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談戀愛,會影響雙方的學習成績嗎

時間 2022-01-10 07:20:09

1樓:娛樂圈達人呀

很多人覺得高中生談戀愛的時候會影響到雙方的學習成績,不僅是老師,就連家長們都禁止高中生們談戀愛,直到孩子們上大學之後才會讓他們談戀愛,而且家長們還會催促著自己的子女談戀愛,覺得他們已經長大了。

很多人都希望擁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這樣人生不會留下遺憾,其實很多人在初中的時候,對異性就已經有著不一樣的情愫。初中生談戀愛是屬於早戀,但是高中生已經屬於成年人,在過去很多十幾歲的人都已經結婚生子,所以高中生們談戀愛是見怪不怪的現象。但是很多人覺得高中生談戀愛會影響到雙方的學習成績,其實這樣的看法是片面的,有的人談戀愛的時候會影響到自己的學習成績,但是有的人在談戀愛的時候會讓自己的成績變得更好。

很多人覺得在高中談戀愛的時候就沒有很多的時間學習,其實這樣的擔心是存在的,兩個人談戀愛的時候,每天就會抽出來一點時間陪伴著對方,這樣就會耽誤彼此的學習時間,長久下去就會影響到雙方的成績。但是有的人在談戀愛的時候會把對方當成自己的動力,雙方一起學習,一起加油,目的就是考上同一所大學。對於這樣的人,他們的成績將會變得越來越好,完全不會出現成績變差的狀況。

其實作為高中生,我們盡量不要談戀愛,而是以學習為主,上大學的時候,我們可以談戀愛。高中的生活是非常的累,我們壓根就沒有空餘的時間談情說愛,雖然有時候談戀愛能夠讓自己變得勤奮,也能夠提高自己的成績,但是也能夠影響到自己的成績。

所以說高中生談戀愛的時候會影響到雙方的成績,作為高中生,盡量不要談戀愛。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影響雙方的學習成績,兩個人把精力全放在戀愛方面,根本就沒有精力去學習,這樣學習成績很快就會下降。

3樓:小小強

當然會影響雙方的學習成績,高中對於每個學子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時期,如果戀愛會分散自己的精力的。

4樓:肉多

當然會影響雙方學習的成績,所以說高中生在學業當中這三年是最重要的,所以是不准談戀愛。

5樓:愚喬啊

會的,高考在即,時間和精力都有限,還是先以學業為主,上大學再談。

6樓:自己滴定

我個人認為高中生談戀愛的話,會大量分散他們的精力,非常有可能會影響雙方的成績大幅度下降。

7樓:e時光再燃

會有一定的影響,因為談戀愛之後會想要和對方在一起逛街或者是遊玩,所以就會減少學習的時間。

初中生談戀愛真的會影響學習麼,高中談戀愛會影響學習嗎?

這個是看你能否協調好的問題了。說你長得醜的潛臺詞是再醜又怎麼樣,老孃就是喜歡了。 冰激凌 女孩那句話肯定是句玩笑話,別放在心上。我一直認為戀愛不存在早晚這個問題,那愛了就是愛了,你要做的就是把重心放在學習上,與女生一起進步,自己沒有未來怎麼去給別人未來? 不會,現在社會上流傳的話 不早戀,不瘋狂.記...

高中生談戀愛會影響學習嗎?特別是高三的學生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正常的戀愛是不會影響學習的,可以一起促進學習,況且你現在高三馬上面臨選擇,你們可以去乙個人城市慢慢發展感情.但是不可避免的是一段感情裡難免多少都會有一些摩擦,這個時候很容易影響學習,導致不穩定,這就需要你們兩個人共同面對,如果可以的話不要做賭氣的事,因為這個時候如果做了很可能結果就完...

怎麼對待高中生談戀愛?高中生應該談戀愛嗎?

看你自己本事啦,如果自己沒有一心二用的本事就別害人害己,如果自己心理夠強悍也ok,我認識乙個同學高中每週和女朋友過一次性生活,最後全省十幾名,上清華,不過我建議什麼年齡做什麼年齡的事情啊,還是別著急,談戀愛很影響情緒,一談戀愛就很容易吵架,一吵架根本沒情緒學習,即便不吵架,你平時學習的時候也總想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