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要招收平面設計學徒的?我想學

時間 2022-02-03 04:40:10

1樓:森村顆麼匪兇定

平面設計(graphic design),也稱為視覺傳達設計,是以「視覺」作為溝通和表現的方式,透過多種方式來創造和結合符號、**和文字,藉此作出用來傳達想法或訊息的視覺表現。平面設計師可能會利用字型排印、視覺藝術、版面(page layout)、電腦軟體等方面的專業技巧,來達成創作計畫的目的。平面設計通常可指製作(設計)時的過程,以及最後完成的作品。

平面設計的常見用途包括標識(商標和品牌)、出版物(雜誌,報紙和書籍)、平面廣告,海報,廣告牌,**圖形元素、標誌和產品包裝。例如,產品包裝可能包括的商標或其他的藝術作品、編排文字和純粹的設計元素,如風格統一的影象,形狀,大小和顏色。組合是平面設計的最重要的特性之一,尤其是當產品使用預先存在的材料或多種元素融合。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當什麼學徒,你想想,都是去工作的,誰願意教你啊,除非你家親戚。還是去學校學吧。

3樓:玉霄以陽

當學徒不如去系統學習,推薦你去德利豐。

4樓:曾經他她們

你可以去哪些招聘**上找

我想學平面設計,沒有任何基礎,想從學徒做起,會有人招學徒嗎? 10

5樓:小兔哥

平面設計,是指基於印刷輸出的廣告作品的設計及製作方法的專業,有些領域也稱為印前設計,包括的課程主要有平面構成、色彩構成、立體構成、字型設計、海報設計、圖案基礎、圖形創意、插畫藝術、黑白畫、包裝設計、紙結構設計、設計概論、vi設計等。這是專業課程,在軟體應用方面,則需要掌握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等軟體。但是平面設計經過十多年的發展,高階平面設計人才缺乏,基礎人才嚴重飽和。

對於要入行的年輕人更多的選擇全能ui設計,不僅僅滿足只掌握平面設計,還包含移動端介面設計、互動設計、web前端設計等。在這方面aaa數字藝術教育比較好的把握行業前端需求,開設了全能ui設計課程。學員在aaa可以全面的學習各方面知識結合商業專案實戰,畢業平均月薪高達8000元,跟高階平面設計人才薪水一樣!

6樓:大紅花柳大傻

有電腦基礎嗎?對設計這塊有沒有了解,我們公司在招學徒,可以過來了解一下。

請問做平面設計學徒需要什麼條件?

7樓:我現在很強大

需要以下抄幾個條件:

1、首先肯定要襲

有一顆熱愛設計的心,要喜歡設計,並且自己能坐的住,很多時候都是對著電腦把同樣的圖改來改去。一定要有耐心。

2、學習一款軟體,推薦photoshop,也就是大家經常說的ps,這個是做平面設計必須要會使用是軟體,是一款強大的修圖軟體。

3、去面試的時候,一般設計類的工作都需要提供一些作品,你要做的是學徒,最後在面試的時候表明自己很認真想學習的態度,並且已經粗略的掌握了一些ps軟體的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bai掌握理論基礎,du還要靠日積月累、潛zhi移默化的積dao累

平時多看看這方面版的東西,然權後找優秀的作品(教程)模仿,不要放過細節,爭取做到一模一樣

其實說到色彩搭配,穿衣服、逛街、哪怕吃飯都能學到很多任務資這方面都根據公司定的,有公司會給,有的不會給,但是基本都會給點!

9樓:手機使用者

除了掌握理論基礎,還要靠日積月累、潛移默化的積累平時多看看這方面的東西,然後找優秀的作品(教程)模仿,不要放過細節,爭取做到一模一樣

其實說到色彩搭配,穿衣服、逛街、哪怕吃飯都能學到很多這樣可以麼?

10樓:菱霏冉繪

需要熟練操作ai cdr. ps這三個軟體

本人想學平面設計,有沒有招學徒的

11樓:樂樂俠

當學徒要看師傅心情哦!再說師傅總有所保留的,你懂得!你去學校學習多好 可以去德利豐

我想學平面設計,可是又沒有熟人,**要平面設計學徒 40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什麼地方?我就是做廣告的,現在廣告業各個地方和各個地方情況不一樣,但是我能告訴你的是,廣告行業分類很多,分工很細,你如果只想學平面設計的話建議你去報個班,把軟體學好基本上去一般的廣告公司就完全能夠勝任了(前提是你能很迅速的用軟體拼湊成顧客想要得東西,因為很多東西都是從網上下下來的素材拼湊的),但是如果以後想發展,或者自己開個廣告店的話,有幾個方面需要注意一下;首先,你的軟體技術水平要過關,這是最基礎的;其次,你得去乙個廣告店實習(注意是廣告店,不是公司,公司過大,人員複雜,沒人有時間教你真正的東西,只有在小店你學習增長的才最迅速,因為老闆什麼事情都會讓你搭手,你的學習機會是百分之百)。

如果你只是對平面設計有興趣的話......那建議你還是不要學了,因為你在**上看到的那些無解的**,神話般的**,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空前絕後,斷子絕孫的**!~~.......

