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在15天每天倆小時的家教中,將初中的三年所有的英語知識

時間 2021-10-23 12:51:16

1樓:

三樓回答的很好,十五天的時間即使你可以把初中所有的英語知識複習一遍,對那個孩子來說太猛了,就算當時他可以接受,過幾天就差不多忘了,等於沒有效果,而且可能會產生厭學的情緒

最關鍵的就是要他有興趣,我覺得這很重要,對一個初中生來說聽英文歌看英文電影不現實,我覺得最好的方式就是每次在輔導一定量的知識以後可以由你找話題來跟他進行英語對話,或者他選話題

很重要的一點是你必須準備充足,否則效果大打折扣希望對你有用

2樓:雪域

按照大綱要求複習,肯定能完成

就是他會不會是個問題

沒有單詞量的話,只能作題,題海戰術可能是最好的了,我認為

3樓:匿名使用者

15天的時間很有限的,雖然可以把所有的知識過一遍,但是效果不一定就好,孩子不一定都能記住,給你兩個建議。

1.找一個很好的老師,有經驗的老師都會有自己的思路之類的,你只要告訴他你的要求,讓他來安排就好了

2.要是想自己制定方案,或者說你來主導家教的程序的話,建議讓老師給小孩把基礎的過了,語法,適當的單詞和練習,關鍵的要讓小孩提起興趣來,這樣的話15天就不只是15天了,以後小孩,有了基礎和興趣,完全可以自主的去學了。

希望對你有用。

4樓:鳳凰的淚水

先整理大知識點,例如比較級和最高階,時態等等在整理小知識點,例如句型,箇中詞的用法

最後做幾道知識點較為集中的練習題

最好做張中考複習卷什麼的

如何讓初中英語快速提高

5樓:我不要太可愛

英語是初中學習的必備課之一,想要提高英語成績,要做到每日一背、單詞與語法同步、業餘聽力、適當做試題、不斷溫習等,具體方法如下:

1、每日一背

要想快速提高英語成績,沒有大量的詞彙量是萬萬不可能的,一定要堅持每天都要背英文單詞,一方面能夠增加自己的詞彙量,另一方面也可以提升自己的語感。

2、單詞與語法同步

背單詞的同時也要同步的學習語法,雖然單詞單個的意思容易理解,但是放在有些句子中就不是一樣的解釋了,結合語法來學習,能夠讓你融會貫通。

3、業餘聽力

通過一些休息的時間來鍛鍊自己的聽力,經常在休息時、吃飯時、睡覺前都要聽一段英文,先不管聽懂多少,只要每天堅持,你的聽力會越來越好的。

4、適當做試題

適當地做習題是檢驗你之前的學習結果,當然也不易過量,有哪些時間還是多背幾個單詞來的輕鬆和見效快。

5、不斷溫習

對於之前背過的單詞或者看過的語法,都應該認真地多溫習幾遍,這樣記憶才牢固。

特別提醒:其實語言這門功課,真的不是一件特別難的事情,只要多花一些功夫積累一些詞彙量,你的英文成績一定會有突飛猛進的成果,當然這件事情需要你堅持做下去。

6樓:胖胖的胖達

1、上課認真聽講,多做筆記。老師所講的都是比較重要的內容,只有認真聽講,多做筆記,課下才知道哪些是重點知識,才有重點的去學習。

2、一定要有一本英語詞典,勤翻詞典。我不愛背單詞,從來不背單詞,但是常常會遇到不認識的詞,於是我就常常翻詞典,翻得次數多了,對於那些不熟的單詞也就熟了。

強調一下:儘量多背一點單詞,這樣可以大大減少翻字典所耗時間,提高效率。

3、必須把語法搞懂,搞透徹。我當初不愛背單詞,所有的業餘時間都用在補語法知識上,打乒乓球的時候還帶著語法書看。學習語法時,不需要太多的資料,一本語法書完全搞明白就夠用了,英語語法內容就那麼多,最重要的是會總結、對比記憶。

