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中的自主招生,合肥一中自主招生條件和流程

時間 2021-10-17 13:09:37

1樓:零下tan度

第一個可能性為零的,這樣絕對是違法的,你可以放心。

第二個呢,合肥一中今年是第三年自招。

前兩年的題目特別難,但是今年校長爆出新聞說今年題目將以基礎為本,難度不會特別大,沒有高中內容,沒有競賽題。

而且,理科好的比較佔優勢。

沒有固定的分數,但是平時語文拿到80%,英語拿到90%的分數基本上才行

數學物理的話要比較拔尖

另外,語文沒作文,英語沒聽力。

今年我也參加考試的啊~我們一起加油哦!!

您可以參考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1e10a10100ciqm.html

2樓:禹鳴都寄真

需要參加中考。如果參加自主招生被錄取後,中考考多少分都沒關係。

卷子不是很難,但如果跟中考比的話,那就不是一個層次上的了。(也就是說比中考要難太多太多)

3樓:前含合白萱

不是一起的

168連招是針對學籍在合肥的學生

合肥一中單獨招叫自主招生

卷子很難

主要是理科

卷子沒有

你到合肥一中該**上去找找吧

我是一中的學生

4樓:伊追

要700多分 類似競賽題目 祝你好運

5樓:希一雯賁燕

詳細內容你可以去合肥一中官方**看看,主要考語數英物,總分大概是460,題目極其**,有機會可以去**上下往年的試卷。我有個同學全縣第六名都未考上,難度極大。如果你沒信心,可以參加蕪湖一中或馬鞍山二中的,他們的難度相對小些,且也很厲害。

6樓:

是屬於統招生;

自主招生可以考到你想上的學校,初初升高考只能根據你的分數上你所在地區的高中。

也就是說不參加合肥一中的自主招生就上不了合肥一中,無論你的分數多少。

合肥一中自主招生條件和流程

7樓:一生何求

1.科目:一般是人文bai素養du

(語文英語)、科學素養(數學物zhi理)dao2.報名時間:寒假後專

去合肥一中參加自主招生

8樓:

大哥,上合肥一中官方**,上面有啊

合肥一中為什麼自主招生,合肥一中招生條件?

我覺得,不僅為了改善生源,它同時也促進了教育公平。它給了更多有能力的孩子一個公平競爭的平臺。畢竟,合肥一中,很多市裡最好的學校也是比不上的 我也是自招的!樓上的憑什麼看不慣我們!我還是你樓上的學姐。自招的孩子並不是都是好好學習的,但是我們學習都是很好的!我們都是有血有肉的孩子,也會玩,也會調皮搗蛋啊...

關於合肥一中自主招生的一些問題,請合肥一中的人來

自主班跟合肥班不一樣,所以樓上的可能有問題.下面是我的回答 1.師資實驗班名義上好點,其實差不了太多.實驗班學生基礎比較好,所以一直平均分甩普通自招班 雖然甩不了多少,但人家就是多那一點你不服不行.後期有普通自招會有起來的,比如最近這次考試好像有班級滅掉實驗班了.2.分寢室我們班是按自招考試名次,最...

合肥肥東一中怎麼樣,肥東一中怎樣

大哥,高公升連城關中學都不如,不具可比性的。我肥東一中高三的!這學校是省重點!校風師資都很好!肥東高公升比不上的 聖泉中學不錯,已經超過一中了,但是據你的問題來說,還是一中好。你是指復讀嗎?如果是的話,當然是肥東一中好啊,畢竟是省級示範學校。孩子今年上高中,到底選擇肥東一中還是肥東聖泉 成績不錯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