那些**現在好多軟體都能做,沒必要跟ps、coreldraw死磕!然後.....基本上就沒有什麼然後了!

最後!~~給一張做廣告以後需要的軟體整合**,供參考!

忘了說一句,廣告店一般很缺員工,去的話成功率很大,但是學徒工資很低,800-1000已經很高了,但是夏天是淡季、很少招,年後很好找;夏天廣告加工廠是個不錯的選擇!我畢業兩年了,現在自己在做,這是我畢業之後所有的關於這行業的心得體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小廣告公司跟小設計部要學徒,一般沒有工資,建議找個老師,或培訓班學習再實習比較快,一般公司的設計師都不願意實心教

14樓:

先採納我,我會告訴你的,真的

有沒有公司招平面設計學徒?

15樓:劉恆

其實平面設計師是個累計行的工作你搞的時間越長你的待遇越好,他剛才說的平面設計師吃青春飯的純粹就是瞎說,文員才是吃青春飯的。我建議你去一些設計機構向深圳英美吉設計那樣的是完全可以學到東西的。

16樓:

如果是一家知名的設計公司招學徒,進去還是很不錯的。 如果是一家小公司...那你去就是苦力。 不管真假,按照公司的位址,直接上門去看就知道真假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定基礎是不會招你的。有實習一說。

建議你找個好些的培訓學校去培訓,然後在找實習模擬較現實,畢竟你沒有高文憑。平面設計長期培訓一年,短期三到四個月。費用具體看當地情況。

18樓:問問

我和你的境況一樣,目前是做平面設計,這行生存沒什麼問題,但是想多賺很難.到處都是幹這個的,而且非常累.如果你執意要走這條路建議你先找個公司實習,也就是800左右

....轉正後能到1500以上..不過不會多到哪去...3500是個大關...而且這個也應該算是青春飯...所以建議轉行...呵呵呵..我準備轉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來杭州江敬之實訓營吧,那裡學真正的平面設計

有沒有招聘平面設計學徒或助理的?

2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你去你們當地找個大點的平面公司去實習下就好了

2、現在很多企業都在招聘設計助理的,你可以在招聘網上看下

3、有,很多城市很多地方很多學校都有招聘的,招聘學習平面設計的學生,一般學1-2個月左右,個人招聘的話比較少。具體可以在了解一下的。

2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可以到58同城,智聯,趕集網等招聘**上投遞簡歷,也可以到當地的人才市場看看,如果不知道,你可以在地圖上事先找好位置。

22樓:

有,很多城市很多地方很多學校都有招聘的,招聘學習平面設計的學生,一般學1-2個月左右,個人招聘的話比較少。具體可以在了解一下的。

2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很多企業都在招聘設計助理的,你可以在招聘網上看下

24樓:瘦子愛柚子

你去你們當地找個大點的平面公司去實習下就好了

我想做平面設計學徒,首先要懂哪些?

25樓:大大大鬼神

首先要先了解一下平面構成、設計色彩等美術基礎的東西,其次就要學平面設計軟體,ps、ai、cdr等

26樓:seed品牌設計

要會軟體ps、ai、有一定的繪畫基礎

想成為平面設計師,學平面設計要多少錢 有沒有前輩給個指導的

大部分在這行業裡的人所從事的 平面設計 工作只是修補 處理和調色工作和設計只粘上一點邊 平面處理不等於平面設計 在中國真正能從事設計的工作的不多 能從事平面設計人的 一般要有很強的專業知識,美術功底和藝術修養!而且要有很強想像力,很強的學習能力!這些都要通過專門的學習和不斷的實踐積累才行!不像 平面...

平面設計學徒怎麼樣,有沒有誰做過,幫忙介紹一下

仙人球真的好美 平面設計 分很多種 人們用的最多的 就是photoshop 簡稱ps 行也 可進入 影樓 廣告公司 設計公司 一些工作室 還有數碼沖印 但是平面 這東西 如果學習好學 但是如果入門 需要努力 如果想出類拔萃的話,你必須具備這方面的天賦 高審美觀 美術基礎好的人一般都比較好 還要堅持,...

我學平面設計要學什麼軟體啊,平面設計要學什麼軟體呢?

主要內容 廣告公司常用的photoshop illustrator pagemaker freehand coreldraw等設計軟體。photoshop 學習影象處理 編輯 通道 圖層 路徑綜合運用 影象色彩的校正 各種特效濾鏡的使用 特效字的製作 影象輸出與優化等,靈活運用圖層風格,流體變形及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