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的學歷學信網查不到怎麼證明,中專畢業證怎麼認證呢?學信網查不到啊?

時間 2022-02-12 14:05:15

1樓:修勾修勾很可愛

中專和高中畢業證不能在學信網查詢的,要專科或本科才可以查的,可以提公升學歷,現在找工作基本都是要專科或本科。

即使單位要證明也就是到畢業的那個中專去開證明或者到它所屬的教育局去開證明。中專的學歷是市教育局管理,一般畢業證書是不需要證明的。

中專同等學力

文化水平相同叫做同等學歷.是同等學力而不是同等學歷。例如,一般認為,中等專業學校或者職業高中的畢業生和普通高中畢業生具有同等學歷。

高中/中專/技校是同等學力,學力是學習能力和知識水平的簡稱,乙個人的知識水平以及在接受知識、理解知識和運用知識方面的能力。同等學力一般是指學習經歷不同,但在知識水平和學力能力方面達到同等程度的人員。

提供與高階中等教育相當的學習證明和成績單,由省級教育行政部門協助招生學校對其資格進行認定,由報考的學校開證明與成績單。 以同等學力報考的考生必須提供與高階中等教育相當的學習證明和成績單,由省級教育行政部門協助招生學校對其資格進行認定。

以社會考生的身份參加當地的高中會考,當所有成績都達到c或以上時就可以獲得相應的證明與成績單。

2樓:於珊琦成弘

只有高等教育學歷證書才能在學信網上註冊查詢,中專的學歷是市教育局管理,一般畢業證書是不需要證明的,即使單位要證明也就是到你畢業的那個中專去開證明或者到它所屬的教育局去開證明

中專畢業證怎麼認證呢?學信網查不到啊?

3樓:長弓

除了**廣播電視中專的畢業證外,其餘的都不上學信網,查不到,也不需要認證。

學信網主要提供高等教育的學歷資訊查詢服務。

4樓:

中專證書沒有聯網,查不到;只能到市教育局或教育廳出具學歷證明。

5樓:松若山

只有大專才能學信網查,中專不聯網查不到的.......辦 找 莪

6樓:愛生活的趙小花

你要做中專認證是有什麼用途?為了提公升大專學歷嗎?

需要學歷認證中專在網上查不到應該怎麼辦

7樓:成都巨美美容化妝學校

打**問下你們原來學校在**可以查(有的中專學歷是沒聯網的)

我幾年前讀完中專,現在上學信網查不到學歷,怎麼回事?

8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學信網目前能查詢2023年以來國家承認的各類高等教育學歷證書電子註冊資訊(含學歷證明書)。中專學歷學信網是不能查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中專學校是公辦的還是民辦的。公辦的如果查不到可以做學歷認證。以往中專高中都沒有上學信網,只是近兩年說要上學信。其實做學歷認證也是一樣的。

10樓:南明火焰男孩

中專本來就是不被認可的學歷,你查得到就有鬼了。

11樓:帛若靈

好象高學厲才查得到吧

12樓:縱敬

樓主我和你情況一模一樣 我也是畢業了 給了畢業證 還有乙個檔案袋 我好怕考的資格證註冊不了 你現在怎麼樣了?

學信網中專文憑為什麼不能查詢

13樓:熱心網友

學信網上面,他只對大專以上文憑的話,是可以查詢的,你的中專文憑只相當於高中文憑。所以是查不到的

14樓:赫拉啦啦啦啦啦

學信網提供查詢高等教育學歷證書.中專不屬於高等教育,中專文憑是中等教育學歷,中等教育學歷是不做電子註冊的.

15樓:聊

學信網是查詢大專及大專以上學歷的,大專及大專以上學歷是由教育部負責管理的。中專學歷由各省教育廳負責管理,所以學信網是查不到的。你要是想查詢中專學歷,需要登入各省自己的畢業生就業網,比如山西省畢業生就業網,北京市畢業生就業網等本省的**,向他們諮詢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到你。

16樓:半赫者

可以查到的,中專能查到學歷大專才能查學籍

17樓:弘蘊教育沈卿

學信網只能查詢大專及以上學歷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學信網的全稱就知道的阿 ,

19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學信網只能查詢專科及專科以上學歷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0樓:達達星人

學信網是不能查中專學歷 的,學信網只能查高等學歷教育,報中專學歷首選【版**廣播權電視中等專業學校】,教育部直屬唯一的中專學校,

直接【加藤131迅6519號738】無憂拿證,8個月畢業,17個熱門專業可供選擇,

畢業後可直接 報考大學學歷 ,報二建 ,報教師資格證,甚至可以學信網申請出國留學認證,

最牛的乙個中專學歷

中專畢業證在學信網上能查到嗎?

