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系統學習珠寶鑑定知識,是參加中國地質大學的職業培訓好

時間 2021-10-19 20:56: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地大寶石及工藝學的本科生,已經保研,如果你只是想知道寶石的鑑定知識,參加職業培訓要比考珠寶的研究生好,因為研究生主要學的和研究的是寶石材料性質或珠寶市場方面的了,寶石鑑定專業的學生主要是在本科階段學習鑑定的知識,也參加職業培訓,也主要是在職業培訓中系統的鞏固這些知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gic珠寶鑑定師資格證書”必須獲得“gic寶石學證書”和“gic鑽石分級學證書”。寶石證要學習gic寶石基礎課程(一個半月)、gic寶石證書課程(三個月),鑽石證要學習gic鑽石分級課程(一個半月)。

學校自編自演,考些名詞解釋,基本儀器使用。一些只有初中文化文化程度的中職生,在學校期間都已通過。

不過gic這種證書只對有門路有政治經濟背景的學生有點作用。如果家裡經濟不厚實,基本上只能當個營業員而已。

3樓:

我就是學珠寶首飾設計和鑑定的,主要學的設計其次才是鑑定。你是隻想學鑑定?只想學鑑定需要是理科生,學設計和鑑定需要是美術生因為繪圖需要美術功底。

考研競爭挺激烈的,其他專業想考更難。你喜歡珠寶的鑑定,那我建議你去找一家好的培訓機構考一個寶石鑑定師的資格證書這樣更適合你的情況,gic證書是我國的寶石鑑定師資格證書,考這個證要經過三輪考試,三輪都通過才能拿到gic證書。考這個證的花費至少是在一萬以上。

如果你想投資更多考個更好的證就考fga,是英國頒發的英國寶石鑑定師資格證書,很權威而且世界公認。同樣也是三輪考試,花費在2萬以上。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感興趣的話,還是考研究生吧。

不過這個專業就業不是很好!

如果自己有資金單幹還是很不錯的!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珠寶鑑定研究生,高手們幫幫忙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武漢地大珠寶學院本科畢業的。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哦~

考珠寶鑑定的研究生,必考科目是英語、政治、寶石學,高數和地質學基礎任選一科考。共四科。地大(武漢)珠寶學院的考研競爭力還是很大的,畢竟他是211類大學,而且珠寶還算是一個新興的學科,我們當初考珠寶學院的本科時他的分數就已經很高了,某些人的分數與地學院不相上下,普遍偏高。

準備的話,建議先自學一下寶石學基礎,如果你還是在武漢你又有時間和金錢,建議可以去學一下珠寶學院的珠寶培訓課程gic,只要你認真學完,考完,考研中的寶石學,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包括以後複試的時候的實踐都沒有問題!當然,你也可以更加了解珠寶這個行業,對於以後是否真的想往這方面發展也很有幫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地大王牌專業之一啊 競爭還比較激烈 我是在讀地大碩士

中國地質大學的珠寶職業教育培訓含金量怎麼樣?

7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地質大學 和武漢地質大學 目前是我國 比較不錯的地質類專業大學 中國地質內大學的珠寶職業教育培訓容 也就是 地質大學裡的珠寶學院 珠寶鑑定行業 還是不錯的首選 只要每科珠寶課程都認真學習 以後 考 gic gia 要是學有所成 就去考國檢 目前國內比較權威的珠寶鑑定還是國檢師 只要有了國檢 ···n多質檢單位搶著要你········

8樓:萌神

看你怎麼想,可以牽著也可以後者

系統學習詩歌,想系統的學習詩歌

燕郢 我建議你仍使用古音系統。舉一個最淺顯的例子,譬如填詞,如果用今音,則宜用入聲韻的一些詞牌將會被統統捨棄,如 念奴嬌 蘭陵王 等。另外真正搞創作的人,往往也都未使用今音。此外,格律是古時的事物了,有很多不通之處 這句話我認為你說得不妥,格律本身沒有什麼不通之處,雖是前人發明的,但現今仍在使用。使...

學習珠寶鑑定玉石雕刻學校,請問哪裡有學習珠寶鑑定的學校

瑞麗國際珠寶翡翠學校 中國第一所專業的國際珠寶翡翠學校!常年開設珠寶鑑定與營銷 珠寶王牌店長 培訓班 翡翠玉器雕刻培訓班 翡翠鑑定師速成培訓班 珠寶培訓 常年招生,小班教學,質量第一。請問 有學習珠寶鑑定的學校 廣州 深圳 佛山 武漢 上海 北京 雲南 廣西等很多地方都有。具體到比較有名的學校比如 ...

想系統學習初高中知識,高中有重新學習初中的知識嗎?

1 知識容量大。學科門類高中與初中差不多,但高中的知識量比初中的大 2.難度增大。這是最主要的特點。初中教材有些只要求初步瞭解,只作定性研究,而高中則要求深入理解,作定量研究,教材的抽象性和概括性大大加強。3.系統性增強。高中教材由於理論性增強,常以某些基礎理論為綱,根據一定的邏輯,把基本概念 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