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慶市宿松慧德高階中學怎麼樣啊

時間 2021-12-26 21:54:44

1樓:我愛夏至

安慶市宿松慧德高階中學挺好的,教職工200多名,安慶市慧德高階中學由2023年中國知名人士鄧昌武先生於2023年建立。學校占地面積80餘畝,建築面積3.5萬m²,興建了教學樓三幢,綜合樓一幢,學生公寓二幢,教師公寓二幢,學生食堂一幢,實驗室、微機室、圖書館、塑膠運動場等。

安慶市慧德高階中學辦校迄今,其漂亮的建築、乾淨的校園、整潔的宿舍、氣派的餐廳、文明的學生、濃厚的學風讓來慧德參觀考察者無不嘖嘖稱讚,偌大的校園也是「三無」——無清潔工、無垃圾箱、無紙屑。

老師對待學生認真教學,很關注學生的成長,學校校風學風都很好,最重要的是學生們都很互相敬愛,對老師尊重,對學習認真。

校園環境優美、清麗怡人,教育教學裝置齊全、配置一流。格局新穎的教學樓巍然屹立,新建學生公寓雄偉壯觀,師生食堂寬敞潔淨。實驗室、圖書室、微機室、多**教室、校醫室、浴室及音體美專用場地等現代化教育設施一應俱全。

2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由2023年中國知名人士鄧昌武先生於2023年建立,建校以來不斷獲得社會各界的好評,該校以啟迪智慧型崇尚美德為宗旨,是一所校風優良的普通高階中學。2023年中明環保集團總裁何中明先生收購慧德高中。

學校占地面積80餘畝,建築面積3.5萬m²,興建了教學樓三幢,綜合樓一幢,學生公寓二幢,教師公寓二幢,學生食堂一幢,實驗室、微機室、圖書館、塑膠運動場等。

有在校學生2700名,教職工200多名。2023年首屆畢業生就創造了高考神話,是全宿松縣辦得最好的一所民辦高中,慧德高中是全縣普高中的佼佼者。

辦學宗旨:為每乙個學生編織成才夢想,為每乙個學生積蓄成才力量,為每乙個學生開闢成才道路。育人目標:

立志培養出品德高尚、底蘊厚實、身心健康、智慧型發展 、特長鮮明的優秀高中畢業生。辦學目標:一所現代化、規範化、科學化的省內一流、國內知名的優秀民辦普通高階中學。

管理模式:董事會領導下的校長負責制,受宿松縣教育局直接領導。學校課程:

加強語數外基礎課程,拓展研究性學習課程,開闢啟迪智慧型、崇尚美德、打造學生核心競爭力的校本課程。學校校長:由**教科所「校長發展學校」優秀學員鄧昌武先生兼任。

辦學理念:啟迪智慧型,崇尚美德,打造學生的核心競爭力,以學生終身發展為本。學校校風:

團結、勤奮、求實、創新;學校教風:愛生、敬業、奉獻、和諧;學校學風:勤學、博學、樂學、活學。

3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是一所私立高中!成立於2023年!位於安慶市宿松縣五里鄉,規模蠻大的,離我家不遠!

4樓:桑心病狂

慧德在普通高中裡已經算好的了,慧德規模挺大的,而且現在正在興建一棟綜合樓,,,還有,慧德今年還為高三的學生安裝了空調,每間教室和畫室都有一台,,慧德的老師管的也很嚴,畢竟九連冠不是光靠吹牛就能吹出來的,不要聽外面的一些流言,畢竟事實在那裡

5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 我就是從那畢業的 特別懷念

慧德留學本科高階申請成功率怎麼樣

選擇留學中介機構,首先要看的就是中介是否具有留學辦理資質。如果選擇了沒有資質的 黑中介 不僅發生問題的風險較大,消費者權益也較難得到維護,到時候耽誤的是學生的留學申請時機。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可以到留學監理中心,監理老師推薦留學中介 瞭解留學中介防坑指南 留學中介...

安慶第一建築設計院怎麼樣,急求!!安慶市所有建築設計院名錄!!加100分

段郭致 安徽省建築設計研究院 合肥市環城南路28號 0551 2656732 合肥市測繪設計研究院 阜南路51號友誼大廈 2670395 合肥市規劃設計研究院 合肥市阜南路51號友誼大廈 2654130 合肥工業大學建築設計研究院 合肥市屯溪路193號 4650919 安徽工程勘察院 合肥市長江東路...

想申請美國名校,高階學校慧德留學做的怎麼樣?

1 留學機構是 特許行業 必須持有資質!如果該機構在教育部的涉外監管網上 榜上無名 那麼立馬可以cancel了 2 由於現在各個留學機構對 美國留學 的業務都已經做的非常非常熟練 滾瓜爛熟了。所以申請過程中的競爭力並不來自於 機構 而只能夠是你自己 3 千萬千萬不要去編造!所以,不要期望依賴留學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