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有權利沒收學生手機嗎,你怎麼看

時間 2022-01-24 05:00:11

1樓:圓點說法

如果學生帶手機上學,學校可以沒收學生手機嗎?

2樓:努力加油

沒有沒有 家長又不出一分錢 工資全是教育局說的算 九年義務教育家長一文不掏 卻要五星級家教待遇 想得美呢 (大學更不可能管 估計就高中老師苦)

3樓:沉夜孤星

老師是有權利沒收學生的手機的,但是老師只能是去儲存學生的手機不能去毀壞甚至是售賣這種手機。

4樓:井水卉

老師不可以沒收學生手機,因為手機是學生的私人財產,老師遇到學生帶手機,應該通知他的家長。

5樓:青青河邊叔

看學校的規章制度怎麼規定的,如果有規定就可以收,如果沒有可以不容許學生帶手機來學校。非要帶的就叫家長反應給學校看看他們想如何處理,老師也別再背鍋了。

6樓:80後的茜茜

國家有憲法,學校有制度,孩子不遵守學校的制度勢必將來會無視國家的法律,一生為人,要有敬畏之心,不要等到「自食惡果」時,才悟到「惡果」真不是什麼好蘋果

老師收學生手機算不算犯法,老師沒收學生手機是否犯法

安羽的巴掌 老師沒收學生的手機行為違反了國家的四部法律,分別是 物權法 教育法 教師法 以及 未成年人保 情節嚴重者算是侵犯私隱.一 物權法 第二條第三款的規定以及第四條之規定 手機是機主的合法動產,機主擁有該物品的所有權,任何個人與機關 除執法機關外 無權佔有或扣留.二 物權法 第三十四三十五條 ...

老師有沒有權利沒收學生的物品

彭咿呀 沒有權利,是違法行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 第七十五條規定,公民的合法財產受法律保護,禁止任何組織或者個人侵佔 哄搶 破懷或者非法查封 扣押 凍結 沒收。學校為了維護正常的教學秩序,通常會採取一些管理手段。有些學校會搜查學生的物品或者暫時扣押學生的手機 遊戲機等,有些學校甚至出現教師罰學生...

老師沒收學生手機家長來到不讓老師還給學生

其實這種做法是不對的,老師雖然自己抱著好的想法想讓學生好好學習,不是靠沒收手機就行的。家長想讓孩子好好學習也不是靠這個能行的。你想問怎麼把手機要回來的話,我覺得很難,因為不管在哪老師想都有家長說話了,手機肯定不會還了 你先去跟老師說說好話,做個保證什麼的。看行不 我不知道 我遇到過這種情況 你可以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