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渣,但我有留學的夢想,關於香港或美國學校申請

時間 2021-11-04 06:52:50

1樓:匿名使用者

hey 你好~

就我個人意見,我覺得還是出國比較好。我不是說出國鍍成金,而是出國留學真的能鍛鍊乙個人,起碼見識能增長很多。還有 我覺得國外的教育方式蠻好的,很多期末評估方式不是或者不只是考試,很多是讓人寫報告,或者小組形式的report和presentation。

為了這樣的作業,你必須研究老師的ppt,而且還要看很多書、文獻之類的。這樣真的是掌握了這些課程。

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去英國留學?(因為我比較了解英國的商科)成績就這樣的話可以出國念本科(不用很好的學校),然後奮發圖強,爭取考到好學校的商科(比如華威商學院,巴斯大學)。不知道你學校有沒有國際學校合作專案,比如2+2,3+1之類的,可以選擇走這樣的路。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想出國就先自己努力工作,積累經驗與金錢。然後再自己掏錢出去吧。看你描述的,讓你爸媽賣房子供你,實在對不起人家二老

關於申請去新加坡或者香港留學的問題

3樓:巴西立公園

看你的條件很不錯的,只要能把大學本科期間的gpa保持在3.0就足夠了,就可以申請你所說的這幾所大學,如果想申請獎學金的話可以想辦法提高到4.0,本身你的專業靠近生物,申請獎學金還不錯,比較簡單在大四之前就把gre和雅思考了,這樣大四就可以騰出時間專心申請學校了

香港的大學我不是很了解,如果是申請nus的話,只要樓主的雅思到了6.5,gpa3.0就能申請了,如果是全獎的話雅思7.

0,gpa4.0足矣。遊戲這個問題,是時候放下了,假期多出去找找兼職,弄點工作經驗,在學校多參加些活動、比賽什麼的,這些對你的申請都是很有幫助的,特別是工作經驗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那些學校要gpa3。8以上才能進nus

poly的話應該是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實驗室轉轉,看看科研什麼樣,積累一些科研經驗。至於gt不用太擔心,國外教授招你不是為了讓你說英語的,是為了讓你去幹活的。

選擇去美國留學的理由是什麼?怎麼申請

6樓:棕櫚大道留學

美國留學優勢:

1、學校數量/排名

從學校數量來看,美國高校有 3500 多所,從高校排名來看,根據 2019 全球高等教育研究機構 qs 的世界大學排名,在前 10 的學校中,,美國有 5 所,排行榜前4名全被美國大學包攬。而 top50 中美國高校有 19 所,美國排名較高的學校數量遙遙領先。

2、教育質量

選擇出國留學的理由可以有很多種,有些人為了給職業發展鍍金;有的人是嚮往學術,希望有所建樹;有的人希望增加閱歷,豐富人生體驗;也有的人是為了將來能夠移民····但是既然出國留學,教育質量必然是很多人最先關注的一項因素。而根據 us news 評出的「best countries for education」,美國教育質量遙遙領先,排名第二。

3、就業情況

國外就業:

因為美國是移**家,熱衷於吸引國際人才,再加上經濟發達,好的就業機會也多,而且 stem 專業的 opt 可以有 3 年,在這 3 年中可以抽取 h1b,美國留學生留下的機會會更大一些。

回國就業:

畢業之後很多留學生會考慮回國就業。回國就業不得不考慮的就是國內對於海外高校的認可程度。我們都知道在國內「名校情結」尤其嚴重,所以從國內認同度對比來看,美國知名院校比較多,在國內的認同度高。

申請流程

1.標化考試

選擇雅思。英國院校雖然對雅思和托福兩者都接受,但是所要求的標準不同。例如某學校要求托福 105 分,但是雅思僅需 6.

5 分即可。難度會小不少~另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學校會看雅思單科的分數,需要保證聽說讀寫四項均要在 6 分以上。具體要求還是要參考 dreamschool 的要求。

2.選校

當然排名只是乙個參考。個人建議如果你是準備回國工作的話,可以更看重學校,但如果你奔著做研究或者 phd 的方向而去,那推薦參考專業的排名。

3.選專業

英國院校專業劃分非常細。例如金融專業會細分出 banking , invesment 或其它。但是它們的主修課程大多相同。學生們可以根據自身情況和開設課程決定。

4.文書

為什麼選擇這所學校( why you )

要求對學校和專業瞭如指掌。

學校為什麼要錄取我( why me )

證明自己具有畢業的能力!

