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男友每天都忙工作,只有每天晚上才會給我打電話!果真忙到抽不出電話的時間嗎

時間 2021-10-17 06:19:30

1樓:心痛因為愛你

過來人給你建議,做好自己的事先,當你把心思從他身上轉移開了,你會過更輕鬆,不會再胡思亂想,如果他愛你,他反而該每天擔心你了

2樓:心荷

感情不是隻有打**可以證明,你再觀察觀察其他方面吧。不過白天沒空打**這個並沒什麼不正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只要彼此心裡有對方就好吧 你在跟他打**的時候 字裡行間體會一下他是不是真的把你放在心裡 而且我覺得一天一個**也可以了吧

4樓:小蝶

再忙也不會連打**的時間都沒

5樓:明哲

別亂想了 想知道答案就直接問他 他會給答案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真的忙,也有可能是心裡沒你才不掛念你。

7樓:梅子的沉默

是啊!我出差都很少打**給老婆的!

8樓:手機使用者

好羨慕你男友有這麼好的一個女朋友,真的好羨慕

9樓:黯然

要學會去等待,,人嘛!總會有很忙很忙的事要去等待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心情,晚上閒下來才會想這些

11樓:鄒珧

或許不在乎你了,或許找小三了,不可能真的忙到一個**的時間都沒有

12樓:萌萌噠滴熊小呆

有女友了吧,異地戀不可信

13樓:宰眹臼細褗

異地朋友可交,不一定非交,十有七八不成

14樓:大衛真貼

也許他想省下**費,將來過日子用,因為打**很費錢的,戀人打**,一個月得一千元左右吧。

15樓:

工作的時候會很忙,他不可能一直給你打**啊,我們工作時間都不讓沒事就聊**,抓到罰款

16樓:來自道吾山絕色蓋世的陳宮

不管答案是,或不是,對你都無益,這很明顯說明一個問題,你們聯絡溝通比以前少了,兩個人的感情不可能像楊過和小龍女,分割16年依然甜蜜如初,所以你可能面臨的是你們之間的感情越來越淡,不要想太多的原因,這些事不是靠猜和想。多給自己找找與他能溝通相處的機會,不要把對方比太急,不要把事情想太糟。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每天給你打**還不滿足

18樓:

現在工作就這樣,可以理解

19樓:那一年也曾相遇

她每天晚上給你打了**,說明他還在乎你

20樓:維奧

能每天給你打**還不夠麼?!

異地男友他白天工作很忙,每天睡覺前都會聯絡我一次,**時間不會很長。今天打**的時他說,太困了,先

21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這樣下去,感情會越來越淡的。

我覺得如果你愛他,那就在他附近生活吧。

距離會讓愛變淡。

22樓:中坑有為青年

這明明是在愛你。滿滿的愛,你沒感受到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和你聯絡已經是他必不可少的習慣了

24樓:什麼玩意

你也可以打給他麼交換一下話題 ,總是人家主動,難免會沒有話題

25樓:炮手

他是想讓你知道他在惦記你。

26樓:晒是日在西方

很在乎你,也很有壓力

27樓:面草大海無改

別人是累到了 而且這種情況下還知會一下你 說明他在乎你

28樓:黎福進

不是,是喜歡你,怕你誤會的表現

異地戀男友每天都忙都晚上,沒有時間陪我,讓我等到他忙完,也不知道多少點,都是?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查過他的戶口本原件嗎?他是不是已經有女朋友或者是已經成家了?別到時候談了戀愛,發現是個已婚的。

30樓:步詩筠

異地戀男友每天都忙到很晚,沒有時間陪你,讓你等到他忙完也不知道是多少點,其實呢,這個也很正常,想要一個很好的生活,那肯定就是要花很多的時間去努力去奮鬥,如果把時間都花在了你的身上去陪你的話,那肯定就不能有好的生活了,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希望採納,謝謝。

31樓:岑衍

男生忙是正常的因為要養家餬口,在他忙的這段時間不理你是普遍現象,但是如果他忙完了還沒有跟你說話那就不正常了,還有就是一天總得吃飯,吃飯時間也可以聊天,所以你可以好好的考慮考慮了

32樓:點墨金牛

有時候真的是忙事情。但是一般都會直接說有什麼事情。而不是隻說個在忙就沒有下文。

33樓:左谷蘭

誰都知道異地戀很難,如果異地戀就要有心理準備,由於異地造成的不能夠及時溝通。產生諸多的誤會,造成不必要的麻煩,所以你們要約定好時間進行有效的溝通和了解,否則誤會連連,對繼續發展沒有好,如果對方總是沒有時間陪你聊天,那他心中你的位置不是很重要,需要進一步的溝通,否則未來的路很朦朧。

一個男人,他總是說工作很忙很忙,忙到有時候都來不及吃飯,然後一天都不聯絡你,晚上才會打**聊一會,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愛就能堅持住,就能接受煎熬!因為有的男人在打拼事業的時候就是這樣的。可能前期會很忙很忙,忙到沒時間,跟你聊天給你打**去關心你,但是他心裡有你呀!

就好,比如說我做了這個行業每天都很忙,忙到加班到晚上。看問題不要一概而論。晚上給你打一會兒**說明他才才有空回想那段話,他也不會給你打呀,說明還是把你放在心裡面了。

如果你接受不了這樣煎熬,你就享受不到最後的幸福!

35樓:hu先生

他可能也是為了你們的未來,所以這時候你應該給的是鼓勵,千萬不要撒潑!!