提醒:就我個人經歷而言,語法比單詞更重要,只要語法學的透徹、牢靠,那麼做題時會事半功倍,通過語法分析出來的答案,往往比語感的答案把握性大,準確性高。

4、平時做題時,多做筆記。在你做每一道題時,都有可能遇到常見型別的片語、句型或者常考句子結構,多總結、記筆記,勤翻筆記,熟能加深記憶。

end注意事項

英語學習,多翻多看是關鍵。

關於初中英語輔導。我是一名大二學生,第一次做家教,家長要求我幫他的孩子複習一遍初一、二的英語內容。

7樓:美劇總動員

一,先聽寫單詞,從課後詞彙表開始;然後把不會的彙總每個單詞要求孩子看讀邊抄寫到記住一般以10-20遍。

二,要求孩子把以前所有能找到的試卷給你,檢視其失分點;或者你自己買一本初中的測試題考察然後輔導;

三,在單詞習得的基礎上講句子,包括句型,句子結構(先講主謂賓)以及時態的特徵詞和三個簡單時態一般現在,一般過去和現在進行。

四,考試結合繼續分析糾正

8樓:閻芝涙

單詞一般佔的分數較少,大多是應用在作文及看圖填詞上,只要背熟日常用語就足以應付考試,書本上許多單詞使用不上的。而語法是重點,佔的分較多,多為多項選擇、完形填空上。句型的話,只要背熟中考重點的幾個就可以了,一般用在單項選擇上,難度不大。

9樓:伊草般般

初中的話,單詞很重要。所以,加入聽寫,挺好的。語法的話,一般會在單選題裡考察,完形填空裡,也會涉及到幾個。比例還是比較大的。中學老師,都挺重視語法的。

10樓:

回憶你小時候的家教是怎麼做的

初中英語家教講什麼,怎麼講好?

11樓:海風教育

你的孩子英語學的怎麼樣?初一英語家教補習幫助你

你家的孩子們英語學得怎麼樣呢?你對於他們學習英語的方法瞭解嗎?他們的學習成績你瞭解嗎?有的孩子學習就是不好,可能是學習的方式用錯了,現在由初一英語家教補習老師來為你介紹.

在小學畢業之後有一段長長的假期,這期間家長是需要讓孩子瞭解並且認識初中所需要學的東西的,所以學習英語的誤區不單單是孩子們要改正,家長們也是需要改正的.

仔細做題

誤區一:去補課

對策:按部就班才是正確的選擇

切記,任何一種言語的學習都必需靠時間的積聚,速成是絕對不可能的.

誤區二:背單詞是首要任務

對策:言語運用和了解才能最重要

初一英語家教補習老師認為家長們平時只檢查孩子的單詞背誦情況實際上是完全錯誤的,因為背單詞只是記住了意思,而不懂得真正的運用.所以這些家長們應該吸取教訓.

誤區三:崇尚全外教教學

對策:中英分離才是勝利之路

家長們一聽是外國的教授來為小孩子們講課,他們明顯就心動了,覺得人家外國的教授本來說的就是英語,而且又是教授肯定教課也就好,孩子也一定能學到最正規的英語.但是實際上呢,並不是會這樣,反而有的人反其道而行.

初一英語家教補習老師認為,外教上英語口語交流課,關於已有一定英語詞彙積聚和根底言語學問的人來說,是十分必要的,能夠學到最真實地道的英語,疾速進步口語交際才能.

誤區四:"錢花得多就行了"

對策:正確的選擇就已經勝利了多半了

初一英語家教補習老師認為家長們在選擇學校時,首先要綜合思考自己的孩子及其學校的狀況和孩子自身的學習情況來看.選擇正確了,就會有出奇的效果產生呢.

誤區五:家長稍微會點英語,能夠本人教

對策:造就孩子學習的環境

專家以為,關於大多數少兒來說,學英語,應該有學伴,應該在課堂上學.

認真聽課

課堂不只滿足了視覺請求,激起興味,而且能培育其察看才能,拓寬學習渠道,培育協作肉體.老師的參與,給學習中的孩子們提供了充沛的活動和交流的時機.孩子間的互助和競爭也會鼓勵進取心.

不只進步積極性,也能感遭到與其他孩子之間的團隊肉體.

初一英語家教補習老師想要介紹的就完畢了,請大家一定要認真的看,有這些誤區的家長和孩子請一定要改正,在尋求新的學習方式.

