不改 答 東北林業大學2016年藝術類分數線為什麼這麼低 西安美院2016年文化課錄取分數線 1 試卷不一樣。今年有26個省市使用全國卷,但全國卷也不止一套,有全國卷123,還有個別省市自主命題,上海是自主命題。題目不一樣,難度不一樣,肯定是沒法比較的。關於有些人說上海英語超級難的問題,有本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