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495分能進那些大學,高考495分能進什麼樣的好點的學校

時間 2021-10-30 07:39:39

1樓:倩兒

北京服裝學院、山東工商學院、紹興文理學院、河南科技學院、上海政法學院、上海政法學院、重慶科技學院等。

北京服裝學院(beijing institute of fashion technology),是中國一所以服裝命名,藝工為主,藝、工、經、管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學校入選教育部第二批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高校,為全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教育部創新創業工作典型經驗高校、首批北京市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

學校始建於2023年,原名北京紡織工學院,2023年更名為北京化學纖維工學院,2023年改擴建為北京服裝學院,2023年由紡織工業部劃轉北京市為主管理。

2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495分能進什麼大學? 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2023年的分數),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複製在excel表上,方便篩選、排序,高於哪些學校的分數線,就報哪些學校。祝你好運。

高考495分能進什麼樣的好點的學校

3樓:永景將嶽

你應該夠2表b了吧

可以選擇

選專科就選個專業性強的

主要跟興趣來

不然學著很上火的

394分能上什麼大學,高考394分能進哪個學校

此id已成大爺 1 2019年同濟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94分 2019年同濟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339分 2019年江蘇文科394分的位次為313。2 2019年內蒙古科技大學在內蒙古高職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99分 2019年內蒙古科技大學招生批次高職專科控制線為160分 20...

高考時503分有可能進503 1的大學嗎

有可能,看你那個學校填報的專業人數怎麼樣了。徵集志願有可能,而且非常大。二本線多少分?一本線又是多少分?高三第一次月考考了503分,高考有希望考上好的大學嗎?假如是高考這個分數的話,按照今年的高考情況來說上個差不多的學校問題不大,但是這個分數並不能說明什麼,首先你是剛入高三還有一學年的時間,這期間的...

我今年高考656分能報那些大學

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 復旦大學 南開大學等 外語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外國語大學 上海外國語大學等 師範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等。經管類大學 985 北京大學 清華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復旦大學 中山大學 廈門大學 南開大學 武漢大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