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師範大學專業碩士有補貼嗎,請問一下,華東師範大學的學科教育(化學)研究生是師範專業嗎?如果是,非師範的學生考師範有限制嗎?

時間 2021-10-21 07:33:29

1樓:記憶蛋餃

華東師範大學專業碩士有補貼。在經濟方面,華東師範大學為免費師範生教育碩士提供公寓式住宿,可以「拎包入住」,乙個月的暑期學習時間,住宿費只要900元。

並且學校還在此基礎上為學生補貼450元,在最大程度上減輕免費師範生教育碩士的經濟負擔。華東師範大學經過3屆免費師範生教育碩士培養工作,已形成獨具特色的培養模式。

2樓:正月的雪

按照去年的政策有。每月200~250的餐補。你也可以申請助教,也會有補助。

完了就是獎學金。因為今年是第一年實行碩士全年收費,所以不清楚額。但是去年就有,15%左右1.

5w獎學金,60%1.3w獎學金,剩下是3000元。當然報送生在獎學金或者補助還有其他福利待遇方面都是優先的。

今年國家還有研究生每人每年6000元的助學金,專碩也有。具體執**況還有看學校,因為今年是改革第一年。

3樓:青色禾苗等待秋天

有的是有的,比如說國家的資助專案,還有就是實驗教育專案什麼的,看你是哪個專業。比如說心理學的專碩士前幾年就是有乙個實驗教育專案,是有人免學費的,還能去實習什麼的

請問一下,華東師範大學的學科教育(化學)研究生是師範專業嗎?如果是,非師範的學生考師範有限制嗎?

4樓:政法小張

你的問題,bai主要是這兩個:du

1.研究生

專業是不

zhi分師範專業和dao非師範專業的,只有專專業碩士屬和學術型碩士之分。你說的這個專業,是專業碩士。這個專業的就業方向,基本上就是去中學做化學老師,當然也有機會進入高校做行政崗。

2.沒有限制的,跨專業也可報考。但個人認為,最好是專業相近(化學類皆可),這樣找工作的機會會更多一些。

如果你不是師範生,還要在讀研期間考下來教師資格證,不過,上海的教師資格證是非常難考的,要做好思想準備。不考教師資格證,工作機會會很少(絕大多數中學,尤其是好一點的中學,都是要求有教師資格證的)。

還有一點要補充,你說的這個專業可是要自費的,一年學費一萬,學制兩年。

個人建議,能考學術的就考學術型的吧(華師大所有學術型的專業都是免學費的,每年還有3000塊補貼),就業好像也比專業碩士好一點,申請出國讀博的機會也較多。

當然,最後的選擇還在你,加油。

5樓:愛咳嗽的暖寶寶

沒有限制噶,兩年之後想來問問題主上岸了麼,我也想考來著

華東師範大學考研哪個專業好,華東師範大學研究生有哪些專業比較好?

終生從事教育 不知道你學的是什麼專業,不太好說 假設你學的是中文,推薦說熱能工程與材料科學比較好,是不符合你的情況的專業好不好,要看你的原專業,以及你對自己的期望 理想和發展等,現在感覺前途無量的專業,說不定兩三年後就業市場就很小了,而且,發展空間也很受限制了,比如現在的計算機應用專業,以前是單位搶...

華東師範大學對外漢語考研科目,華東師範大學對外漢語考研的參考書目

風中的一弦琴 初試科目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1英一或202俄或203日 604作文 c 868語言基礎 複試科目 1 對外漢語教學 筆試 2 綜合知識和思維表達能力 口試 3 外語聽力 口語測試。參考書目 1 對外漢語教育學引論 劉珣,北京語言文化大學出版社 2000 2 現代外語教學 理論 實...

華東師範大學應用化學考研,華東師範大學應用化學研究生在哪個校區

三克油馬吃 研究方向 01 工業催化 02 奈米功能材料與應用 03 綠色化工 04 精細化學品合成 05 能源化學與化工 考試科目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1英語一 302數學二 905工業催化基礎 10 跨考不容易啊! 科目 參考書 華東師範大學2008年招收攻讀碩士學位研究生專業目錄 招生院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