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寫10以內數字95減多少乘以多少等於

時間 2021-12-23 08:14:27

1樓:阿布

95-a*b=23,a*b=95-23=72,10以內的數乘積得72的只有8和9,所以答案是8和9。

2樓:山水河村

因為95-23=72=8×9

所以95-(8×9)=23

中班數學公開課教案《比較10以內數的多少》

3樓:紫色學習

一、教學目的

1、引導幼兒正確感知10以內數,比較10以內數量的多、少。

2、啟發幼兒能根據圖形的標記變化進行數數。培養幼兒觀察、分析、比較的能力。

二、教學準備

1—9的數字每人乙份、小貓的圖形拼圖**一張、老師運算元字卡兩套(1—9)。

三、教學過程

1、今天森林裡要開乙個動物聯歡會,老師想請一些小動物來參加,你們說好嗎?但是老師忘記了小雞的**號碼,你們願意幫助我嗎?小雞的**號碼前4個是2468,後面的數比前面按順序都要大1。

(24683579)這就是小雞的**號碼。我們來打**,師:好像通了,真的通了,您好!

是小雞嗎?(是的)今天森林裡要開乙個動物聯歡會,請您來參加好嗎?(好的,一會就來)我們猜對了。

2、小鴨原來的號碼是94485521,可現在換了,黑色的數字要比原來的少1,紅色的數要比原來的多1。(85396412)我們來打打看,好像通了,真的通了,您好!是小鴨嗎?

(是的)今天森林裡要開乙個動物聯歡會,請您來參加好嗎?(好的,一會就來)我們又猜對了。

3、小貓的**號碼是在它的這**裡。

第乙個號碼是鬍子的根數:4根。第二個號碼是眼睛的個數:

2個。第三個號碼是尾巴的個數:1根。

第4個號碼是棕色的花紋:5塊。第5個號碼是小貓身上的正方形的口袋:

。第6號碼是橢圓形的個數:7個。

第七個號碼是三角形的口袋:8個。第八個號碼是小貓耳朵上的三角形;6個。

請小朋友把小貓的**碼說一次。撥**。

4、小狗的**號碼有這麼多的數字:57298613。它是按從大到小的順序。撥打**。

5、我們的客人都來了,聯歡會開始了。聽老師的口令:比3少1的數,幼兒兩個手拉手一起跳舞。

6、今天的聯歡會結束了,我們回家吧。

公開課教案《比較10以內數的多少

4樓:示鴻拜雨雪

活動目標:

1、複習鞏固10以內的數和數字認讀。

2、比較10以內數量的多少。

3、發展幼兒動作的靈活性。活動準備:教具:10以內數量的數群卡。學具:操作紙、圖形卡片若干。

活動過程:

一、出示數群卡,引導幼兒比較多少。

1、出示圖一,幼兒進行點數比較。

師:圖上有什麼?(圓點)是大圓點多,還是小圓點多呢?為什麼?讓我們來數數吧!(引導幼兒通過點數的方法進行比較多少。)

師:大圓點有幾個?小圓點有幾個?誰多誰少?多多少,少多少呢?

注:讓幼兒經過點數,不受物體大小的的影響。

師小結:7個小圓點多,6個大圓點少的結論。6個大圓點比7個小圓點少1,7個小圓點比6個大圓點多1。

2、出示圖二,引導幼兒觀察、比較多少。

師:小朋友看看,紅圓點多還是綠圓點多?為什麼?

注:讓幼兒不受物體顏色和排列形式的影響進行比較。

師小結:9個紅圓點和9個綠圓點一樣多的結論。

3、出示圖三,讓幼兒觀察。

20減 10等於多少

20 10 10,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出這樣的問題,是在考驗我們大家的智商嗎?如果是一道智力題的話,20 10 30,原有20個,再減十個,20再減來十個就是30個,不知道我的回答你們滿意嗎? 機靈的冉釁烈 你的這個題目用到乙個數字規則,即負負得正,也就是說乙個數減去乙個負數,等於這個數加上正數,例如a...

根號2乘以根號10等於多少,根號十乘以根號二等於多少?

我是大角度 2 10 2 2 5 2 5 2 5 其中有兩個根號2所以可以 算出具體的數值的 根號20 2倍的根號5 2 10 2 5 根號2乘以根號10等於多少 跟號裡面相乘也就是跟號20 20等於4乘以5 4開根號等於2根號裡面就剩了5所以是2倍根號5 望採納 2根號5 沒有為神馬 根號十乘以根...

10分之9乘以30等於多少順便講解下謝謝了

綜述 通過計算可以得到答案是27。這道題是這樣的,分母10和30可以簡化剩3,再用3乘以分子9,等於27。乙個分數乘以整數,用分子乘以整數,分母不變。或者該題的數學意義是30個9 10相加是多少,也就是問9 10的30倍是多少。我們可以把它看成9 10的10倍的3倍,10倍是9,3倍是27。數學 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