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技能高考什麼時候填志願

時間 2021-10-20 14:20:10

1樓:2019萌娃總動員

2023年高考技能拔尖人才是6月28日第一次報志願。

6月28日

填報文理類、藝術類、體育類本科提前批首次志願,填報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首次志願,填報高水平運動員志願、民航飛行技術本科專業首次志願。

7月5日--6日

填報自主招生批(含高校專項計畫)志願,填報文理類本科普通批(含地方農村專項計畫)、藝術類本科批(含a段和b段)、體育類本科、春季高考本科首次志願。

7月12日

填報文理類、藝術類、體育類本科提前批徵集志願,填報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徵集志願,填報民航飛行技術本科專科徵集志願。

7月21日

填報藝術類本科a段、體育類本科第一次徵集志願。

7月25日

填報文理類本科普通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一次徵集志願,填報藝術類本科a段、體育類本科第二次徵集志願,填報文理類專科(高職)提前批、民航飛行技術專科專業志願

7月30日

填報文理類本科普通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二次徵集志願,填報藝術類本科b段徵集志願,填報高職院校專項計畫,文理類、藝術類、體育類、春季高考專科(高職)普通批首次志願

8月11日

填報文理類、藝術類、體育類、春季高考專科(高職)普通批徵集志願。

湖北技能高考填志願時能跨專業報嗎?開學時可以換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bai

在填報志願時,可以同時填報一du

本二zhi本三本和專科。

但是錄取dao時回是按照一本二本三本答專科的順序進行錄取。

填報志願需要注意:

第一,要確定範圍。全國有1000多所高校,即使是「211工程」院校也有近百所,考生們應把範圍由大到小,由麵到點進行圈定。

第二,要把圈定的學校分出批次。如第一批是哪幾所,第二批是哪幾所。

2023年高考什麼時候填報志願,2023年高考什麼時候填報志願

濱海 一 填報志願時間 1.6月28日,填報夏季高考藝術類本科提前批 文理類本科提前批首次志願,高水平運動員志願,春季高考本科提前錄取志願,民航飛行技術本科專業志願。2.7月5 6日,填報文理類本科普通批 含地方農村專項計畫 藝術類本科普通批 體育類本科 春季高考本科普通批首次志願,填報自主招生批 ...

今年高考志願什麼時候填填多長時間

2015年高考怎樣報志願 選擇專業應做到六要六不要 1 不要望文生義,而要了解專業目錄及內涵。2 不要只追熱門,而要因人制宜分析就業前景。3 不要一廂情願,而要量力而行 留有餘地。4 不要就專業論專業,而要分析學校的專業競爭力。5 不要用選學校代替擇專業,而要把握專業錄取辦法。6 不要看到就是寶,而...

2023年高中高考報名稽核什麼時候

一隻皮皮東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以同等學力證明報考 通常都在戶籍所在地報考 以社會考生的身份報名。建議登陸本省教育考試院 查詢一下當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試報名工作的通知。通常在1 2月份時釋出的。其名稱一般為 xx省教育考試院關於做好 x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試報名工作的通知 對於這型別的考生一般有以下規定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