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中醫藥大學普通專升本考試難不難

時間 2021-10-20 15:37:29

1樓:匿名使用者

全日制招生物件僅限於應屆優秀普通全日制專科畢業生,統招專升本只限報考本省本科院校且是和你大專學校對口的本科學校的本科專業,不允許跨省報考。國家教育部政策法規司規定,普通高校統招專升本為國家統招計劃普通全日制學歷,本科為第一學歷。

2樓:icp麻煩

建議你報培訓班,奕 誠 教 育。你可以搜一下。評價都還可以。

這個考試難度肯定是有的,就考試人數與錄取比例就是難點。那麼多人考,各專業錄取的人又不多。所以,分高才有希望。

自己複習,關鍵是沒有複習方向,並且也沒有好的複習資料,就靠看書,真心是很難考過的。

我13年考的。自己看了一個月書,基本一直都在前幾頁翻來翻去。並且看書的時間特別少,沒自覺性。

後來報班,跟著學習。就算自己不想看書,也必須去上課。複習時間上有了一定保證。

老師講了,不懂的也都明白了,給的資料,最後感覺也比較好。

所以你自己要好好把握機會,祝你順利通過考試啊,一定要堅持。

3樓:一覽湖北英才

你好樓主!!

不管你是哪個專業,英語是必考的!!還有數學!!

你把英語和數學好好弄弄!!這兩個是拉分的關鍵!!

再次你專業課只不要是很差是可以通過的!!

湖北中醫藥大學的護理學專升本考試難不難,想順利通過的話需要準備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高bai

考的專升本du不難,考三科政治、英語、醫zhi學綜合dao。

想通過的話

5樓:best小情獸

護理專升本的難度是非常大的(護理是專科大戶),幾百個搶十幾個名額,護理要靠操作而且要面試,一定要提前準備!

湖北中醫藥大學普通專升本考試考什麼 5

6樓:落俗

專升本考試設4門公共基礎課考試科目:英語(公共外語課為其他小語種的考政治)、計算機、大學語文、高等數學(分為高等數學ⅰ、高等數學ⅱ、高等數學ⅲ),具體考試內容以自己所學專業和學院公佈為準。

專升本考試由省教育招生考試院統一命題,統一組織考試,統一組織評卷。每門滿分100分,共400分。每門考試時間120分鐘。

湖北中醫藥大學專升本各科考試題型和分值(具體以自己專業為準):

1、英語(滿分150分)

單選題(40題,1分/題)、完形填空(20分,1分/題)、閱讀理解(40分,2分/題)、翻譯(20分,2分/題)、改錯(10分,1分/題)、寫作(20分,20分/題)。

2、生理病理(滿分150分)

單選題(生理30題,病理30題,共60題,1分/題)、生理學填空題(16題,0.5分/題)、生理學名詞解釋(5題,3分/題)、生理學簡答題(2題,12分/題)、生理學論述題(1題,10分/題)、病理學填空題(16題,0.5分/題)、病理學名詞解釋(5題,3分/題)、病理學簡答題(2題,12分/題)、病理學論述題(1題,10分/題)。

3、管理學(滿分150分)

單選題(2分/題,共30題)、判斷題(1分/題,共10題)、填空題(1分/題,共10題)、簡答題(6分/題,共5題)、論述題(12分/題,共2題)、案例分析題(8分/題,共2題)。另有多選題作為備選方案!

4、高數(滿分150分)

選擇題(30題,每題2分,共60分)、填空題(10題,每題2分,共20分)、計算題(10題,每題5分,共50分)、應用題(2題,每題6分,共12分)、證明題(1題,8分)。

5、經濟學(滿分150分)

單選題(50題,1分/題)、判斷題(10題,1分/題)、名詞解釋(5題,3分/題)、簡答題(4題,5分/題)、計算題(2題,共27分)、論述題(2題,14分/題)。

6、遺傳學(滿分150分)

單選(20題,2分/題)、填空題(30題,1分/題)、名詞解釋題(5題,2分/題)、判斷題(20題,1分/題)、簡答題(5題,共18分)、分析計算題(4題,共32分)。

7、中醫基礎(滿分150分)

單選(60題,1分/題)、名詞術語解釋(5題,2分/題)、填空題(20空,0.5分/空)、判斷題(15題,1分/題)、簡單題(6題,共25分)、論述題(3題,共30分)。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複習了就不會太難的,普通專升本考試考英語、計算機、數學然後就是專業課了,可以去奕誠教育網看看複習資料很全,我有哥們去年專升本考試就是在**學習的。

2019湖北普通專升本考試難不難?

8樓:湖北專升本網

普通專升本考試是選拔性考試,不是通過性考試,並且招收的人數是有限的,所以不是說通過了就可以上的,它錄取的規則是從高往低錄取。

你只有比別人考的更高,那才會有機會錄取。補充一點,專升本考試都是考的很基礎的,千萬不要認為考的偏難偏怪,都是書本上的知識,把書本理解透徹了,得高分並不難。

浙江中醫藥大學自考專升本,浙江中醫藥大學自考專升本

統招專升本學歷是屬於統招學歷,專升本證書是與本科證書待遇是一樣的,第一學歷是本科,並且在應聘工作中認可程度等同於統招本科學歷比統招專科認可度高,一些企事業單位尤其是外企 生活在拼圖 自考確實比函授的難,但是兩者的證書的含金量是不同的,自考現在生逐年規範化,他也是全國承認的。舉個簡單的例子,自考本科出...

湖南中醫藥大學複試難不難

我們學校的複試分為英語和專業,都分為筆試和面試。以前是英語只有面試的。今年新加了筆試,是因為今年特殊原因 就是今年考研洩題 題目都不會太難,經歷了考研那關能進複試的話基本問題不會很大,因為大家都那樣。專業的筆試的話,一般是什麼專業的考什麼內容,比如中醫骨科的,就考中醫骨傷科學那本書。面試基本就是幾個...

山東中醫藥大學,山東中醫藥大學的條件環境?

和平與愛吧 一 我們可以選擇學校的網路 就是 網路中心提供的,分包年 就是包學期 120塊錢4個月,或者計時收費的,1塊錢3個小時 二 還可以用寬頻嘛 具體自己到學校後去了解就可以了 三 中國移動的 wlan 即無線寬頻 也蠻不錯的,速度還可以,資費是 最低的那種是每月20元包80個小時,還有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