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音字母加y結尾的單詞,以母音字母加y結尾的名詞有哪些

時間 2021-11-01 02:46:17

1樓:立港娜娜

soy 大豆 [例句]'i just added a little soy sauce,' he informs us.「我就加了一點兒醬油,」他告訴我們。[其他] 複數:

soys boy 男孩 [例句]i knew him when he was a little boy。

母音(vowel),又稱母音,是音素的一種,與子音相對,是在發音過程中由氣流通過口腔而不受阻礙發出的音。

發母音時氣流從肺部通過聲門衝擊聲帶,使聲帶發出均勻震動,震音氣流不受阻礙地通過口腔,通過舌、唇的調節而發出不同的聲音。發母音時聲帶必然震動的叫做濁母音,聲帶不振動的叫做清母音。

發前母音時舌的最高部位移向口腔前部並稍許拱起。後母音發音時舌後部向軟顎抬起。舌面的位置和唇的形狀是母音分類的乙個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bay boy buy clay day key

may money monkey pay play

ray say stay toy

3樓:匿名使用者

way,day,hey

4樓:匿名使用者

joy enjoy day

5樓:匿名使用者

boy,toy,key,clay,

以母音字母加y結尾的名詞有哪些

6樓:破風之十三

有很多,以-ey結尾的詞不是很多嗎,-ay也是,-oy也有,-uy也有。

7樓:匿名使用者

soy 大豆

boy 男孩

ray 射線

bay 海灣

day 天

hay 乾草

pay 報酬

may 五月

以母音字母+y結尾的單詞5個

8樓:匿名使用者

day bay boy buy clay day key lay

may money monkey pay play

ray say stay toy way

9樓:

day、boy、monkey、way

10樓:匿名使用者

loose wose marry boy ugly

11樓:主人

boy,toy,lay,way,may

母音字母開頭的英文單詞前用an,母音字母開頭的英文單詞前用AN A

以母音字母開頭的單詞前面不一定都用an,以子音字母開頭的單詞前面也不一定都用a。a用於子音前,an用於母音前。一般說來,母音字母發母音,子音字母發子音。但需注意以下3點 1 拼寫以子音字母開頭讀音卻以母音開頭的單詞 hour honest honor等單詞的拼寫雖然以子音字母h開頭,但其讀音卻以母音...

什麼是母音子母開頭的單詞,開頭是母音字母的英語單詞有哪些

wh王小魚 五個母音字母 a,e i o u 以這五個字母開頭的單詞,要用an 不定冠詞a,an 的選擇,不是一後面單詞的首字母是否母音決定的,而是由 音標裡面的首個因素決定的。例如 an hour 乙個小時 a half hour 半個小時.a university 一所大學,an umbrell...

英語中單詞讀法的拆分是看母音字母還是母音音素呢

惜緣 母音音素是指乙個母音字母在單詞裡發的音。母音字母指在語言裡起著發聲作用的字母。一般情況下母音字母發母音因素,只要認識音標就可以發現字母發音。乙個單詞的音節怎麼判斷,是根據母音字母還是母音音素 音標 判斷 母音音素。舉個例子 fa ther 在學英語單詞的時候,老師會按音標讀重音之類的。 窊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