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國語學院西班牙語專業怎樣

時間 2021-10-27 14:33:39

1樓:幽雲和我的故事

師資跟教學質量:外教中教雙管齊下,一般課程是基礎語,口語,聽力這些課程名語法,發音,聽力,全都抓,還不錯,老師們都挺搞笑的,氛圍比較輕鬆,但是你英語基礎要不錯哦,這樣學起來輕鬆些

基本比較注重口語交流,還有專門的西班牙語沙龍,小聚會,看個電影或者小活動什麼的~吼吼~

畢業後的就業方面,既然是小語種了嘛,你要認真努力學是不錯的,西班牙語就那麼幾個地方有,浙江這兩年的對外**滿多的,這回不是經濟危機麼,去年招聘會的時候倒是還有人來招西班牙語專業的學生,而且裡面出了個牛人,貌似是給什麼世界大賽翻譯的(如果沒記錯的話是這個系的),總之你不要怕吃苦(越秀的管理很嚴格,如果你想享受輕鬆的大學生活還是別來了)還是能學到東西的。

另外越秀是紹興跟浙江的外經貿緊缺人才基地?忘了是啥了,總之每年紹興的防治博覽會什麼的每個語系都派人出去鍛鍊的,有時候也是公司直接來學校提人,你要是口語不錯,還可以課餘給西班牙人兼職做臨時翻譯,賺個外快,就是帶他們去採購原料,買東西什麼的,你給翻譯個幾句~

2樓:藍新心藍藍

我就是06級的西班牙語專業的

現在的專業部老師有6位,其中一位是教授,一位是外教教學質量蠻好的啊

畢業前景也蠻好

我大二的時候就開始兼職帶西語客人的

最近幾年小語種人才很緊缺的哦

3樓:爺由孫子熬成

越秀主要是語言 西班牙語據說很好學 可是饒舌有些難 我覺得小語種學的出應該不錯吧 能出國就更好了 關鍵還是靠自己啦

4樓:

國內西班牙語專業說的上好的就那麼幾家,除了那幾家之外,山寨到處有,但質量實在不敢恭維。

5樓:

不瞭解沒有發言權,你可以

搜尋學校資料包括**裡的介紹,

**諮詢師資力量,學習環境,等

浙江越秀外國語學院的西班牙語專業如何?就業前景好嗎?有沒有什麼例子可以說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語是小語種中就業比較好的了,也是比較難考的,錄取線會比較高~

浙江越秀外國語學院的小語種好嗎?

7樓:端奕琛斯昭

這三個語種很吃香的,也是越秀的熱門專業。如果你能讀當然好了,但是341的話估計有點懸。這三個專業的要求要比其他專業相對高。你可以問下招生辦。0575-88313001

我報的阿拉伯語。

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62.8公里

起點:浙江省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0米,左前方轉彎2.行駛230米,左轉

3.行駛180米,直行進入寶石一路

4.沿寶石一路行駛80米,左轉進入保俶路

5.沿保俶路行駛750米,左轉進入北山街

6.沿北山街行駛360米,右轉進入環城西路7.沿環城西路行駛32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環城西路8.沿環城西路行駛10米,直行進入慶春路

9.沿慶春路行駛2.5公里,直行進入慶春東路10.

沿慶春東路行駛2.8公里,直行進入慶春路隧道11.沿慶春路隧道行駛3.

6公里,直行進入市心北路12.沿市心北路行駛3.0公里,左轉進入機場城市大道13.

沿機場城市大道行駛3.0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京福線14.沿京福線行駛4.

4公里,直行進入長山隧道15.沿長山隧道行駛220米,直行進入京福線16.沿京福線行駛1.

9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彩虹大道17.沿彩虹大道行駛20米,稍向右轉進入京福線18.沿京福線行駛2.

0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張夏路19.沿張夏路行駛95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衙前路20.沿衙前路行駛1.

7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楊紹線21.沿楊紹線行駛420米,左轉進入衙南路22.沿衙南路行駛2.

6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京福線23.沿京福線行駛11.2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輕紡城大道高架24.

沿輕紡城大道高架行駛6.9公里,直行進入京福線25.沿京福線行駛3.

6公里,進入霞西路

26.沿霞西路行駛2.4公里,直行進入環城北路27.

沿環城北路行駛1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府山西路28.沿府山西路行駛1.7公里,左轉進入環城西路29.

沿環城西路行駛1.2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環城南路30.沿環城南路行駛3.

0公里,左轉進入二環南路31.沿二環南路行駛1.7公里,左轉

32.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浙江越秀外國語學院

9樓:卡羅熊

小語種的教學還是不錯的

10樓:大蔥

我也是越秀畢業的,不過不是小語種的,但二外選修的是西班牙語,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的,聽西班牙語說出過去西班牙相對來說還是挺容易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要說清楚省份和分數線的!

我報考的是浙江外國語學院,專業是西班牙語,為什麼錄取的專業卻是應用化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報考的時候填寫了“同意專業調劑的”,

雖然你選擇專業時選擇的是浙江外國語學院的西班牙語專業,但是,由於該專業已經招滿,你分數在該專業考生中屬於末尾者,所以被浙江外國語學院調劑到應用化學轉業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的,不過很難,在大一進大二的時候可以換,但是要有良好的成績,一般情況下能換專業的機率幾乎之有20%,好好讀,有了成績,通過競爭才有機會。

14樓:袖手天下

原因應該是你選西班牙專業的分數不夠,又選擇服從調劑,該校自動給你選擇了應用化學!望採納!

二本大學中西班牙語專業的有哪些

15樓:排名君

天津外國語大學

北華大學

常州大學

臨沂大學

西南科技大學

西安外國語大學

吉林內華橋外國語學院容

浙江越秀外國語學院的西班牙語怎麼樣?還有剛過三本線一點能進這個學校嗎

藍新心藍藍 我是06級的西班牙語,是第二屆。感覺蠻好的啊 我們學校的本科專業只有法語,英語,日語,韓語和對外漢語啊,所以你三本線的分數報考西班牙語之類的大專類專業是肯定可以進的,估計還有新生獎學金,我們班有一個就是二本的來讀大專的。如果你要報那5個本科專業,估計也可以進,因為我們學校是去年開始招本科...

大連外國語大學的西班牙語,大連外國語大學西班牙語專業的學生在學校都學習什麼課程

比文科一本線高40 50以上的話進大外西班牙語就 了 考大學很簡單的 沒什麼複雜程式 到了高三老師就會告訴你了 不過你們學校要是有小語種考生推薦名額的話你一定要問一下老師 因為這個事大學的自主招生 只考英語和語文 一般300分的題考250左右就可以保證被提前錄取了 這個一般在3月份報名 所以你開學之...

浙江外國語學院怎麼樣

杜瑩琇生好 分文三路校區和小和山校區。文三校區臨近市中心,出去玩什麼比較方便,但是校園內條件一般。小和山校區都是新宿舍新教學樓,都是新裝置,有熱水 獨衛,四人間,下桌。學校老師都是比較有名的。 麼仕熊芳澤 浙江外國語學院前身是浙江教育學院,額,說實在的它的設施不怎麼好,因為是老校區嘛,但是它的地理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