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重慶2019級的美術生美術專業215分文化

時間 2022-02-11 12:05:14

1樓:若海

我是重慶2012級的美術生,美術專業213分,文化289分, 今年本科大學不再招收專科了。這意味這我們的專業分數沒有用了,所以我們只有報高職職業學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復讀,活著乾脆別上!專科上了你還不如去上幾年技校,出來開個挖掘機,當個廚師,或者高階電工,也比你在專科浪費幾年青春要強!你要記住,現在並不是上了學才又出路,這個社會有一技之長才能混的下去,上了專科,老師講課混弄,學校收錢不管事,你的好幾年大好青春就費在垃圾學校裡。

不如拿點錢去學點本事,然後自己努力混幾年以後自己幹點自己的買賣,自己當老闆,當頭,等到30多歲了,人生閱歷豐富了,你就明白了。以上是我親身體驗,我就是美術生,我山東的,我07年高考文化課475分進的山工藝,說實話,老師講天書,學生混日子,等我上了社會我才發現,我這個大學生連個技工都不如!我個室內設計的整天就是對著電腦作圖!

跑工地給人當龍套!乙個月累死就給2000多塊!人家那些技工,乙個月好幾千!

還有節假日!我們什麼都沒有!人家檔次可能是低!

但是人家就是又錢!人家就用蘋果4s!人家就能養活自己!

我們這種狗屁大學生!自己的錢都養不活自己! 別跟我說是你自己在學校不努力,上了社會沒出息!

我告訴你,就算你再怎麼努力!你爸不是李剛不是李嘉誠!你一樣得從0幹起!

但是像我們這種什麼都沒有,只有一肚子空天書的大學生!你會活得很累!很累!

我是美術生,以後就業範圍有哪些,我是美術生,以後想做老師,報考該怎麼填,該報什麼專業 30

素金生慕淑 就業範圍就比較廣泛了,看你的堅持了 首先美術生考進大學一般學校的基本是視覺傳達和裝潢設計,專業的美術院校分的比較詳細有平面設計,廣告等專業。進入相應的與平面符合的專業也要看學校的培養方向,畢業後我大部分的學平面的同學基本上是兩個方向。求穩定的,基本上進了國企的企劃部門或者學校當老師,為了...

我是今年山東的美術生,今年美術聯考260分,文化課估計能考350能上什麼學校

山東 不同專業成績按不同比例折算 山東省2020年藝術類分為本科提前批 本科批和專科批三個錄取批次,錄取工作按三個批次依次進行。藝術類本科文化控制線以普通類一段線為基數,按教育部規定的各專業類別的比例劃定 藝術類專科文化控制線與普通類二段線相同。一 本科提前批 包括獨立設定的藝術院校 參照獨立設定藝...

我是湖南2019的高考美術生我提前批第一志願填的

這個.估計你專業排名很低.你上面有很多比你分數高的人報考黃石理工.你專業排名前面應該還有幾十人.也許他們文化也不錯.或者專業很高.說白了就是綜合分比你高.然後他投檔估計是1 1.05.幾乎能投檔就能上.所以你沒被投檔.如果你想問他們今年分數線.怕有黑幕的話 撥打114轉黃石理工招生辦.他們會告訴你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