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家都收到會計中級職稱沒通過的資訊了嗎

時間 2021-10-17 06:26:32

1樓:宸

2023年10月17日前公布,這個時間之前是沒有通知的。

中級會計考試成績10月17日前公布,中級會計考試成績查詢入口是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2023年8月10日前,各省級考試管理機構公布本地區初、中、高階資格考試准考證網上列印的起止日期。

另外如果考生收到類似"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未通過,可改分"這種內容簡訊不要相信。每年會計職稱考試過注會考試後很多考生都會收到類似的詐騙簡訊,直接不予理會,靜待分數公布就可以了。

2樓:林林愛分享

還沒有,中級會計考試成績要***份才能出來,現在不可能這麼早的,今天才9.17號,按照往年,都是10.17之前,就是10.17下午三點出成績。

3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如果你收到類似"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未通過,可改分"這種內容簡訊不要相信。

每年會計職稱考試過注會考試後很多考生都會收到類似的詐騙簡訊,直接不予理會,靜待分數公布就可以了。

4樓:寒鄲

我也收到了還說是內部的成績真實能改分,特別失落。

5樓:

想知道,我也收到了,還有准考證,成績單。難過的很。吃飯都沒心情

2023年大家想在春晚的舞臺上看到哪些明星

昕昕 我個人想在春晚的舞臺上看到肖戰 李現 楊紫等等,隨著今年夏天 陳情令 親愛的,熱愛的 的熱播,我們也看到了青年演員的演技以及受歡迎的程度。他們一路努力的走到今天這一步不容易,希望央視能看到他們的努力,並讓他們登上春晚的大舞臺。肖戰並非科班出身,而且還是中途轉行的,但是 陳情令 的大熱讓我們看到...

像這樣的房間,應該怎麼收拾,大家的衣櫃都怎麼收拾的

該不要的扔了,重上往下把櫃子旅順 美味果汁之歌 還算容易收拾 都是小東西 放在盒子裡就行了 要是有大棉被大電器之類的就麻煩了 可以買收納箱,方便又整潔,而且不佔地 曠孟樂 需要的放在外面,不用的收藏起來,再按物品的大小放好 伊樂珍 你要耐心的收拾一下,你是屋子的主人。收拾乾淨住著舒心,加油吧 生生不...

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大家怎麼看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有些事的結果不是老天爺決定的。我們可以自己去改變。1.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請深刻理解。2.對於惡人的只能是懲罰,不能說報應。惡人有沒有得到應有的懲罰在於制度的完善和執行。3.勿以善小而不為,唯一惡小而為之,不要過分在乎其他人。報,每個人理解報的意義不同,在惡人來看,也許沒有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