36樓:smile明眉

相信我,一個男人圖不了你什麼,他雖然不能陪你,但願意主動聯絡你,還和你道歉,一定很在意你,可能他正遇到難題了,希望你要對他有信心,如果可以,幫他一起度過難關吧,加油。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原本性格如何 如果本來很花心 那你也別對他有啥期望了 如果是比較老實的 那有可能真的很忙 男人要賺錢養家很辛苦的 女生也該多體諒體諒 找時間大家坐下來溝通一下 有助感情

38樓:匿名使用者

愛能當飯吃嗎?只要他心裡有你就行

39樓:我想世界太大了

下面的哥們們,低調,這種情況兩用,一種是樓主屬於備胎那種,一種是真的很忙而且很在乎樓主

40樓:秦時明月

我覺得已經很好了,我男朋友開始也像你這樣,我也希望在結婚前永遠這樣,就這樣我就知足,可是昨晚他就要分手,今天早上正式和我提出了分手,昨晚我哭了一夜,長這麼大,頭一次一夜未眠,幾乎一直在流淚。你珍惜吧,說實話,我現在挺羨慕你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工作性質,以及休息時是不是聯絡你

42樓:淚已溼心

當然是不愛,,忙都是藉口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只有他一個選擇吧?據說,很多女的都有備胎男友的!

44樓:清清and磊磊

這樣的男人好假,除非你真的相信他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遇到的情況和我一樣,我的女友就是這樣

男友最近工作很忙很累,不主動聯絡我了。 男友最近剛開始工作,工作之前都對我很好,幾乎每天都和我在一 5

46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體諒吧,給他點自由,作為男人來說向他這麼忙這麼累自己肯定也很煩的,你再去老是問他是不是不愛你了什麼的或者指責他只會讓他更煩,會把他推的更遠,適當的給他點空間。平常忙起來的也會有顧不上女朋友的時候,不過女朋友還算很理解的,很少鬧脾氣。

女人通情達理一點,你男朋友應該會更愛你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工作累,不是想分手。你不要過度的打擾他,偶爾發些關心的簡訊。注意身體好好休息之類,鼓勵他之類。

正常的,工作也是有壓力的。鬧情緒會讓他煩的,本來已經很累。所以不要想那麼多給他添煩惱。

他有時間了休息夠了自然會聯絡你找你。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按條逐句回答你。大體上是這樣的,必須承認男人女人在戀愛方面思維都有很大差異,女人們總是想這想那,從一切可能的細節尋找他不愛我了的跡象。實則不然,他既然工作那麼忙那麼累,負擔也一定很大,而之前每天陪你發訊息之類的,不是他真的願意,只是因為愛你,你要問那現在不發訊息不就是不愛我了麼,不是的,男人因為愛你而改變他的習慣,現在他只是累了,想過會自由的生活而已,過段時間就會好的

男友每天工作很忙,沒時間理我,但是不是至少每天下班後應該打個**?

49樓:淘小萩

其實這事情我也經常遇到過,我男友也很忙,出差通常都幾個月半年的,把我一個人仍在北京。但你要學會為他分擔事情,他忙是件好事為了以後,他不睡是因為你不能解決說出來你只會跟著擔心不能幫忙。默默支援就足夠了

50樓:roy暮色

男人和女人不一樣,你站在他的角度上想一想,每天那麼累還要給你打**,天天聊也不知道說什麼,不說你會不開心,說吧又總是那幾句餓不餓累不累,這樣他會不會覺得有點煩呢?他工作壓力大,就多關心他,體諒一下吧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在努力奮鬥,有時候,只要你靜靜的在他身邊陪著他就好,他會感覺得到你對他的在乎的,或許有一天,他成功了,回過頭髮現,只有你是一直陪著他,他會用這一輩子對你好,即使這條路走得會有點委屈

5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同城的話,與其這樣煩惱不知道他在忙什麼,不如多體貼一下,看他少什麼,或者生活上要注意些什麼,放一些東西在家裡,留個紙條寫上些溫暖的話,然後回學校,我想他看到了會自然打**給你。

異地戀男友每天都忙都晚上,沒有時間陪我,讓我等到他忙完,也不知道多少點,都是

你查過他的戶口本原件嗎?他是不是已經有女朋友或者是已經成家了?別到時候談了戀愛,發現是個已婚的。 步詩筠 異地戀男友每天都忙到很晚,沒有時間陪你,讓你等到他忙完也不知道是多少點,其實呢,這個也很正常,想要乙個很好的生活,那肯定就是要花很多的時間去努力去奮鬥,如果把時間都花在了你的身上去陪你的話,那肯...

每天都想去找工作,卻是每天都不去應聘,每天都拖延著,說是明天一定去,卻是始終不去,我這是什麼思想

心動不如行動。此話表明有不少人就是像你一樣只會單相思,否則人人都能成功了。想清楚了這一點,接下來何去何從悉聽尊便。 武城小貝殼 有人像你,我更像你,不過我有兼職,從不應聘工作,因為別人的錢不好賺啊!我寧願 也不去看別人臉色,公司領導都個個自私自利,又不是沒有例子!相信你也不是剛踏入社會吧! 愛誰誰 ...

老公每天只顧忙工作?很少陪我。老說忙。是不事業對男人來說?比什麼都重要

薄荷小精靈 男人,也要看什麼男人吧 有事業型男人 有家庭型男人 如果他現在只忙工作 很少陪你的話 你可以試著和他溝通,說出你的想法和需求 如果還是不能改變他的話 那就改變自己吧 因為我們唯一能掌控的就是自己 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 有自己的朋友圈 有自己的事業,我相信你就不太會在乎他是不是有時間陪你了 ...