理科:科研專案證明科研能力。

商科:參與過的競賽、專案體現領導力。

5.推薦信

推薦人是否和你所申請的專業相關非常重要。例如當時我申請的是商業分析,主要看重數理方面的能力,所以我的推薦人就是經濟學老師和數學老師。他們來證明我的數理能力是很具說服力的。

另外很多國內的導師不太願意親自寫推薦信,這就需要你撰寫推薦信時切勿誇大籠統,保證真實性。

6.簡歷

簡歷一定要和個人稱述有所區分。需要做到精簡、準確、真實。招生老師了解了你的 gpa ,實習專案,所參與的比賽...只有這些吸引到他了才有可能花更多的時間去看你的個人陳述。

7樓:飛際海外通

美國留學優勢1:教育強大

美國是公認的全球教育領域非常強大的國家,世界頂級名校數量眾多,每年在全球綜合大學排名榜top100裡有一半來自美國。這也充分的證明了美國的教育水平在國際上的認可度也是非常高的。

另外美國大學給出的文憑含金量也非常高,不管是在美國本地還是在中國,或者全球其他國家,持有美國正規大學畢業文憑去找工作或繼續深造都會更容易被認可。

美國留學優勢2:學分制靈活

與中國大學不同的地方在於美國院校都擁有靈活的學分制教育,換言之就是雖然美國全日制本科一般也都是四年制的,但是不管是花2年時間還是4年時間,只要你修滿足夠的學分就可以畢業。不必像中國大學規定本科生必 須念書滿4年,所有考試都通過後才能畢業並拿到畢業證和學士學位證書。

而且美國許多大學之間的學分制度是通用的,也就是說如果你在a大學已經獲得了一部分學分,但由於某種原因下學期或學年要轉學到b大學,那麼你在a大學修讀獲得的學分轉入b大學後也是有效的學分,不必從0開始修學分。

美國留學優勢3:培養全面

相比起終日奮戰於題海戰術之中的中國應試教育,以及中考高考等一考定終身的考試制度,美國院校更注重學生各方面綜合素質的全 面培養。美國高中不分文理科,美國學生可以根據課程的難易程度,以及自己感興趣與否來自主選擇相應的課程,只要能完成規定的學分即可順利獲得畢業證。

而美國大學本科階段的學生則前一兩年給予了充分的時間,來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定初步的專業方向,到大三時再確認專業。而公升到研究生階段時也可以選擇與本科不同的專業方向來繼續深造和研究。

8樓:

選擇去美國留學的理由每個人都不同,各有各的夢想,為了提公升自我和追求更好的未來吧。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大部分的學生都是通過留學中介做的申請。乙個人的能力和精力畢竟是有限的,作為過來人,我深刻體驗過申請過程的複雜繁瑣,幸虧有經驗豐富的智慧型留學老師的幫助,遇到困難都能及時解決。

美國留學申請各環節都可能出現問題,把握好不容易,留學中介有經驗的老師來指導會更有效率

我的夢想對我有多重要,關於我的夢想名言名言

估計是吉克雋逸的 即刻出發 吧,裡面有句 我要 你清楚的看到,夢是多麼的重要 唱時的呼吸 擁抱時的雙手 因為觸碰心靈而感動 從心跳 穿過眼眸 變成了問候 疼過的心 都看懂 我要 你清楚的 看到 夢是多麼的重要 從未忘記 那個 最初 真的我 即刻出發 當我唱起這首 感傷快樂 都將為你 找到出口 毫不保...

英語題求解。求學霸。我是學渣,關於一道英語題,求學霸解答

share clearly spend sale safe 完成句子 there anything special today sneither nor from goingwere allowed to it if you want how to escape from 關於一道英語題,求學霸解答...

有學霸喜歡我但是我是超級學渣那個人一般般是隔壁班的我該怎麼辦

如果要是真的喜歡他,就同意,而且和學霸在一起的感情一般不會長的,感情這東西不是強求的 喜歡就喜歡唄,你又不吃虧,又不掉塊肉,先接觸接觸嗎?不要讓人家傷心!喜歡她就行了,學習成績好不好沒有關係 不知道你幾年級了,應是初中中的吧,你現階段是應學習的時間,戀愛不是你應做的,以學習為主吧 有學霸喜歡你你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