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可以讀重慶醫科大學那些專業?分數線差不多是多少

時間 2021-10-30 07:41:40

1樓:楊曼華桑夏

文科生可以讀的專業很少的,比如重醫的中醫藥學院,護理學院,基礎醫學學院等,其中只有中醫藥學院,護理學院能上臨床,也就是當醫生,基礎醫學出來一般是教書或者搞研究

但是文科生學醫有難度,比如醫用化學,組織胚胎學,生物化學等等,很多都是與理科有關的,重慶醫科大學學位授權比較嚴格,掛科5們就沒有學位,即使補考也過關也算掛科,所以作為學長勸你,要是對醫學沒有喜好,還是三思而後行

文科的二本線一般在重點線左右,重點線差不多高於線上20分,具體的你可以看看各年的分數線

2樓:禰賢姚羅

學生很多專業招收是一本的學生,以下是重慶醫科大學2023年文史類所有計畫專業和學制以及在重慶的招生計畫。(貌似前五個專業是招收一本學生,後11個專業是招收二本學生貌似!)

臨床醫學文史5

70臨床醫學(兒科醫學方向)文史5

20預防醫學文史5

20臨床醫學(老年醫學方向)文史5

30臨床醫學(心理衛生方向)文史5

10針灸推拿學文史5

20中醫學文史5

10中醫學(****方向)文史5

20中醫學(中醫骨傷方向)文史5

20英語(醫學英語方向)文史4

40護理學文史4

190護理學(涉外護理方向)文史4

10公共事業管理(衛生事業管理方向)文史440公共事業管理(醫事法律方向)文史4

40公共事業管理(衛生經濟與管理方向)文史420應用心理學文史440

3樓:改玉蓉銀淑

臨床、中醫,衛管都可以,不知道你是哪個地方的,分數線都不一樣,在有的省不招文科生。

高考公升學入學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次高考上不了,又有把握在一年內提公升到足夠的成績,那可以復讀吧!

要是不想再花費一年時間,那可以通過**高考上**大學,那比高考簡單,但文憑的含金量相對會低一點。

5樓:

物流專業學校少!這個分我建議上軍事交通學院的委培。軍事化管理,訂單式培養!可以值得期待

6樓:土木電力

找個民辦專科學校 在民辦中 物流是第一位的 我覺得你的分數低 就要選個好專業

7樓:金色的陽陽

可以找個民辦大學上 那裡好上

公升學和入學還有學費

8樓:匿名使用者

以社會青年參加高考,是和高中生一樣上大學。

社會青年參加高考的大學錄取和應屆高中畢業生參加高考是一樣的。

學雜費指學費,以及學校其他的一些管理費用。由財務管理部門統一收取並列印票據。雜費包括選課費、教材費、課本資料費、住宿費、水電費、服裝費等各項代收費,以及證件工本費、重修費、補考費、學籍異動費、畢業電子註冊費等。

公升學入學

9樓:予你乙個吻舊語

1、是的。以社會青年參加高考,是和高中生一樣上大學。 2、社會青年參加高考的大學錄取和應屆高中畢業生參加高考是一樣的。

10樓:扣扣

入學是你進入某個學校學習公升學是你從低層次的年級公升入高年級學習就中考和高考這種考試而言,你把兩者理解成一樣也行。反正無傷大雅

請問學生高考學校捉前需要交錢嗎?公升學入學

11樓:百度使用者

高考、中考公升學入學都要交錢一般一學期大約要交2千元(中考公升高一的),好大學的要交幾萬元呢!

公升學問題 高考 大學退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是沒戲了,因為高考報名已結束。

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

不管是任何乙個大學,都會有產生有出息的學生。

努力完成學業,本科畢業後考研,也可以想辦法考出國學習呀,但一定要徵求家人意見。

畢竟,是他們掙錢的。

22o分高考可以公升上那個學校公升學入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哪個省份的,我知道乙個學校,是石家莊城市經濟職業學院,可以選北京就讀,在很多省都有計畫,入學可以免費調專業。你可以自己搜一下口口群,進去諮詢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山東大學的實踐本科

讀醫科大學要讀多少年,醫科大學讀幾年??

醫科大學 一般的醫科本科讀5年,本碩連讀7年,本碩博連讀8年左右。如果是專科就3年。例如首都醫科大學 中國醫科大學 南方醫科大學 中國藥科大學 哈爾濱醫科大學 北京中醫藥大學 河北醫科大學 瀋陽藥科大學 大連醫科大學 重慶醫科大學 天津醫科大學 廣州中醫藥大學 上海中醫藥大學 安徽醫科大學 福建醫科...

福建醫科大學適合文科生的專業,福建醫科大學選哪個專業好?

1 福建醫科大學最好的文科專業是護理學。2 福建醫科大學最好的專業,是4個國家級特色專業 護理學臨床醫學 預防醫學 藥學。3 但只有護理學招文科。 醫科的話需要學化學這些,但是還有要背的東西,而且醫學生需要記憶的很多。望採納 小鮮影室 老師解讀適合文科生報考的熱門專業,看看有你喜歡的專業嗎 福建醫科...

大連醫科大學有什麼專業,廣東醫科大學有哪些專業?

中國教育 掌上高考 臨床醫學 兒科學 口腔醫學 學 麻醉學 醫學影像學 法醫學 生物技術 醫學檢驗技術 醫學實驗技術 護理學 藥學 中藥學 應用化學 藥物分析 預防醫學 衛生檢驗與檢疫 統計學 公共事業管理 勞動與社會保障 應用心理學 社會工作 國際與社會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資訊資源管理 生物醫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