12樓:南溟琪

講解簡單的語法,以及重要的及物動詞,還有個個詞之間的關係,記憶單詞的方法和閱讀方法,答題技巧!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教材輔導,當然也可搞一些小遊戲練習口語和聽力。

初中英語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

14樓:學習方法指南

今天,給大家推薦一種方法,是我經過實踐的真實有效的方法,零基礎也能快速提高。

我初中英語經常滿分,頂多扣5分。因為親戚多,從小輔導經驗就多,看問題既能從學生角度出發,又能從家長角度出發,還能從輔導老師的角度出發。

我先分析初中英語學不好的常見原因,再來說怎樣做可以考高分。

一、初中英語成績不太好的常見原因

1.懶。懶得背音標、語法、單詞、文章。想著聽一遍,就能會。這個想法就像只想收麥子,還不想深耕細作。不克服懶惰,不行動,瞭解再多好方法,上再多輔導班,也沒用。

2.沒有掌握好的學習方法。因為自己的方法不對, 努力一段時間之後,效果不明顯,還很受打擊。

3.做題後,對錯題沒有深入反思和集中訓練。所以,這次做錯了,聽講後好像會了,下一次又錯了。

二、怎麼學好初中英語,快速看到效果,增強信心

1.背26個字母。已經會的同學自動跳過這一步。

2.背音標。我發現很多成績不太好的同學,連音標都不會,而父母也不重視這個。音標掌握之後,背單詞就會很簡單,而且很快,對聽力的提高幫助也很大。

因為單詞從一個個字母,變成了兩三個有意義的模組,記憶起來就快速了。學習音標,一天就可以學會,大家不妨一試。

3.背語法。語法相當於英語的規律,也是提分的重點。可以把課本的語法劃一劃,一週內背完。背會後,不管是再背課文,或者做題,效果都會很明顯。

4.不要單獨背單詞,而是在句子中背單詞。

這是我覺得最有效的方法。因為一個個單詞,就像一個個零散的珠子,背會了也會很快遺忘。而背句子,就是把單詞串成了一串,提取方便,使用方便,提分迅速。

我上學時就發現,只要句子背會了,等於所有問題都解決了,選擇題會了,語法會了,閱讀理解會了,作文也會了,效果不次於背文章。

要定一個目標,比如一個月內或兩個月內,背完一本書詞彙表中所有的單詞,在例句中背單詞,也就是背句子,揹包含了這個單詞的句子。

5.背文章的重點段落。

我的方法是循序漸進的,對於基礎差的同學,先是背句子。提高之後,開始背文章的某一個重點段落,難度不大,孩子們很樂意去背。

如果一開始就要求一些幾乎零基礎的孩子背一篇完整的文章,他們根本做不到,效果幾乎為零。

6.背重點文章。

背會某個段落之後,很多孩子,就會越學越有勁,自己直接要求背全篇文章。

父母一開始不要要求孩子背所有的課文,而是先背會一篇重點文章。孩子背書一陣之後,會有提升,會找到學英語的感覺和信心,背書速度會越來越快,那時候再適當增加。

7.就是適當的做題,做卷子。

初一初二以歷年期末考試真題為主,初三以歷年中招考試真題為主。

一般來說,英語背誦對分數影響很大,背會句子和重點段落之後,做題基本都可以在100分以上,這是它的特點。

8.針對錯題,開展集中訓練。

只有針對錯題,深入反思,並專門訓練,才可以真正提高。否則,就是這一次錯了,下一次還是錯。

如何規劃自己每天的生活,如何能安排好每天的生活

我們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規劃,最好按照月規劃 周規劃,而不是單純的每天規劃啊,這樣長此以往就會有很明顯的效果,我們的生活和日子也會充實快樂,還有更多其他的收穫。規劃自己的一天,我們應該從早上開始。首先要寫下自己一天的主要時間安排,比如你是上班的,那麼你的工作時間就佔據了你一天的大部分,一天24個小時,...

沒學播音主持專業如何能在廣播電臺工作

目前電臺都是開放招聘,所以專業基本不會太限制,但是需要達到有一些硬性要求。1.普話等級。市臺一級乙等,省臺一級甲等。背後有人,另當別論 建議去考一下,因為一級和二級差別還是比較大的。2.基本專業素養。比如稿件播報,比如物件感 控場能力,節目製作 採編等等。目前對主持的要求都是一專多能。建議找專業老師...

請問如何能在暑假2個月瘦40斤?

看你能下好大成本。我偶爾減 因為我不胖。最直接的 餓。但是這個很傷身體。你要是選擇餓 記得不管減下來好多 都不要尺很多東西。吃的少了 才是能減下來的關鍵。要是你餓瘦了 立馬又吃很多 那是減不掉的。然後 我跟自己定下的是 晚上9點後 不要吃東西。你可以參考下。還有 很多熱量很高的東西就別吃了 巧克力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