21樓:提莫喜歡誰

查不到,學信網只能查詢大專及以上的學歷,中專學歷的真偽可以向發證的學校鑑別真偽。

學歷查詢流程:

第一步:通過網路,找到學信網官網;

第二步:選擇學歷查詢;

第三步:選擇零散查詢;

第四步:輸入姓名和證書編號,點選查詢,

第五步:點選高等教育資訊。

22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學信網目前能查詢2023年以來國家承認的各類高等教育學歷證書電子註冊資訊(含學歷證明書)。中專學歷學信網是不能查詢的。

23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學信網只能查專科及專科以上學歷

2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教育部學信網只能查詢大專、本科學歷。

25樓:善笛

中專是查詢不到的。學信網只能查大專以上學歷證書的,想要學信可查,證書可以通過內部辦理,可快速拿證。

26樓:陸河路海寧

中專畢業證,技校畢業證一般在省內的教育廳和勞動保障局查詢

27樓:我

中專學歷一般用人單位不會去查的,因為學歷太低了,建議馬上報乙個大專。

28樓:

國家學信網上能查到國家承認的專科(及以上學歷),包括普通高考,自考,成考,電大。

中專學歷做不到網上查詢,只有當地學校備案。

2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國家承認的就可以

3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中專的學歷不可以在學信網上查詢。

中專是中等專科學校的簡稱,通常是在九年制義務教育結束後進行,中專更重視專業技能的培訓,畢業後一般都已經掌握了相應的職業技能,可以勝任某種職業。技工院校堅持實行「雙證」畢業制度,即「學歷文憑+職業資格證書」,畢業生在獲取畢業證書的同時,必須考取以職業能力為基本要求的國家職業資格證書。

中級技工畢業為高中學歷,取得高階職業資格證書的高階技工學校畢業生,在政策上與大專學歷人員同等對待。

而目前學歷的查詢系統一般都是在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也就是學信網進行查詢,對於中專畢業的學歷來說,學信網上面是查不到的,因為中專是與高中同等級的證書,並不屬於高等教育,我國高等教育是專科及其以上的學歷叫做高等教育,所以中專的學歷是在學信網上查不到的。

但中專是中國職業教育的重要一部分,也是中等教育的一部分,每年為社會提供大量應用型人才。在學歷上面國家是認可的。

請問學信網查不到學歷資訊怎麼辦,學信網上查不到學歷該怎麼解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 民辦大專學信網一般查不到,民辦大專學歷能通過學信網查詢的實在是太少了。只有獲得國標院校代號,在教育部公布的具備高等學歷招生資格的普通高等學校名單內 才能頒發學信網可查的學歷。北京建設大學 北京金融學院 北京民族大學 北京涉外經濟專修學院 中國資訊大學 北京應用技術專修...

學信網學歷查詢能查到什麼時候的,學信網查學歷最早能查到哪一年的

2002年以後頒發的學歷資訊都可以查詢。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 簡稱 學信網 由全國高等學校學生資訊諮詢與就業指導中心 以下簡稱 中心 於2002年5月註冊並開通,由中心控股的學信諮詢服務 負責運營,是教育部高校學生司指定的電子政務平台。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依託中心建立的集高校招生 學籍學歷 畢業...

我在上高中,怎麼在學信網查不到我的學籍,他顯示我沒有學籍

你所讀的學歷是大專以下的學歷!高中學歷是查不到的 定律是為實踐和事實所證明,反映事物在一定條件下發展變化的客觀規律的論斷。定律是一種理論模型,它用以描述特定情況 特定尺度下的現實世界,在其它尺度下可能會失效或者不準確。沒有任何一種理論可以描述宇宙當中的所有情況,也沒有任何一種理論可能完全正確。人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